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宣布准备攻美军 桌上却用苹果电脑 (组图)

发表:2013-03-30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桌上摆着iMac电脑。(图/取自网路)

金正恩28日晚间深夜紧急召开战略飞弹部队作战会议时,宣布要“毫不留情地打击美国本土、美军驻夏威夷和关岛的军事基地。”但是自己却使用美国苹果公司出品的iMac电脑。

根据北韩官方的中央通信社(KCNA)27日报导,有鉴于韩美举行“关键决断”和“秃鹫”联合军事演习,金正恩认为朝鲜半岛“局势已经到了险恶的地步”。

北韩中央通讯社刊出会议照片后,这张显示金正恩使用iMac电脑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北韩每天嚷着要与美国决一死战,怎么领导人还会用美制电脑”、“他一定认为还是美国电脑方便吧。”


金正恩被指出用hTC手机。(图/翻摄自南韩中央日报)

其实2月南韩媒体也曾报导,金正恩在一张主持会议的照片中,身边摆着的黑色手机,是台湾宏达电生产的hTC新型手机;当时宏达电曾表示,手机没在北韩销售,不清楚他取得手机的管道,如真的使用宏达电产品,则谢谢支持。

还引起许多网友讨论,有人指出金正恩是使用hTC Butterfly蝴蝶机,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蝴蝶机比较瘦长,可能是Sensation系列机款;对于金正恩可能用hTC手机,宏达电表示感谢支持,但并未正面回应手机是否为宏达电所有,并指出,由于宏达电没在北韩销售,不清楚金正恩究竟从哪个管道获得宏达电手机。

原标题:金正恩会议宣布准备攻美军 桌上却用苹果iMac电脑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