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挂軍牌的豪車做什麼用?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4-10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軍終於承認在共軍內部存在大量豪車,其中不乏世界名車。共軍軍委下令,以後這些豪車不許挂軍牌,從此,這一巨批豪車終於從天上走向人間了。

先前還有人大叫,揭露共軍大院裡面有很多豪車是對共軍的污蔑!他們的理由很簡單:共黨領導的共軍是本朝最乾淨的地方,怎麼會有腐敗呢?

其實,如果不是他們的腦仁太小的話,那一定也是個殘障人士。在整個社會還沒有全面腐敗的時候,共軍早就腐敗完了!可以不誇張地說,共軍實在是開本朝腐敗風氣之先的!沒改革之前走後門成風,改革後利用軍隊優勢大做生意,即便是不允許做生意了,無數軍費都用在各種各樣的享受上,以至於大筆的軍費被吃掉,被用掉!從當兵開始,就進入腐敗的程序,直到退伍或專業。自然,他們也必然將這些腐敗的技巧帶到地方,並且很快就開花結果,經過不斷改良,終於完成了萬里腐敗長城的建設,牢不可破,並且勢不可擋!

在本朝,沒有任何一個單位,任何一個部門是淨土。就是那個為本朝製造理論的中央編譯局不也出了一個專門接受性賄賂的局長嗎?玩女人,其實你情我願,也無妨,但是,那些娘們樂意和他玩,根本不是他有什麼特異功能,而是看中了他的地位。而他利用的也自然是他手裡的權力了。這些娘們玩的不是衣俊卿,他們玩的是中央編譯局。而軍隊的腐敗,比這個更嚴重了!別說什麼軍演造假,也別說什麼特供美酒,更不用說文工團的緋聞,單就這已經公開的豪車,就讓人觸目驚心了!

請問共軍有關部門,你們養這些豪車幹什麼呢?你們的主子都要坐國產車了,你們這些奴下奴們竟然比主子還要坐得更好?難道你們是奴多大,主才多大?你們憑什麼養這些豪車,你們憑什麼坐這些豪車?只是因為你們有那麼一桿保衛人民政權的槍?坐著豪車保衛人民的軍隊,你們不覺得很無恥嗎?你們拿著人民的錢,喝著人民的血,在敵人面前,你們只會叫囂,在人民面前,你們卻勇敢非常!你們開著坦克車從學生的身上壓過去的時候,請問,你們那鐵石的心就沒有一點點的顫抖嗎?

這樣的軍隊,哪裡是一個軍隊,完全外戰外行,內戰內行的一群畜生!

大筆大筆的軍費你們用來買豪車,用來建別墅,用來貪污,用來養小老婆,就沒見你們改善士兵的生活,就沒見你們改進武器裝備,你們是丫誰家的軍隊,你丫連看家護院的保安隊都不如!但是,你們卻享受著這個國家最奢侈的生活!

軍隊的豪車,自然不是給邊境線上的士兵坐的,也不會是給城市裡面的士兵坐的,士兵必然沒有資格!那麼誰有資格坐呢?自然是那些「威武」的將軍們,紙上談兵的將軍們,以及他們如花美眷了!

有人跳出來叫了,你要看到我黨我軍的進步!要給他們時間改正!

我呸!你們不說一貫偉大光榮正確嗎?既然如此,你們怎麼會有錯誤呢?如果你們承認你們有錯誤,那麼你們還覥什麼說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呢?既然已經認識到錯了,立即改正才是正理!可笑的沒有智商的共軍領導們竟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用掩耳盜鈴的手段,宣布不給豪車上軍牌了!

呵呵!你丫過家家呢吧!不上軍牌,這些豪車就消失了嗎?不上軍牌,這些車就不在本朝的大地上橫行霸道了嗎?不上軍牌,你丫就應該得到人民的掌聲了嗎?

連最基本的智商都沒有共軍最高機關,怎麼能讓人民相信你們能保衛人民,怎麼能讓人民相信你們戰之能勝呢?臨陣潰散,估計都是最好的結局了!

不給豪車上軍牌,和強姦犯帶套強姦有什麼區別嗎?

清除所有豪車,停止所有的腐敗行為,才是唯一的出路,妄想用什麼障眼法欺騙人民,你們做錯了夢了!

請把貪佔的人民的財產交出來吧!你們不是號稱不拿人民一針一線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