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妻子男人宝中宝 女人必看男人羡慕(图)

发表:2013-03-2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子嫁人以后,日本女人就停止上班工作。不了解日本妻子以为嫁男人做阔少奶,在家吃闲饭,其实是天大误会。日本妻子停止上班转移做全职太太,全天候从事相夫教子任重而道远工作。丈夫风尘仆仆回来门一开,妻子总是笑脸相迎,除风衣,拿公文包.找拖鞋,-杯热奶茶恭敬奉上,搓腰揉肩驱寒问暖.“今天,你工作辛苦了,让我好好地服待你吧!”饭热莱香.寿司相挟,相敬如宾!浴缸温水调好,干净衣服摆好.被窝暖好等丈夫上床(古代叫温床)。这些都是妻子款侍丈夫必做日常事务。几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丈夫感受到家温暖,家温馨!追求效率日本,男人在外拼命地工作;回到家里却像皇上一样享受。外面什么苦与累,伤与痛......回到家在妻子温存下早已荡而无存。第二天早上,在妻子料理后又高高兴兴上班去。

日本是“礼义之邦”倡导是“大和文化观念”。女人从不与男人争锋,男人永远都是天,女人只是个地(不敢说自己是半边天)。夫妻天地匹配,阴阳结合,男外女内,刚柔相济,妻子价值在丈夫业绩里体现。在日本一个男人只要有份工,通常可养活七八口人家小康式生活。

日本妻子对丈夫不但温柔厚道体贴入微,而且能忍辱负重委曲求全,肩负相夫教子重任.。当丈夫失意时,懂得安慰.抚恤;当丈夫得意时,懂得鼓舞激励;当丈夫平庸时候,懂得鞭策奋进!妻子总是丈夫“给力引擎分”忧解困“参谋助理”孩子“家庭老师”等角色。诠释“一个成功男人背后,必然有一个贤内助!你发电,我发光。男人全情投入事业中,日本拥有世界最多先进发明创造专利产品,成为现代化强国。日本妻子在背后功不可没!“丈夫没有出色,妻子就失职!”是日本流行语,可见日本妻子伟大!

日本妻子,无论丈夫地位高低.财富多寡,总是笑脸相迎,相敬如宾.。可是,我们身处拜金主义社会,少奶太太们只问丈夫赚多少钱回来,不问丈夫在外伤与痛,苦与累......唠唠叨叨道:“邻居阿芳老公买辆QQ汽车给她多好呵!”,“我打麻雀识到阿花,人家老公去东北出差,买件貂皮大衣多靓呵!冷”嗍热讽,男人在外受苦不说,在家指责受骂,鸡毛蒜皮,冷战热战家庭内战!做男人多难啊!家无温暖,身为人妻,应反躬自问?

因工作关系,我认识在佛山丰田汽配厂工作藤野木川惠子这对日本夫妇。年近五十,目睹他们相敬如宾,妻子谦逊礼让,悉心料理丈夫生活,默默支持丈夫事业,才写下这篇文章。日本妻子,男人宝中宝,真是名不虚传。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