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出訪「意外」戳中江澤民3大「痛點」(圖)

發表:2013-04-02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0日開始,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就任後9天內出訪俄羅斯、南非等四國。隨著習近平出訪行程進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當年的超豪華專機、向俄羅斯出賣中國領土、以及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血債幫成員9年前在南非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槍擊案等醜聞和罪行再次被聚焦,引起關注。


圖為2002年10月江澤民訪美期間,海外中國僑民開著這輛車對江「窮追猛打」,要求「還我河山」。(網路圖片)

江澤民向俄羅斯出賣三百多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

在習近平22日首訪俄羅斯的行前吹風會上,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拋出了江澤民當年出賣國土給俄羅斯的醜事。程國平在3月19日稱:21世紀的前十年,中俄雙方解決了邊界問題,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條約》。

所謂《中俄睦鄰友好條約》簽署於2001年,實為中共的賣國條約。當年7月16日,時任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在俄羅斯停留期間同俄總統普京簽署了此條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換取俄國對中共獨裁暴政的支持,把俄國多年來侵佔的中國領土:海參崴、伯力、尼布楚、廟街、外興安嶺、庫頁島、江東六十四屯等國土,徹底出賣給俄國。

1999年底,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2000年簽訂《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把俄國歷年來侵佔的三百多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白白拱手賣給俄羅斯。

許多人對江澤民為什麼簽訂賣國條約感到不可思議。《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曾是前蘇聯克格勃發展的遠東局特務,這是答案。江澤民這個身份一旦暴露,無論是江澤民還是共產黨都可能會立即垮臺。實際上,這也是中共內部在後來瞭解情況後不肯追究江澤民責任的原因。

曾慶紅在九年前涉買凶槍擊血案

3月25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比勒陀利亞,開始對南非進行國事訪問。九年前發生在南非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凶涉嫌買凶的槍擊案再次被提及,其中涉及到曾慶紅、薄熙來。當年法輪功學員準備在南非將曾慶紅和薄熙來這二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告上法庭。

曾慶紅、薄熙來2004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到南非訪問,澳洲的法輪功學員梁大衛(DavidLiang)及李麒忠等獲悉這二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凶行程後,他們前往南非進行相關的請願活動並準備把曾、薄二人告上法庭。

在途中,梁大衛及李麒忠遭遇了有目的的暗殺行動。當時有一輛白色轎車從側後方,向澳洲法輪功學員乘坐的第二輛車用AK47步槍掃射,其中駕車的DavidLiang腳中槍,導致腳側背至腳底形成雞蛋大的創口、腳骨嚴重粉碎性骨折,並且車胎被打破。而李麒忠當時離開澳洲的前幾天接到恐嚇電話,並且他駕駛的有法輪功標誌的麵包車也在悉尼中領館附近被嚴重毀壞。

當時該槍擊凶案也引起社會各界強烈關注。當年政論家胡平接受媒體採訪時就表示,南非槍擊法輪功學員事件不是一個單純的槍擊事件,對於這個事件,中共政府內江氏派系涉案的嫌疑最大。他分析,因為在鎮壓法輪功的這件事情上,只有江氏派系是非常急迫的,胡平說:「大家心裏都很清楚。」

外界有分析說,曾慶紅是江澤民的心腹,陰險狡猾,心狠手毒,當時為中共國家副主席和政治局常委,掌管中共的特工系統。他幫助江掃除了黨內的主要政治對手,被中共內部稱為「黑麵殺手」。這種對情報的掌握和對謀殺案的精心設計,出自曾慶紅掌管的中共特工之手,而那個直接開槍的黑人則是受中共特工雇佣的凶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