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会之时,冥猪之殇

作者:猪头 发表:2013-03-19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的三月,北京召开了“两会”,无非是共产党已经作了决定,找来“人大”和“政协”装模做样地“表决”一下。本来“人大”和“政协”两个机构,在中国的政治生态中,就像是中共的两个老二奶,平时无权无势,犹如“锁在深宫”的“怨妇”一样,连露脸的机会都没有;现在终于几年一度地又被党记起来了,需要被党利用了,于是就享受了“花瓶二奶”的待遇,可以“花枝招展”地曝光两个星期。因此,网民们戏称“两会”为“二会”。

当今中国大陆本来就乱象纷纷,没想到“二会”之时,更是怪事连连,妖雾重重;按网友们的说法,真好像是一出新《大话西游》的开场景。你看:先有“孙悟空”“雾控中国”,后有“沙和尚”“沙逼北京”,再有“猪八戒”“猪投上海”,再又加上“白龙马”的“马勒戈壁”,真是四大场面齐全呵。依俺看来,画外音恐怕还要加上:和谐年间,中华大地,毒气弥漫,毒水横流,毒物泛滥,群魔乱舞,恶鬼横行;朝廷腐败,无力回天;适逢二会,天降瘟神,摆天风毒雾于京城,排万头冥猪于东都江畔,一时间中国冥猪之洪流势不可挡,前仆后继冲上上海滩,让“沙逼北京”之二会,黯然失色;天下莫不为中国冥猪的惨烈之死而惊叹,而愤怒……

不是老天爷在开玩笑,而是中共的所谓两会,几十年来,一直都是假冒民主的两会;每当两会之时,也就是民主和民意被共党强奸之时。可怜的是,到了中共窃政快64年的今天,中国的民主依然绝望如故,那就是民主已死了。两会之时,也就是民主之殇啊。老天爷此时用“猪投上海”的“冥猪之殇”来惊醒国人,用心良苦啊。俺们就算自己笨得像头猪,面对如此异象,也该拍拍脑袋想想了。

当今社会,民主已死;到了今年的二会,任何民主改良的可能性已绝望。换句话说,任何可以包容中共的民主可能性已不存在了,实际上也就是宣布了中共自己的死刑;因为民主是普世的价值,民主是世界的潮流,未来的中国一定会实现普世的价值,而中共在其统治的64年间,持续如一地作民主的死敌,它将不可能在未来会有一席之地;64是中共跨不过去的一道坎。

西方的《圣经》里说,在最后的正邪大战期间,“魔鬼将践踏圣城24个月”,有功能的人都知道,这个魔鬼就是来自上海的江蛤蟆;江泽民从89年64大屠杀的血海中爬到了中共的首脑位置,到现在的2013年,正好是24年。时间到了,连中共自己都要清除江蛤蟆的势力,天意如此,由不得人。而在江湖之中,上万“冥猪勇士赴汤蹈海”,冲到了上海滩,就是要让“蛤蟆”“河蟹”这些“江泽之民”在自己的老巢也无立锥之地。当年的秦始皇,搞不懂“亡秦者胡也”的天意,费举国之力修了万里长城,反而加速了自己的灭亡,最终亡在自己的儿子“胡亥”身上。现在的中共,耗万民之财,修网上长城封民之口,敝民之智,加上天价维稳,对待人民如猪狗般不如,最后也逃脱不了灭亡的命运。岂不知,“胡亥”之“亥”者,猪也;待人如猪者,其寿必不能长。

除了“猪投上海”的异象外,老天爷的“沙逼北京”也是寓意非凡的。中共能够窃国,能够霸占大陆几十年,靠的不过是它的两个手段:一个是高压逼迫,一个是装傻骗人。俺猪头这么写出来,自己也觉得有些文字“龌龊”,可是没有办法,这却是对中共本质最形象的比喻;何况在共党教育下的中国,现在这种“龌龊”文字反而流行,所以中共能在天地之间得到这个“沙逼”的待遇,也只能算自作自受。

共产党的“党”字,在中文繁体字的字表就是“尚黑”的意思;中共正是靠着“尚黑”的黑手党手段,夺取了国家政权,然后用暴力和高压来逼迫人民,害死了八千万国人,血债累累,罄竹难书。

