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還有很多中國媒體沒有披露的故事

發表:2013-04-12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鐘淑慧編譯報導】據MWC新聞4月11日(週四)報導,中國的審查員急速刪除了上週中國一家雜誌發表的一份14頁長的大膽報導,該報導揭露了在馬三家勞教所裡的酷刑、強制勞役及迫害。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敦促海外媒體進行更深入的挖掘,因為在那裡還有更多的故事。

對於中國國內傳媒而言,《Lens視覺》雜誌前所未有的報導了在馬三家的恐怖情況,文章的標題為「揭秘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坐老虎凳綁死人床」。但由於當局圍繞「法輪功」的嚴密審查,文章中明顯缺失的是沒有提及法輪功修煉者,而他們在馬三家遭到的折磨是最嚴重的。然而,該文章中確實點到了一群「特殊的人」 ,他們是一些特定酷刑和虐待的首要目標。

西方媒體現在有著一個關鍵的機會,來填補更多的細節。

「那些寫下這個故事的中國記者、那些列印的人士,及那些受訪者本身,他們都面臨著因揭露這些可怕罪行帶來的風險」,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至關重要的是,身處西方的我們,不要讓他們的努力、他們的風險白費。這裡面有更多的故事。在此刻,數百名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人正被關在那裡,遭受折磨。」

馬三家:酷刑的訓練場 系統的「洗腦」

在過去的十年中,曾被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目擊者及他們的家人講述了在那裡採用的系統性酷刑。

事實上,馬三家被稱為全國最臭名昭著的集中營之一。

最近馬三家成為頭條新聞的事件是2012年12月,一名美國俄勒岡州的婦人在一個從Kmart超市購買的節日飾品盒裡,發現了一封來自馬三家勞教所裡手寫的信,信中用蹩腳的英語寫道,「在這裡工作的人,平均刑罰是1至3年」, 「他們當中很多是法輪功修煉者」。

記錄在案的虐待超出了因完不成勞動定額而受到的虐待。據報導,2001年,被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女性修煉者被投入男牢,遭輪姦。同時,中國其他拘留設施的人員也來到馬三家接受培訓,旨在學習通過酷刑及洗腦這些新的「轉化」方法,來擊垮法輪功修煉者的意志。目的是強迫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宣誓效忠共產黨。

在北京奧運會前,中國的內部人士透露,來自全國各地(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運往那裡。此消息後來被2008年關押在馬三家的人證實。

聯合國宗教自由問題特別報告員,2009年代表一名被關押在馬三家的男性法輪功修煉者,向中國政府提出緊急呼籲:「余(音)先生在被毆打前,被強迫簽署一份自殺信。在毆打過程中,包括用鋼棒打他的頭,把他吊起來,用電棍電擊。他因此而流血過度,失去知覺一個多星期。他的家人反覆要求探望,均被拒絕。」

在報導《Lens視覺》最近的馬三家故事中,一些西方傳媒也轉載了其中的圖片。

「可以肯定」,張而平說,「當局會花很大力氣去掩蓋真實的馬三家,因此,需要西方傳媒及時頑強的努力,以全面披露在馬三家圍牆後面恐怖的虐待。」

(譯文略有刪節,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