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还有很多中国媒体没有披露的故事

发表:2013-04-12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钟淑慧编译报道】据MWC新闻4月11日(周四)报道,中国的审查员急速删除了上周中国一家杂志发表的一份14页长的大胆报道,该报道揭露了在马三家劳教所里的酷刑、强制劳役及迫害。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敦促海外媒体进行更深入的挖掘,因为在那里还有更多的故事。

对于中国国内传媒而言,《Lens视觉》杂志前所未有的报道了在马三家的恐怖情况,文章的标题为“揭秘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但由于当局围绕“法轮功”的严密审查,文章中明显缺失的是没有提及法轮功修炼者,而他们在马三家遭到的折磨是最严重的。然而,该文章中确实点到了一群“特殊的人” ,他们是一些特定酷刑和虐待的首要目标。

西方媒体现在有着一个关键的机会,来填补更多的细节。

“那些写下这个故事的中国记者、那些打印的人士,及那些受访者本身,他们都面临着因揭露这些可怕罪行带来的风险”,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至关重要的是,身处西方的我们,不要让他们的努力、他们的风险白费。这里面有更多的故事。在此刻,数百名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人正被关在那里,遭受折磨。”

马三家:酷刑的训练场 系统的“洗脑”

在过去的十年中,曾被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目击者及他们的家人讲述了在那里采用的系统性酷刑。

事实上,马三家被称为全国最臭名昭著的集中营之一。

最近马三家成为头条新闻的事件是2012年12月,一名美国俄勒冈州的妇人在一个从Kmart超市购买的节日饰品盒里,发现了一封来自马三家劳教所里手写的信,信中用蹩脚的英语写道,“在这里工作的人,平均刑罚是1至3年”, “他们当中很多是法轮功修炼者”。

记录在案的虐待超出了因完不成劳动定额而受到的虐待。据报道,2001年,被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女性修炼者被投入男牢,遭轮奸。同时,中国其他拘留设施的人员也来到马三家接受培训,旨在学习通过酷刑及洗脑这些新的“转化”方法,来击垮法轮功修炼者的意志。目的是强迫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宣誓效忠共产党。

在北京奥运会前,中国的内部人士透露,来自全国各地(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运往那里。此消息后来被2008年关押在马三家的人证实。

联合国宗教自由问题特别报告员,2009年代表一名被关押在马三家的男性法轮功修炼者,向中国政府提出紧急呼吁:“余(音)先生在被殴打前,被强迫签署一份自杀信。在殴打过程中,包括用钢棒打他的头,把他吊起来,用电棍电击。他因此而流血过度,失去知觉一个多星期。他的家人反复要求探望,均被拒绝。”

在报道《Lens视觉》最近的马三家故事中,一些西方传媒也转载了其中的图片。

“可以肯定”,张而平说,“当局会花很大力气去掩盖真实的马三家,因此,需要西方传媒及时顽强的努力,以全面披露在马三家围墙后面恐怖的虐待。”

(译文略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