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俄期間 黨媒連拋江澤民醜聞(組圖)

發表:2013-04-12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2日,習近平首訪俄羅斯,在19日的行前吹風會上,
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拋出江澤民簽署的賣國條約——
《中俄睦鄰友好條約》,江澤民出賣國土的醜事再度被關注。

時值習近平訪問俄國之際,中共黨媒卻一再曝光江澤民一連串的賣國醜聞,包括出讓海參崴及白龍尾島等,個中三昧,耐人尋味。

近日,在集黨政軍三大權的中共新任主席習近平訪問俄國之際,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賣領土的醜事不斷被擺上臺,中共喉舌黨媒也接連拋出江澤民的賣國醜聞;同時,被外界稱之為「親共」的海外媒體又曝光江的家族醜聞,而此時正是習近平陣營再一次大清洗江派兩會勢力以及高喊打「大老虎」的敏感時刻。

中共副外長拋江澤民對俄賣國醜事

3月22日,習近平首訪俄羅斯,在19日的行前吹風會上,中共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拋出江澤民簽署的賣國條約——〈中俄睦鄰友好條約〉,江澤民出賣國土的醜事再度被關注。

黨媒《新華網》報導,程國平會上說:21世紀的前十年,中俄雙方解決了邊界問題,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條約〉。

此〈條約〉簽署於2001年,實為中共的賣國條約。當年7月16日,由時任中共國家主席的江澤民訪俄羅斯期間同俄總統普京簽署,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上百萬平方公里土地「永遠」不再為中國的領土。

《環時》泄密:江澤民出賣白龍尾島給越南

3月20日「越南漁船遭中國海軍艦艇開火」一事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中共回應此事件稱「純屬越方捏造,是別有用心」。

3月26日,具有左派親江背景的《環球時報》發表評論稱:中方重視中越友誼,在北部灣海上劃界時,將歷史上本來屬於中方的白龍尾島讓給越方。但近年來越方非但不領中方的情,反而變本加厲侵犯中方在南海的權益。

不知這位專家是無意還是故意說漏「將白龍尾島送越南」信息。2000年12月25日,中越雙方簽署〈北部灣劃界協定〉,將浮水洲島(即越方稱的白龍尾島)正式割予越南,而簽署這一協定將白龍尾島拱手相讓的正是當時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有意思的是,同樣具有中共官媒背景的香港《文匯報》的新浪實名微博「香港文匯網」也於3月27日轉發此文時強調「專家:中方曾將白龍尾島讓給越南,對方變本加厲」。

親共媒體開始揭江澤民家族的「短」不僅此一家,近期還有多起。

南華早報:江澤民孫子祕密參股「巨無霸」

《南華早報》3月26日報導,巨型國營基金公司信達資產管理公司計畫今年在香港上市,兩個幕後的投資者之一是由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創立的私人股權基金——博宇資本。

三個地位不凡的金融行業消息來源告訴《南華早報》,凱雷投資集團(Carlyle Group)和博宇資本都做出間接投資以擁有信達的少數股份。

作為大陸四大國有不良債務清理公司之一,信達1999年在北京成立。博宇對信達的間接投資已經保密一段時間,只有小群人當中的相關人士知道。

《南華早報》報導說,博宇的共同創立者是前中共主席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他出生於上海,受教育於哈佛大學。

中共第三代黨魁江澤民時代以「腐敗治國」在海內外著稱,「高幹子女經商」是江澤民腐敗治國的潛規則,所牽扯的中共高層利益集團盤根錯節,涉及龐大的勢力範圍。 曾轟動一時的原上海首富周正毅案、劉金寶案、還有黃菊前祕書王維工案互相交叉,都涉及到天文數字的貪污受賄、侵吞公款,這些案子都與江澤民及其兒子江綿恆操控金融界、特別是上海金融界有關。

日前,習近平一再警告「官商不要勾肩搭背」,江澤民家族參股國營基金公司的消息此刻被拋出,令外界高度關注。

習近平訪俄 官媒提及江澤民賣國密約

近期海外多家媒體報導:中共兩會剛剛結束,3月22日,黨政軍三位剛集一身的習近平訪問俄羅斯。當天,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中俄聯合聲明」聲稱,兩國相互堅定支持對方主權和領土完整。再次引發民間揭發這一段被前黨魁江澤民掩蓋多年的出賣國土歷史。

上百年來,俄國侵佔的中國領土包括海參崴、伯力、尼布楚、廟街、外興安嶺、庫頁島、江東六十四屯等國土。歷代中國政府都沒有敢鬆口讓出,而江澤民為了換取俄國對中共獨裁暴政的支持,把大片領土徹底出賣給俄國。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說︰「在89之後,中國和俄羅斯開放邊界的時候,江澤民就等於是把這些能夠要回來的領土,全都給俄羅斯了。其中還有一些不是當時割讓走的土地,是俄羅斯強佔的,像江東六十四屯,連不平等條約都沒有的。那個也可以往回要,但是江澤民也沒要。」

海參崴——中國人永遠的傷痛和羞辱

海參崴為滿語,意為「海邊的小漁村」,天然的不凍港,因盛產海參而得名。面積700平方公里,是太平洋岸畔的世界名城,1860年之前是中國清朝吉林轄地,是中國重要港口,元代稱「永明城」。但現在是俄羅斯遠東地區第二大城市,改名為「符拉迪沃斯托克」,意為「控制東方」。

