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蜘蛛俠」單手攀樓 曾是法律顧問(圖)

發表:2013-04-01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坦攀爬建築物不使用任何安全措施。(圖/南都網)


烏克蘭「蜘蛛俠」馬斯坦單手懸掛在建築物外的照片。他現年26歲,曾是名法律顧問。(圖/南都網)

日前網上瘋傳烏克蘭現實版「蜘蛛俠」在莫斯科拍下的照片裡,他單手懸掛在數百英尺高的建築物外緣,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稍有差池就可能粉身碎骨。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3月28日報導,這名「蜘蛛俠」叫馬斯坦,現年26歲,曾是名法律顧問,但為了興趣,他辭去了這份令人羨慕的工作,開始了冒險之旅。他的足跡遍佈基輔和莫斯科,除了偶爾會遇到警察干預,他的「蜘蛛俠之旅」總體而言是很順利的。

在談及為何做出如此大膽的嘗試時,馬斯坦說:「死亡不是最糟糕的事,人人都會死去,問題在於並非所有人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你事事畏懼,那就只能生活在無菌實驗室了。」

馬斯坦的罕見舉動為他在社交網站臉譜網、視頻網站YouT ube上贏得了一大票粉絲。目前他正在尋求資助,以便把這一愛好變成一份正當職業。

無獨有偶,法國「蜘蛛俠」阿蘭·羅伯特此前就曾在不用安全設備、不藉助攀爬工具的情況下,徒手攀登了包括紐約帝國大廈、芝加哥威利斯大廈、馬來西亞吉隆坡雙塔大樓以及世界第二高的中國臺灣臺北101大樓在內的諸多摩天大樓。

来源:南都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