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會之時,冥豬之殤

作者:豬頭 發表:2013-03-19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的三月,北京召開了「兩會」,無非是共產黨已經作了決定,找來「人大」和「政協」裝模做樣地「表決」一下。本來「人大」和「政協」兩個機構,在中國的政治生態中,就像是中共的兩個老二奶,平時無權無勢,猶如「鎖在深宮」的「怨婦」一樣,連露臉的機會都沒有;現在終於幾年一度地又被黨記起來了,需要被黨利用了,於是就享受了「花瓶二奶」的待遇,可以「花枝招展」地曝光兩個星期。因此,網民們戲稱「兩會」為「二會」。

當今中國大陸本來就亂象紛紛,沒想到「二會」之時,更是怪事連連,妖霧重重;按網友們的說法,真好像是一出新《大話西遊》的開場景。你看:先有「孫悟空」「霧控中國」,後有「沙和尚」「沙逼北京」,再有「豬八戒」「豬投上海」,再又加上「白龍馬」的「馬勒戈壁」,真是四大場面齊全呵。依俺看來,畫外音恐怕還要加上:和諧年間,中華大地,毒氣瀰漫,毒水橫流,毒物氾濫,群魔亂舞,惡鬼橫行;朝廷腐敗,無力回天;適逢二會,天降瘟神,擺天風毒霧於京城,排萬頭冥豬於東都江畔,一時間中國冥豬之洪流勢不可擋,前仆後繼衝上上海灘,讓「沙逼北京」之二會,黯然失色;天下莫不為中國冥豬的慘烈之死而驚嘆,而憤怒……

不是老天爺在開玩笑,而是中共的所謂兩會,幾十年來,一直都是假冒民主的兩會;每當兩會之時,也就是民主和民意被共黨強姦之時。可憐的是,到了中共竊政快64年的今天,中國的民主依然絕望如故,那就是民主已死了。兩會之時,也就是民主之殤啊。老天爺此時用「豬投上海」的「冥豬之殤」來驚醒國人,用心良苦啊。俺們就算自己笨得像頭豬,面對如此異象,也該拍拍腦袋想想了。

當今社會,民主已死;到了今年的二會,任何民主改良的可能性已絕望。換句話說,任何可以包容中共的民主可能性已不存在了,實際上也就是宣布了中共自己的死刑;因為民主是普世的價值,民主是世界的潮流,未來的中國一定會實現普世的價值,而中共在其統治的64年間,持續如一地作民主的死敵,它將不可能在未來會有一席之地;64是中共跨不過去的一道坎。

西方的《聖經》裡說,在最後的正邪大戰期間,「魔鬼將踐踏聖城24個月」,有功能的人都知道,這個魔鬼就是來自上海的江蛤蟆;江澤民從89年64大屠殺的血海中爬到了中共的首腦位置,到現在的2013年,正好是24年。時間到了,連中共自己都要清除江蛤蟆的勢力,天意如此,由不得人。而在江湖之中,上萬「冥豬勇士赴湯蹈海」,衝到了上海灘,就是要讓「蛤蟆」「河蟹」這些「江澤之民」在自己的老巢也無立錐之地。當年的秦始皇,搞不懂「亡秦者胡也」的天意,費舉國之力修了萬里長城,反而加速了自己的滅亡,最終亡在自己的兒子「胡亥」身上。現在的中共,耗萬民之財,修網上長城封民之口,敝民之智,加上天價維穩,對待人民如豬狗般不如,最後也逃脫不了滅亡的命運。豈不知,「胡亥」之「亥」者,豬也;待人如豬者,其壽必不能長。

除了「豬投上海」的異象外,老天爺的「沙逼北京」也是寓意非凡的。中共能夠竊國,能夠霸佔大陸幾十年,靠的不過是它的兩個手段:一個是高壓逼迫,一個是裝傻騙人。俺豬頭這麼寫出來,自己也覺得有些文字「齷齪」,可是沒有辦法,這卻是對中共本質最形象的比喻;何況在共黨教育下的中國,現在這種「齷齪」文字反而流行,所以中共能在天地之間得到這個「沙逼」的待遇,也只能算自作自受。

共產黨的「黨」字,在中文繁體字的字表就是「尚黑」的意思;中共正是靠著「尚黑」的黑手黨手段,奪取了國家政權,然後用暴力和高壓來逼迫人民,害死了八千萬國人,血債纍纍,罄竹難書。

