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中國的小犬?

作者:廖東慶 發表:2013-04-08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到底是在玩真的?還是在玩假的? 美國面對金小胖的文攻武嚇,倒是不在意,反而按部就班的把更多的精銳的武器裝備,大批的往亞洲區域擺放,雖然明著是針對北韓的金小胖,但是實際上,完全是針對中國而來的,習近平還在痴痴的等著美國總統歐巴馬能從白宮打熱線電話來懇求他,出面管一管中國天下第一哈巴犬-北韓,這樣一來,習近平就能對美國予取予求。苟能如此,習近平心裏真的會樂不可支,現在恐怕習近平真的要大失所望了,因為打電話來的是美國國防部長黑格,雖然名字中帶有一個黑字,但卻是一個白皮膚藍眼睛的美國白人,而不是美國總統歐巴馬。

美國對習近平這個人也研究得非常透徹,習是一個鷹派人士,中國官場一向是新官上任三把火,習近平也想要搞個難題來逼迫美國,所以中國特別大力支持要伊朗展開核燃料提煉測試,結果卻被美軍的網軍(駭客)部隊所打垮,到現在連一句話都不敢哼,可見伊朗當時所受的心驚膽顫,到現在還沒恢復過來,在中國的眼裡,伊朗根本就是一個扶不起的阿鬥,而且還是中東阿鬥,但是至少中國的小犬-北韓,並沒有讓中國主子失望。習近平表面上完全不支持北韓,暗中卻調動大批軍隊,集結在北韓邊界,如果美韓聯軍真的先發制人,發動第2次韓戰的話,習近平將會下令中國人民解放軍越過鴨綠江,再一次重演在1951年發生的韓戰。美軍會按照習近平的如意算盤,來配合演出嗎?

美國必定會以重力加火力來壓制中國及北韓,否則全球將不得安寧,前美國總統小布希,就把伊拉克和伊朗及北韓列為軸心的3個邪惡的國家,如今伊拉克已經改過向善,伊朗也會暫時收斂一陣子,北韓現在是搶著出頭,拚命向美國叫陣,金小胖的強勢作風的行為,其實正是美國所想要的,而且這種現況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畢竟北韓不是處在中東,而是在東北亞,美軍不需要從美國本土,調動大批美軍前往南韓,美軍在亞洲本來就駐守近10萬名美國大兵,加上南韓60萬名現役部隊,再加上1百萬個後備軍人,還有日本近25萬名自衛隊官兵,再加上後備部隊50萬人,一共將近2百45萬名官兵部隊,比在第一次波斯灣戰爭中,聯軍部隊75萬人還要多3倍以上。大家請注意一件事,美國經常和日韓部隊協同演習,最終目的就是要時時準備面對北韓的挑釁。

美國也不在意中國是否真的想制裁北韓,或者中國到最後是否會出兵援助北韓,美軍都己經把一切的可能性,都歸納在作戰計畫之中,如果金小胖每年都來鬧一次,這只不過是要暗中拉高中國在全球的國際地位,而且中國還要利用北韓這隻瘋狗金,來四處擴散核武器,販毒及製造精緻的假以亂真的假美鈔,來擾亂全球的金融市場,這一切都是中國在北韓背後提供人才技術及機器設備。擒賊必需先擒王,世界越亂,中國才有可能稱霸天下,如果天下太平,沒有戰爭,沒​​有恐怖攻擊的話,中國要在亞洲做老大,這是完全都不可能的,美國也十分明白這一點,北韓也只不過是中國的小弟而己,更是一隻會叫不會咬人的狗,如果要讓亞洲及中東地區,永遠天下太平的話,也只有制服了中國這一個大魔王,除此別無它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臺灣海外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