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妻子男人寶中寶 女人必看男人羨慕(圖)

發表:2013-03-29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女子嫁人以後,日本女人就停止上班工作。不瞭解日本妻子以為嫁男人做闊少奶,在家吃閑飯,其實是天大誤會。日本妻子停止上班轉移做全職太太,全天候從事相夫教子任重而道遠工作。丈夫風塵僕僕回來門一開,妻子總是笑臉相迎,除風衣,拿公文包.找拖鞋,-杯熱奶茶恭敬奉上,搓腰揉肩驅寒問暖.「今天,你工作辛苦了,讓我好好地服待你吧!」飯熱萊香.壽司相挾,相敬如賓!浴缸溫水調好,乾淨衣服擺好.被窩暖好等丈夫上床(古代叫溫床)。這些都是妻子款侍丈夫必做日常事務。幾十年如一日,風雨無阻.丈夫感受到家溫暖,家溫馨!追求效率日本,男人在外拚命地工作;回到家裡卻像皇上一樣享受。外面什麼苦與累,傷與痛......回到家在妻子溫存下早已蕩而無存。第二天早上,在妻子料理後又高高興興上班去。

日本是「禮義之邦」倡導是「大和文化觀念」。女人從不與男人爭鋒,男人永遠都是天,女人只是個地(不敢說自己是半邊天)。夫妻天地匹配,陰陽結合,男外女內,剛柔相濟,妻子價值在丈夫業績裡體現。在日本一個男人只要有份工,通常可養活七八口人家小康式生活。

日本妻子對丈夫不但溫柔厚道體貼入微,而且能忍辱負重委曲求全,肩負相夫教子重任.。當丈夫失意時,懂得安慰.撫恤;當丈夫得意時,懂得鼓舞激勵;當丈夫平庸時候,懂得鞭策奮進!妻子總是丈夫「給力引擎分」憂解困「參謀助理」孩子「家庭老師」等角色。詮釋「一個成功男人背後,必然有一個賢內助!你發電,我發光。男人全情投入事業中,日本擁有世界最多先進發明創造專利產品,成為現代化強國。日本妻子在背後功不可沒!「丈夫沒有出色,妻子就失職!」是日本流行語,可見日本妻子偉大!

日本妻子,無論丈夫地位高低.財富多寡,總是笑臉相迎,相敬如賓.。可是,我們身處拜金主義社會,少奶太太們只問丈夫賺多少錢回來,不問丈夫在外傷與痛,苦與累......嘮嘮叨叨道:「鄰居阿芳老公買輛QQ汽車給她多好呵!」,「我打麻雀識到阿花,人家老公去東北出差,買件貂皮大衣多靚呵!冷」嗍熱諷,男人在外受苦不說,在家指責受罵,雞毛蒜皮,冷戰熱戰家庭內戰!做男人多難啊!家無溫暖,身為人妻,應反躬自問?

因工作關係,我認識在佛山豐田汽配廠工作籐野木川惠子這對日本夫婦。年近五十,目睹他們相敬如賓,妻子謙遜禮讓,悉心料理丈夫生活,默默支持丈夫事業,才寫下這篇文章。日本妻子,男人寶中寶,真是名不虛傳。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