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繳納所得稅的7個州(組圖)

發表:2013-03-22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報稅的最後期限臨近,美國有七個州的居民將不用擔心繳付州所得稅,相比在紐約,單是州所得稅每人平均花費近2,000美元。

個人所得稅通常是一個州的收入稅的最大來源,當然,還有其他方面的收入來源。

有一些州減免所得稅,以其他的銷售稅和公司稅來彌補缺少的收入。

其他州可能削減一些的服務,以保持平衡預算。

利用2011年稅務局的稅收數字,《24/7華爾街》找出居民不繳納所得稅的7個州。

位於這些州,雖然其收入所得稅較低,其他方式的稅收卻是明顯更高。例如,阿拉斯加和懷俄明州都不用徵收個人所得稅,但是其他的稅收卻是全美國第一和第三位最高的。

例如,在阿拉斯加的情況,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提高了天然資源行業的企業所得稅稅款。

2011年,阿拉斯加收集了超過1,000美元的人均公司稅,相比其他州,沒有任何地區收集超過450美元的人均公司稅,其他州的平均公司稅只是129美元。

此外,位於懷俄明州,其銷售稅是全美第三高的。

但是,其他州並不因為較低的收入稅與其他稅,而增收其他的稅款。例如,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和得克薩斯州是美國人均收入稅最低的地方。

因為這些州的收入均低於全國水準,居民的開支也是較低。

2011年,全國人均消費最低第四位的地方是內華達州,第五位最低的地方是得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平均只有4,441美元,相比全國平均水準的6,427美元,明顯較低。

在一些沒有收入稅的地方,要保持穩健的收入,像阿拉斯加和懷俄明州,當地的人均消費仍然是相當高的。

例如,2011年懷俄明州人均花費9,986美元,是全國第二位最高的。另外,阿拉斯加的人均花費15,663美元,迄今為止是全國最高的。

稅務基金會的法律項目副總裁約瑟夫(Joseph Henchman)解釋說,徵收更少的利得稅的州,主要是州政府的一個保守的預算。例如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和內華達州。

他說:「節儉的政府所做的決定,更可能有一個較低的稅制。」

《24/7華爾街》根據稅務基金會的研究數據,個人所賺取的工資,人口普查局的資料等,找出以下7個減免收入稅的州。

第1位  阿拉斯加州 Alaska

人均稅收:7708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17630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費:15663美元
聯邦援助的百分比:24.0%
本州銷售稅稅率:不詳

第2位 佛羅里達州 Florida

人均稅收:1,718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3,974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費:4,441 美元
聯邦援助的百分比:36.9%
本州銷售稅稅率:6.00%


第3位 內華達州 Nevada

人均稅收:2,333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3,848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費:4,848 美元
聯邦援助的百分比:27.1%
本州銷售稅稅率:6.85%

第4位 南達科他州 South Dakota

人均稅收:1,682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5,028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費:5,459 美元
聯邦援助的百分比:45.6%
本州銷售稅稅率:4.00%

第5位 得克薩斯州 Texas

人均稅收:1,696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4,209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費:4,905 美元
聯邦援助的百分比:40.0%
本州銷售稅稅率:6.25%

第6位 華盛頓州 Washington

人均稅收:2,566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5,156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費:6,735 美元
聯邦援助的百分比:31.3%
本州銷售稅稅率:6.50%


第7位 懷俄明州 Wyoming

人均稅收:4,347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10,694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費:9,986 美元
聯邦援助的百分比:39.6%
本州銷售稅稅率:4.00%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