這個中共黨媽媽正是西方《聖經》裡說的那個「大淫婦」,你要它不騙人,還真難為它了。中共騙人的頂峰之作,當屬毛澤東的《為人民服務》,當初就是在南泥灣製毒據點燒制鴉片的土窯前寫下,真實的標題應該是「餵人民服毒」才對,比現在的「餵人民服霧」要強悍得多。後來,中共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寫進了黨章,成為了其所謂的「最高宗旨」,忽悠了千千萬萬的幾代共產黨員,包括當年的俺豬頭自己。可是當俺在黨的工作中,真心想「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被這個「大淫婦」給騙了。道理很簡單:別說什麼為人民服務了,你為任何客戶服務,首先要徵求客戶的意見,看客戶需要什麼服務和產品,否則客戶就不會買你的服務或產品;所以,為人民服務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人民有權選擇需要什麼樣的服務和誰來為他服務,如果你把人民還當人看的話,這是必然邏輯前提。換句話說,民主其實是為人民服務的前提,沒有民主就沒有為人民服務。可是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真正的民主卻被視為了洪水猛獸,根本就不許存在。中國人民只能強制性地被迫接受共產黨的各種殘暴「服務」:給你餵豬食是「服務」,給你穿小鞋也是「服務」,把你「收容教養」還是「服務」;以至於赤裸裸地強姦你,那更是給你提供了黨的「先進性」「服務」,你只有感恩戴德,口稱幸福的份。這個道理,說出來是如此的簡單,像俺這個豬頭都很容易弄懂的,可惜,還是有許多人還是被中共給騙了。俺相信,一些體制內的人,之所以還待在黨內,只是因為心中還存有一絲為人民為國家服務念頭;希望他們看到俺的文字後,能翻然悔悟,明白真正要為人民服務,首先就應該拋棄中共。

幾十年來,中共幾乎集天下騙術之大成,不但是不要臉地作秀,而且還把醜陋之態堂而皇之地加以物化,北京央視的「大褲衩」就是個光輝典範。套句文革中的造反語言,央視「大褲衩」的形象,真實地體現了中共「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蹲在人民頭上拉屎拉尿」的「醜惡嘴臉」;具體地表現了黨的宣傳喉舌的本質:不過是個貨真價實的醜貨,能從那裡產生出來的最好的東西,大概也就是兩個字-------「放屁」。另外還有一個典範,就是北京新華社,其巍峨的辦公大樓,整個就是一個超大號夜壺;怪不得新華社的東西一出來,常常就那麼臭不可聞。最近的例子,就是二會裡的那個呆了幾十年的殭屍呆婊,中共竟然為她塑像立碑拍電影;這樣一個被全民唾棄的爛貨,中共還依然想用她來騙人。無怪乎,連老天爺在二會時要「沙逼北京」了,你中共再怎麼能欺騙壓迫老百姓,你能奈何得了老天爺給你個「沙逼」的天怒麼?

對人民的高壓逼迫是中共統治手段的另外一環。「沙逼北京」下的今年二會,又一次通過了遠高於軍費開支的維穩預算,用於對中國人民繼續迫害打壓。所謂的「維穩」,就是一場中共發動的「對人民的戰爭」,其費用高於軍費也就不奇怪;目的就是打壓人民,不讓百姓有爭取民主和人權的機會。按照中共「大褲衩」般的形象描繪法:「維穩」的本質不是維持「穩定」,而是維持「穩腚」;就是威逼老百姓們老老實實地擺好姿勢,好讓中共老爺們強姦民意時比較容易一些;如果誰讓中共老爺們強姦得不太爽,那就或者大刑伺候,或者活摘你的器官,或者要了你的小命。在中共邪惡的眼裡,老百姓從來都被當成是豬狗不如的賤民。今年的二會上,中共的民政部長回答記者問題的時候,就明目張膽地把人和豬當作一回事兒來講。

