盘点2012年大自然奇迹(组图)

发表:2013-03-19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影师Antero Topp在肯尼亚拍摄到了令人无比震撼的画面,庞大的红嘴奎利亚雀群驱在水源旁驱赶一群大象,通常来说,红嘴奎利亚雀会在喜欢的栖息地成群结队地站在树上休息,但是现在竟然成群地驱赶大象,它们的翅膀遮蔽了天空,蔚为壮观。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9日报道,来自美国的业余摄影师Mike Brandt拍摄了地面上的万物沐浴在金色阳光里的绝美照片。这些画面犹如油画一般,蓝天、绿草、白云、流水、断崖、起伏的丘陵,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甚至还有绚烂多姿的彩虹照耀在丘陵上,婀娜多姿美不胜收。


当地时间2012年6月26日报道,夜晚的天空是一幅美丽的画卷,繁星点缀的夜空总是让人既向往又敬畏。为了记录下夜空的美景,澳大利亚摄影师Lincoln Harrison,在深夜里耗费15个小时的时间,利用长时间的曝光,拍摄了一系列绚丽的星迹照片。


当地时间2011年3月22日,Nadya Kulagina在菲律宾Pescador岛潜水时拍到成群结队的沙丁鱼集体迁徙的壮观场面。每年的5月到7月间,数十亿只沙丁鱼在南非的海水中产卵,然后沿着东海岸向北迁移至印度洋。


最美丽的波浪当地时间2012年5月28日报道,摄影师Nick Selway和CJ Kale 在夏威夷拍摄的图片,波浪掀起的瞬间,十分美丽。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30日报道,这张看上去像是落日的图片实际上是一轮明月。一轮橘红色的圆月从阿根廷的海边升起,该月又名雷鸣月或雄鹿月。这张图片是布宜诺斯艾利斯42岁的大学教师Luis Argerich在今年7月份拍到的。


美国犹他州波浪谷大自然是一个独具匠心的设计师,它的鬼斧神工是任何想象力都无法企及的,五彩斑斓的温泉、造型各异的岩石、各种奇特的地形等等,你无法想象图片中的美景是如何形成的,甚至连科学家也没有办法解释。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2日报道,这组美得令人窒息的照片捕捉了千变万化的冰山美景,看上去就像来自另一个世界。41岁的摄影师Tim Vollmer和他32岁的搭档Marketa Kalvachova每年花数月的时间、冒着严寒在冰岛进行拍摄。


天空之镜乌尤尼盐沼,犹如世外桃源一般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乌尤尼小镇附近,是世界最大的盐沼,被誉为“天空之镜”,面积达10500平方公里。当你漫步在乌尤尼盐沼时,就有如站在一个巨大的镜面上。


十分难以置信的一幕,鲸鱼在喷水,然而喷出来竟然是“火球”。这当然不是真的,这只是人的错觉,水折射了夕阳的颜色,让鲸鱼喷出的水柱也显示出火焰的颜色,因此看起来像是一个火球一般,摄影师Mark Turner抓拍到这瞬间,让我们都能看到这让人震惊的一幕。


当地时间2012年6月28日,英国林肯郡,一架飞机为航展做准备时遭遇雷电。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9日,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俄罗斯业余摄影师在智利的百内国家公园拍到了一幅奇景。天空中出现了几朵碟形云彩。它们在阳光的映照下呈橘黄色像极了科幻电影中的UFO。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1日报道,这些都是之前没有人见过的洞穴照片,由英国探险家Robbie Shone首次展示给世人。32岁的英国探险摄影师Robbie Shone一生致力寻找世界最美的洞穴。图为英国谢菲尔德城市地下的巨大涵洞。


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斯镇(Fairbanks)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选择当地时间2012年11月4日报道,45岁的摄影师Carl Johnson拍摄到了美国阿拉斯加州的迷人北极光,整个天空犹如七彩调色板,绚烂美丽。


英国苏格兰,业余天文学家拍摄到极为罕见的珠母彩虹云,这种罕见的云朵有七彩的颜色,珍珠贝壳的光泽,只有在极端严格的天气条件下才能形成。摄影师称,他在苏格兰观测了好几百次极光,而25年来第一次看到这种美丽的云朵,不过科学家认为这种云朵可能会加快对臭氧的消耗。

来源:奇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