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缴纳所得税的7个州(组图)

发表:2013-03-22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报税的最后期限临近,美国有七个州的居民将不用担心缴付州所得税,相比在纽约,单是州所得税每人平均花费近2,000美元。

个人所得税通常是一个州的收入税的最大来源,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收入来源。

有一些州减免所得税,以其他的销售税和公司税来弥补缺少的收入。

其他州可能削减一些的服务,以保持平衡预算。

利用2011年税务局的税收数字,《24/7华尔街》找出居民不缴纳所得税的7个州。

位于这些州,虽然其收入所得税较低,其他方式的税收却是明显更高。例如,阿拉斯加和怀俄明州都不用征收个人所得税,但是其他的税收却是全美国第一和第三位最高的。

例如,在阿拉斯加的情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提高了天然资源行业的企业所得税税款。

2011年,阿拉斯加收集了超过1,000美元的人均公司税,相比其他州,没有任何地区收集超过450美元的人均公司税,其他州的平均公司税只是129美元。

此外,位于怀俄明州,其销售税是全美第三高的。

但是,其他州并不因为较低的收入税与其他税,而增收其他的税款。例如,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和得克萨斯州是美国人均收入税最低的地方。

因为这些州的收入均低于全国水准,居民的开支也是较低。

2011年,全国人均消费最低第四位的地方是内华达州,第五位最低的地方是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平均只有4,441美元,相比全国平均水准的6,427美元,明显较低。

在一些没有收入税的地方,要保持稳健的收入,像阿拉斯加和怀俄明州,当地的人均消费仍然是相当高的。

例如,2011年怀俄明州人均花费9,986美元,是全国第二位最高的。另外,阿拉斯加的人均花费15,663美元,迄今为止是全国最高的。

税务基金会的法律项目副总裁约瑟夫(Joseph Henchman)解释说,征收更少的利得税的州,主要是州政府的一个保守的预算。例如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内华达州。

他说:“节俭的政府所做的决定,更可能有一个较低的税制。”

《24/7华尔街》根据税务基金会的研究数据,个人所赚取的工资,人口普查局的资料等,找出以下7个减免收入税的州。

第1位  阿拉斯加州 Alaska

人均税收:7708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17630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费:15663美元
联邦援助的百分比:24.0%
本州销售税税率:不详

第2位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人均税收:1,718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3,974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费:4,441 美元
联邦援助的百分比:36.9%
本州销售税税率:6.00%


第3位 内华达州 Nevada

人均税收:2,333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3,848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费:4,848 美元
联邦援助的百分比:27.1%
本州销售税税率:6.85%

第4位 南达科他州 South Dakota

人均税收:1,682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5,028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费:5,459 美元
联邦援助的百分比:45.6%
本州销售税税率:4.00%

第5位 得克萨斯州 Texas

人均税收:1,696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4,209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费:4,905 美元
联邦援助的百分比:40.0%
本州销售税税率:6.25%

第6位 华盛顿州 Washington

人均税收:2,566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5,156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费:6,735 美元
联邦援助的百分比:31.3%
本州销售税税率:6.50%


第7位 怀俄明州 Wyoming

人均税收:4,347 美元
本州的人均收入:10,694 美元
本州的人均消费:9,986 美元
联邦援助的百分比:39.6%
本州销售税税率:4.00%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