1858年(清咸豐八年)不平等的〈中俄璦琿條約〉及〈中俄北京條約〉簽訂後,中國失去烏蘇里江以東至海約4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包括海參崴。但1945年2月的〈中蘇友好同盟條約〉,國民政府代表提出收回大連、海參崴、克葉群島等地主權。蘇聯同意歸還大連、旅順和滿洲鐵路,並達成協議50年以後歸還海參崴。

但在50年後,江澤民大筆一揮,出賣了上百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

1999年底,江澤民、李鵬和葉利欽簽訂了祕密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2000年簽訂〈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把俄國歷年來侵佔的30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白白拱手賣給俄羅斯。

2001年7月16日,江澤民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簽署〈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代表中國正式透過官方文件,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永遠」不再為中國的領土。


2001年7月16日,江澤民訪俄羅斯期間同俄總統普京簽署賣國協定,
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上百萬平方公里土地「永遠」不再為中國的領土。

對此,《江澤民其人》一書透露,1945年前蘇聯紅軍突襲東北,搜獲日本全部特工系統檔案,發現江曾接受培訓的青年干訓班的文字及照片檔案、充當漢奸的歷史,因此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遠東局特務。

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江澤民嚇得魂飛魄散,為隱瞞間諜歷史,江澤民不管多大的國家利益,也要跟俄羅斯做這筆交易。

2004年9月30日,新加坡《海峽時報》駐港記者程翔也發表文章披露:中國簽署〈中俄睦鄰友好條約〉,放棄索回160多萬平方公里國土,等同40個臺灣面積。2006年8月,程翔被中共以間諜罪為名判處五年刑期。

江澤民唱俄國歌取悅俄國人

江澤民上臺以後為了尋求俄國的支持,不但簽訂邊界協議,同俄國及前蘇聯的若干共和國簽訂邊界協議、將當年俄國侵佔中國的領土合法化,還醜態百出在俄國領導人面前大唱俄國歌曲以取悅他們。

前俄國總統葉利欽在下野後發表的自傳中透露,經過多年的冷淡之後,中共漸漸成為俄羅斯在世界上的重要戰略夥伴之一。

1997年,雙方展開「不系領帶的」非正式會晤,俄國駐北京大使羅高壽知道江澤民非常喜歡唱俄羅斯歌曲,特別是《伏爾加河船夫曲》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會見時「江澤民真的唱了起來,出其不意,真摯動人,隆重的接待大廳頓時變了樣,心裏湧起一股暖流。」到了1999年最後一次會晤的時候,雙方關係的密切已經到了羅高壽親自為江澤民鋼琴伴奏,並且低聲伴唱的程度。葉利欽說:「現在這才是真正的‘不系領帶的’會晤。」


為討好俄國,江澤民違憲簽署一系列出賣國土的條約。
圖為1997年9月21日江澤民極力討好前俄國總統葉利欽。(AFP)

江澤民簽署賣國條約涉違憲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王軍濤認為,當時江澤民為了獲得俄羅斯的武器技術,保持對臺灣的優勢,以國土相送,但實際上並沒有獲得對等的利益。這些出賣國土的條約涉及違憲。

2003年,王軍濤和一些海外的中國法學家設立了「中國司法觀察」,第一案就是向中國人大提交訴訟案,起訴江澤民。 王軍濤說︰「江澤民在簽署這些條約的時候,他跨越了憲法職責。江澤民當時的職務是國家主席和共產黨總書記,還有軍委主席。那麼作為共產黨總書記,和軍委主席,他不能直接去進行活動,而國家主席只有批准條約的權力,沒有去締約和談判的權力。實際上江澤民是違憲的。」

討好俄國為掩蓋「二姦二假」歷史

還有媒體報導稱,江澤民之所以掩蓋這段出賣國土的歷史,是為了掩蓋自身一段更為黑暗的「二姦二假」歷史。


江澤民為掩蓋自身「二姦二假」的身份,把包括中國天然不凍港海參崴在內、
被俄國歷年來侵佔的30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白白拱手賣給俄羅斯。(Getty Images)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說︰「民間有個學者叫呂加平,當時他發表了一系列文章,說江澤民叫‘二姦二假’。‘二姦’的話就是既做過日本的漢奸,也做過俄國的漢奸。所謂‘二假’就說︰他是假共產黨員,然後也是江上青的假兒子,因為他說他有一個養父,其實那也是假的。」

對於習近平此次外交首訪俄羅斯,哥倫比亞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分析:習訪俄也可能會摸到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和充當克格勃臥底的老底,因此對習這次訪俄最感心跳的莫過江了。官媒稱習此行的任務是「鞏固互信,增強支持,擴大務實合作」,具體操作如何還有待觀察,但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對於心懷鬼胎的江,這些將觸到江的神經,而這對習掣肘江的干預,對打周永康等大老虎不無好處。

胡溫習聯手清算江家幫

胡、溫在執政期實際上是無實權的「跛腳鴨政府」,直到18大前期,王立軍事件爆發,周永康、薄熙來等密謀政變,搞掉習近平的陰謀被揭露,胡、溫、習聯手打擊江派,才使得胡錦濤有契機全面執掌大權,掌控軍隊。

18大後,胡錦濤以全退炸掉江澤民的老人干政,江澤民集團的核心人物悉數離開中共權力核心。在剛剛結束的中共兩會上,江系官員又再次被大清洗,習近平陣營以大部制改革砍掉了江家幫的貪腐自留地之一的鐵道部;日前,周永康的鐵桿心腹——原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和能源局長劉鐵男「被撤職」,種種跡象表明:對江家幫的清算恐怕還只是個開始。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