在當今中國大陸,中共不但不准人民爭取自己的民主權利,而且連人民基本的人權都不承認。中國的老百姓,沒有信仰自由,沒有言論自由,沒有遷徙自由,沒有公民權,沒有自主選舉權,沒有自由生育權;一句話,沒有普世公認的做人的基本權利。一個國家的人民被如此對待,那就和豬的待遇沒有什麼分別。中共也一貫地把人權的定義,解釋為「豬權」,什麼人權就是發展權等等,意思是:只要有豬食餵你,有泔水給你喝,有豬圈給你住,讓你能長大,就是給了你足夠的「人權」。繼而,中共還可以恬不知恥說什麼中國是世界上人權最好的國家,現在是五千年來人權最好的時期。其實,中國許多老百姓的日子,在某種意義上,有時候真的連豬都不如;被圈養的豬,雖然沒有什麼自由,可至少還不愁吃不愁住,至少還不用計畫生育;野豬雖然要到處刨食,可至少它可以自由自在;而中國的老百姓,被中共像家豬一樣的管著,沒有任何自由,往往卻要愁吃愁住愁穿,在惡劣的生存環境中,許多人被逼得像野豬一樣瘋狂地刨食,而且還少無所教,老無所養,病無所醫。

這還不算,中共能對待人民自身都如豬狗般不如,就更不把人民所賴以生存的土地和環境放在心裏。一個漠視生命的政權,一個連活摘人的器官都幹得出來的政權,對於它所認為沒有生命的土地,那更是不顧一切地掠奪和破壞;最後,自然環境,社會環境,人文環境,都被中共破壞殆盡;以至於連一個豬圈的起碼公共衛生條件都滿足不了,連豬都沒法活了,結果發生了萬頭「冥豬」奇幻漂流上海灘的事件,讓全世界為之側目。現在的中華大地,如俺上文所說,真是毒氣瀰漫,毒水橫流,毒物氾濫。習近平不是說,現在網民判斷江湖的水質標準,是看市長敢不敢下去游泳嗎?按照中國的真實國情,在俺看來,這幾乎可以算是句夢話。當今中國,能有幾個地級市的市長敢到其管制下的主要江河湖泊的自然水體裡去游泳呢?除了邊遠的不太開發的地區,在主要的工業城市裡,恐怕一個都沒有。現在的中國,早不是習近平作憤青年代的中國,PM2.5的危害也要比PM250的危害遠遠的大得多。當初8964以前,人們談論的是《河殤》,那還只是對中國宏觀社會和經濟及生態問題的憂患;現在人們談論的「豬殤」,從一個側面說明瞭當今中國,在社會經濟生態的許多微觀環節上,已然是爛透了。俺豬頭早在十多年前就說過:如果中國大陸聽任中共這麼統治下去,最終會發展成為一個「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二會之時,一邊是萬頭「冥豬」衝進了上海黃浦江,豬屍臭氣熏天;另一邊是幾百名維穩警察衝進廣東上浦村,百姓血濺家園;兩個事件都是非常的慘烈,兩個事件也存在必然的聯繫。中共對於人民爭取民主權利活動的殘酷打壓,必然會遭致人民更強烈的反抗;不要忘了,即使是豬被逼急了,也可以成為猛獸,何況被中共逼迫的是十幾億活生生的人。中共一貫壓迫欺騙人民的手段,現在已經不靈了,當今政府還想這麼幹下去的話,全世界都要和老天爺一起嘲笑這個「沙逼北京」了。

更重要的還有一點: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善惡有報。惡貫滿盈的中共已經被老天判了死刑;別的不說,這十幾年中被害死的上百萬條煉功人的命,就是中共邪惡之徒永遠也償還不完的罪。不要以為,現在「沙逼北京」,「豬投上海」這兩件事只是一種天意的暗示而已;如果再這麼「天怒人怨」下去,每一件事都馬上可能發展成巨大規模的瘟疫。何況,只要中共繼續作惡,自然會有更多的報應等著。

習近平現在可能還對中共抱有幻想,以為可以拯救這條破船,希望他能真正瞭解到,中共和中國人民是完全對立的兩面,天滅中共也不是說的玩的。想要繼續搞什麼統治,那就只有死路一條。習近平好像說過,絕不做中國的戈爾巴喬夫,這個俺倒是同意;因為中國的歷史已經沒有給戈爾巴喬夫這種改革人物的時間了,中共的死期已經到了,老天要的是「革中共的命」。習近平要麼就做個葉利欽,革中共的命,要麼就做個齊奧塞斯庫,被人民革命;希望他能選擇前者。

俺們也有「憲政夢」,俺們也有「民主夢」,但是在俺們這些夢裡,絕對沒有中共邪惡份兒;中共滅亡之夜,就是俺們圓夢之時。

中國民主的洪流,總有一天會勢不可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