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宣布準備攻美軍 桌上卻用蘋果電腦 (組圖)

發表:2013-03-30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桌上擺著iMac電腦。(圖/取自網路)

金正恩28日晚間深夜緊急召開戰略飛彈部隊作戰會議時,宣布要「毫不留情地打擊美國本土、美軍駐夏威夷和關島的軍事基地。」但是自己卻使用美國蘋果公司出品的iMac電腦。

根據北韓官方的中央通信社(KCNA)27日報導,有鑒於韓美舉行「關鍵決斷」和「禿鷲」聯合軍事演習,金正恩認為朝鮮半島「局勢已經到了險惡的地步」。

北韓中央通訊社刊出會議照片後,這張顯示金正恩使用iMac電腦的照片引髮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北韓每天嚷著要與美國決一死戰,怎麼領導人還會用美制電腦」、「他一定認為還是美國電腦方便吧。」


金正恩被指出用hTC手機。(圖/翻攝自南韓中央日報)

其實2月南韓媒體也曾報導,金正恩在一張主持會議的照片中,身邊擺著的黑色手機,是臺灣宏達電生產的hTC新型手機;當時宏達電曾表示,手機沒在北韓銷售,不清楚他取得手機的管道,如真的使用宏達電產品,則謝謝支持。

還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指出金正恩是使用hTC Butterfly蝴蝶機,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蝴蝶機比較瘦長,可能是Sensation系列機款;對於金正恩可能用hTC手機,宏達電錶示感謝支持,但並未正面回應手機是否為宏達電所有,並指出,由於宏達電沒在北韓銷售,不清楚金正恩究竟從哪個管道獲得宏達電手機。

原標題:金正恩會議宣布準備攻美軍 桌上卻用蘋果iMac電腦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