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俄期间 党媒连抛江泽民丑闻(组图)

发表:2013-04-12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2日,习近平首访俄罗斯,在19日的行前吹风会上,
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抛出江泽民签署的卖国条约——
《中俄睦邻友好条约》,江泽民出卖国土的丑事再度被关注。

时值习近平访问俄国之际,中共党媒却一再曝光江泽民一连串的卖国丑闻,包括出让海参崴及白龙尾岛等,个中三昧,耐人寻味。

近日,在集党政军三大权的中共新任主席习近平访问俄国之际,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卖领土的丑事不断被摆上台,中共喉舌党媒也接连抛出江泽民的卖国丑闻;同时,被外界称之为“亲共”的海外媒体又曝光江的家族丑闻,而此时正是习近平阵营再一次大清洗江派两会势力以及高喊打“大老虎”的敏感时刻。

中共副外长抛江泽民对俄卖国丑事

3月22日,习近平首访俄罗斯,在19日的行前吹风会上,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抛出江泽民签署的卖国条约——〈中俄睦邻友好条约〉,江泽民出卖国土的丑事再度被关注。

党媒《新华网》报导,程国平会上说:21世纪的前十年,中俄双方解决了边界问题,签署了〈中俄睦邻友好条约〉。

此〈条约〉签署于2001年,实为中共的卖国条约。当年7月16日,由时任中共国家主席的江泽民访俄罗斯期间同俄总统普京签署,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上百万平方公里土地“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

《环时》泄密:江泽民出卖白龙尾岛给越南

3月20日“越南渔船遭中国海军舰艇开火”一事引发各界高度关注,中共回应此事件称“纯属越方捏造,是别有用心”。

3月26日,具有左派亲江背景的《环球时报》发表评论称:中方重视中越友谊,在北部湾海上划界时,将历史上本来属于中方的白龙尾岛让给越方。但近年来越方非但不领中方的情,反而变本加厉侵犯中方在南海的权益。

不知这位专家是无意还是故意说漏“将白龙尾岛送越南”信息。2000年12月25日,中越双方签署〈北部湾划界协定〉,将浮水洲岛(即越方称的白龙尾岛)正式割予越南,而签署这一协定将白龙尾岛拱手相让的正是当时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

有意思的是,同样具有中共官媒背景的香港《文汇报》的新浪实名微博“香港文汇网”也于3月27日转发此文时强调“专家:中方曾将白龙尾岛让给越南,对方变本加厉”。

亲共媒体开始揭江泽民家族的“短”不仅此一家,近期还有多起。

南华早报:江泽民孙子祕密参股“巨无霸”

《南华早报》3月26日报导,巨型国营基金公司信达资产管理公司计划今年在香港上市,两个幕后的投资者之一是由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创立的私人股权基金——博宇资本。

三个地位不凡的金融行业消息来源告诉《南华早报》,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和博宇资本都做出间接投资以拥有信达的少数股份。

作为大陆四大国有不良债务清理公司之一,信达1999年在北京成立。博宇对信达的间接投资已经保密一段时间,只有小群人当中的相关人士知道。

《南华早报》报导说,博宇的共同创立者是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他出生于上海,受教育于哈佛大学。

中共第三代党魁江泽民时代以“腐败治国”在海内外著称,“高干子女经商”是江泽民腐败治国的潜规则,所牵扯的中共高层利益集团盘根错节,涉及庞大的势力范围。 曾轰动一时的原上海首富周正毅案、刘金宝案、还有黄菊前祕书王维工案互相交叉,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这些案子都与江泽民及其儿子江绵恒操控金融界、特别是上海金融界有关。

日前,习近平一再警告“官商不要勾肩搭背”,江泽民家族参股国营基金公司的消息此刻被抛出,令外界高度关注。

习近平访俄 官媒提及江泽民卖国密约

近期海外多家媒体报导:中共两会刚刚结束,3月22日,党政军三位刚集一身的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当天,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中俄联合声明”声称,两国相互坚定支持对方主权和领土完整。再次引发民间揭发这一段被前党魁江泽民掩盖多年的出卖国土历史。

上百年来,俄国侵占的中国领土包括海参崴、伯力、尼布楚、庙街、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等国土。历代中国政府都没有敢松口让出,而江泽民为了换取俄国对中共独裁暴政的支持,把大片领土彻底出卖给俄国。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说︰“在89之后,中国和俄罗斯开放边界的时候,江泽民就等于是把这些能够要回来的领土,全都给俄罗斯了。其中还有一些不是当时割让走的土地,是俄罗斯强占的,像江东六十四屯,连不平等条约都没有的。那个也可以往回要,但是江泽民也没要。”

海参崴——中国人永远的伤痛和羞辱

海参崴为满语,意为“海边的小渔村”,天然的不冻港,因盛产海参而得名。面积700平方公里,是太平洋岸畔的世界名城,1860年之前是中国清朝吉林辖地,是中国重要港口,元代称“永明城”。但现在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第二大城市,改名为“符拉迪沃斯托克”,意为“控制东方”。