这个中共党妈妈正是西方《圣经》里说的那个“大淫妇”,你要它不骗人,还真难为它了。中共骗人的顶峰之作,当属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当初就是在南泥湾制毒据点烧制鸦片的土窑前写下,真实的标题应该是“喂人民服毒”才对,比现在的“喂人民服雾”要强悍得多。后来,中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进了党章,成为了其所谓的“最高宗旨”,忽悠了千千万万的几代共产党员,包括当年的俺猪头自己。可是当俺在党的工作中,真心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被这个“大淫妇”给骗了。道理很简单:别说什么为人民服务了,你为任何客户服务,首先要征求客户的意见,看客户需要什么服务和产品,否则客户就不会买你的服务或产品;所以,为人民服务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人民有权选择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和谁来为他服务,如果你把人民还当人看的话,这是必然逻辑前提。换句话说,民主其实是为人民服务的前提,没有民主就没有为人民服务。可是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真正的民主却被视为了洪水猛兽,根本就不许存在。中国人民只能强制性地被迫接受共产党的各种残暴“服务”:给你喂猪食是“服务”,給你穿小鞋也是“服务”,把你“收容教养”还是“服务”;以至于赤裸裸地强奸你,那更是给你提供了党的“先进性”“服务”,你只有感恩戴德,口称幸福的份。这个道理,说出来是如此的简单,象俺这个猪头都很容易弄懂的,可惜,还是有许多人还是被中共给骗了。俺相信,一些体制内的人,之所以还待在党内,只是因为心中还存有一丝为人民为国家服务念头;希望他们看到俺的文字后,能翻然悔悟,明白真正要为人民服务,首先就应该抛弃中共。

几十年来,中共几乎集天下骗术之大成,不但是不要脸地作秀,而且还把丑陋之态堂而皇之地加以物化,北京央视的“大裤衩”就是个光辉典范。套句文革中的造反语言,央视“大裤衩”的形象,真实地体现了中共“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蹲在人民头上拉屎拉尿”的“丑恶嘴脸”;具体地表现了党的宣传喉舌的本质:不过是个货真价实的丑货,能从那里产生出来的最好的东西,大概也就是两个字-------“放屁”。另外还有一个典范,就是北京新华社,其巍峨的办公大楼,整个就是一个超大号夜壶;怪不得新华社的东西一出来,常常就那么臭不可闻。最近的例子,就是二会里的那个呆了几十年的僵尸呆婊,中共竟然为她塑像立碑拍电影;这样一个被全民唾弃的烂货,中共还依然想用她来骗人。无怪乎,连老天爷在二会时要“沙逼北京”了,你中共再怎么能欺骗压迫老百姓,你能奈何得了老天爷给你个“沙逼”的天怒么?

对人民的高压逼迫是中共统治手段的另外一环。“沙逼北京”下的今年二会,又一次通过了远高于军费开支的维稳预算,用于对中国人民继续迫害打压。所谓的“维稳”,就是一场中共发动的“对人民的战争”,其费用高于军费也就不奇怪;目的就是打压人民,不让百姓有争取民主和人权的机会。按照中共“大裤衩”般的形象描绘法:“维稳”的本质不是维持“稳定”,而是维持“稳腚”;就是威逼老百姓们老老实实地摆好姿势,好让中共老爷们强奸民意时比较容易一些;如果谁让中共老爷们强奸得不太爽,那就或者大刑伺候,或者活摘你的器官,或者要了你的小命。在中共邪恶的眼里,老百姓从来都被当成是猪狗不如的贱民。今年的二会上,中共的民政部长回答记者问题的时候,就明目张胆地把人和猪当作一回事儿来讲。