1858年(清咸丰八年)不平等的〈中俄瑷珲条约〉及〈中俄北京条约〉签订后,中国失去乌苏里江以东至海约4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包括海参崴。但1945年2月的〈中苏友好同盟条约〉,国民政府代表提出收回大连、海参崴、克叶群岛等地主权。苏联同意归还大连、旅顺和满洲铁路,并达成协议50年以后归还海参崴。

但在50年后,江泽民大笔一挥,出卖了上百万平方公里的宝贵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总和,也相当于几十个台湾。

1999年底,江泽民、李鹏和叶利钦签订了祕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2000年签订〈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把俄国历年来侵占的30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白白拱手卖给俄罗斯。

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代表中国正式透过官方文件,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


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访俄罗斯期间同俄总统普京签署卖国协定,
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上百万平方公里土地“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

对此,《江泽民其人》一书透露,1945年前苏联红军突袭东北,搜获日本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发现江曾接受培训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充当汉奸的历史,因此威逼利诱将其发展为远东局特务。

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总书记身份出访前苏联,在参观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特意安排江泽民“巧遇”当年让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苏联色情间谍克拉娃,江泽民吓得魂飞魄散,为隐瞒间谍历史,江泽民不管多大的国家利益,也要跟俄罗斯做这笔交易。

2004年9月30日,新加坡《海峡时报》驻港记者程翔也发表文章披露:中国签署〈中俄睦邻友好条约〉,放弃索回160多万平方公里国土,等同40个台湾面积。2006年8月,程翔被中共以间谍罪为名判处五年刑期。

江泽民唱俄国歌取悦俄国人

江泽民上台以后为了寻求俄国的支持,不但签订边界协议,同俄国及前苏联的若干共和国签订边界协议、将当年俄国侵占中国的领土合法化,还丑态百出在俄国领导人面前大唱俄国歌曲以取悦他们。

前俄国总统叶利钦在下野后发表的自传中透露,经过多年的冷淡之后,中共渐渐成为俄罗斯在世界上的重要战略伙伴之一。

1997年,双方展开“不系领带的”非正式会晤,俄国驻北京大使罗高寿知道江泽民非常喜欢唱俄罗斯歌曲,特别是《伏尔加河船夫曲》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会见时“江泽民真的唱了起来,出其不意,真挚动人,隆重的接待大厅顿时变了样,心里涌起一股暖流。”到了1999年最后一次会晤的时候,双方关系的密切已经到了罗高寿亲自为江泽民钢琴伴奏,并且低声伴唱的程度。叶利钦说:“现在这才是真正的‘不系领带的’会晤。”


为讨好俄国,江泽民违宪签署一系列出卖国土的条约。
图为1997年9月21日江泽民极力讨好前俄国总统叶利钦。(AFP)

江泽民签署卖国条约涉违宪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认为,当时江泽民为了获得俄罗斯的武器技术,保持对台湾的优势,以国土相送,但实际上并没有获得对等的利益。这些出卖国土的条约涉及违宪。

2003年,王军涛和一些海外的中国法学家设立了“中国司法观察”,第一案就是向中国人大提交诉讼案,起诉江泽民。 王军涛说︰“江泽民在签署这些条约的时候,他跨越了宪法职责。江泽民当时的职务是国家主席和共产党总书记,还有军委主席。那么作为共产党总书记,和军委主席,他不能直接去进行活动,而国家主席只有批准条约的权力,没有去缔约和谈判的权力。实际上江泽民是违宪的。”

讨好俄国为掩盖“二奸二假”历史

还有媒体报导称,江泽民之所以掩盖这段出卖国土的历史,是为了掩盖自身一段更为黑暗的“二奸二假”历史。


江泽民为掩盖自身“二奸二假”的身份,把包括中国天然不冻港海参崴在内、
被俄国历年来侵占的300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白白拱手卖给俄罗斯。(Getty Images)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章天亮说︰“民间有个学者叫吕加平,当时他发表了一系列文章,说江泽民叫‘二奸二假’。‘二奸’的话就是既做过日本的汉奸,也做过俄国的汉奸。所谓‘二假’就说︰他是假共产党员,然后也是江上青的假儿子,因为他说他有一个养父,其实那也是假的。”

对于习近平此次外交首访俄罗斯,哥伦比亚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分析:习访俄也可能会摸到江泽民出卖中国领土和充当克格勃卧底的老底,因此对习这次访俄最感心跳的莫过江了。官媒称习此行的任务是“巩固互信,增强支持,扩大务实合作”,具体操作如何还有待观察,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对于心怀鬼胎的江,这些将触到江的神经,而这对习掣肘江的干预,对打周永康等大老虎不无好处。

胡温习联手清算江家帮

胡、温在执政期实际上是无实权的“跛脚鸭政府”,直到18大前期,王立军事件爆发,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政变,搞掉习近平的阴谋被揭露,胡、温、习联手打击江派,才使得胡锦涛有契机全面执掌大权,掌控军队。

18大后,胡锦涛以全退炸掉江泽民的老人干政,江泽民集团的核心人物悉数离开中共权力核心。在刚刚结束的中共两会上,江系官员又再次被大清洗,习近平阵营以大部制改革砍掉了江家帮的贪腐自留地之一的铁道部;日前,周永康的铁杆心腹——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和能源局长刘铁男“被撤职”,种种迹象表明:对江家帮的清算恐怕还只是个开始。
 

来源:新纪元周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