在当今中国大陆,中共不但不准人民争取自己的民主权利,而且连人民基本的人权都不承认。中国的老百姓,没有信仰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没有迁徙自由,没有公民权,没有自主选举权,没有自由生育权;一句话,没有普世公认的做人的基本权利。一个国家的人民被如此对待,那就和猪的待遇没有什么分别。中共也一贯地把人权的定义,解释为“猪权”,什么人权就是发展权等等,意思是:只要有猪食喂你,有泔水给你喝,有猪圈给你住,让你能长大,就是给了你足够的“人权”。继而,中共还可以恬不知耻说什么中国是世界上人权最好的国家,现在是五千年来人权最好的时期。其实,中国许多老百姓的日子,在某种意义上,有时候真的连猪都不如;被圈养的猪,虽然没有什么自由,可至少还不愁吃不愁住,至少还不用计划生育;野猪虽然要到处刨食,可至少它可以自由自在;而中国的老百姓,被中共象家猪一样的管着,没有任何自由,往往却要愁吃愁住愁穿,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许多人被逼得象野猪一样疯狂地刨食,而且还少无所教,老无所养,病无所医。

这还不算,中共能对待人民自身都如猪狗般不如,就更不把人民所赖以生存的土地和环境放在心里。一个漠视生命的政权,一个连活摘人的器官都干得出来的政权,对于它所认为没有生命的土地,那更是不顾一切地掠夺和破坏;最后,自然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都被中共破坏殆尽;以至于连一个猪圈的起码公共卫生条件都满足不了,连猪都没法活了,结果发生了万头“冥猪”奇幻漂流上海滩的事件,让全世界为之侧目。现在的中华大地,如俺上文所说,真是毒气弥漫,毒水横流,毒物泛滥。习近平不是说,现在网民判断江湖的水质标准,是看市长敢不敢下去游泳吗?按照中国的真实国情,在俺看来,这几乎可以算是句梦话。当今中国,能有几个地级市的市长敢到其管制下的主要江河湖泊的自然水体里去游泳呢?除了边远的不太开发的地区,在主要的工业城市里,恐怕一个都没有。现在的中国,早不是习近平作愤青年代的中国,PM2.5的危害也要比PM250的危害远远的大得多。当初8964以前,人们谈论的是《河殇》,那还只是对中国宏观社会和经济及生态问题的忧患;现在人们谈论的“猪殇”,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当今中国,在社会经济生态的许多微观环节上,已然是烂透了。俺猪头早在十多年前就说过:如果中国大陆听任中共这么统治下去,最终会发展成为一个“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二会之时,一边是万头“冥猪”冲进了上海黄浦江,猪尸臭气熏天;另一边是几百名维稳警察冲进广东上浦村,百姓血溅家园;两个事件都是非常的惨烈,两个事件也存在必然的联系。中共对于人民争取民主权利活动的残酷打压,必然会遭致人民更强烈的反抗;不要忘了,即使是猪被逼急了,也可以成为猛兽,何况被中共逼迫的是十几亿活生生的人。中共一贯压迫欺骗人民的手段,现在已经不灵了,当今政府还想这么干下去的话,全世界都要和老天爷一起嘲笑这个“沙逼北京”了。

更重要的还有一点: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善恶有报。恶贯满盈的中共已经被老天判了死刑;别的不说,这十几年中被害死的上百万条炼功人的命,就是中共邪恶之徒永远也偿还不完的罪。不要以为,现在“沙逼北京”,“猪投上海”这两件事只是一种天意的暗示而已;如果再这么“天怒人怨”下去,每一件事都马上可能发展成巨大规模的瘟疫。何况,只要中共继续作恶,自然会有更多的报应等着。

习近平现在可能还对中共抱有幻想,以为可以拯救这条破船,希望他能真正了解到,中共和中国人民是完全对立的两面,天灭中共也不是说的玩的。想要继续搞什么统治,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习近平好像说过,绝不做中国的戈尔巴乔夫,这个俺倒是同意;因为中国的历史已经没有给戈尔巴乔夫这种改革人物的时间了,中共的死期已经到了,老天要的是“革中共的命”。习近平要么就做个叶利钦,革中共的命,要么就做个齐奥塞斯库,被人民革命;希望他能选择前者。

俺们也有“宪政梦”,俺们也有“民主梦”,但是在俺们这些梦里,绝对没有中共邪恶份儿;中共灭亡之夜,就是俺们圆梦之时。

中国民主的洪流,总有一天会势不可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