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不降,不是市場需求使然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4-20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本朝的房價不可能下降,本人的這個預言到底還是實現了!
(編者按:參見刊載於2013年2月23日「看中國」網站「看博談」欄目下的文章,標題為「2013年,房價還要大幅上漲!」)

關於本朝房價不能下降的原因,經濟學家、房地產商等等他們都是從本專業的角度進行探討,各有各的道理。其實,根本原因,還是體制內的受益者眾多,房價下降,必將損害他們的利益,因此,寧死也要保證房價不能下降,而且還要大漲,這樣,受益者才會更多的受益!

關於公務員可以用成本價購買所謂的經濟適用房,早就不是秘密。只是本朝的有關部門總是在刻意地掩蓋這個事實而已。大量的所謂經濟適用房,大部分都是給公務員們修建的,而真正享受經濟適用房的普通公民,卻寥寥無幾!我想,這個事實,共黨的最高領導人們不會不知道。

以北方某最大城市為例。2012年以來,一環以內的房屋,均價大致在9000元每平米,而公務員購買,價格僅3000元每平米,而且房源充足。這次不買,下次還有,凡是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的樓盤,無不為各級機關留足房源,以便挑選。很多公務員有多套房屋,就將手裡的指標出售給其他人,賺取差價。僅以每人一套75平米的房屋計算,每個公務員每次分房,至少要獲得6000元每平米的利潤,共計45萬。也就是說,我們為人民服務的公務員不用貪污,也不用受賄,他們僅僅在房屋這一塊,就有大量的收入。

當然,地位越高,這類收入也就越多,甚至很多為領導開車的司機,也和公務員一樣可以獲得廉價的房屋,或者一定的補貼。地位越低,這類的收入也就越少,甚至在一定時期沒有得到!

但是,這不意味著他們就永遠不會得到!因為,1999年8月16日中辦、國辦下發一份編號為「廳字[1999]10號」的文件,轉發了建設部等部門制定的《在京中央和國家機關進一步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實施方案》。

這份文件第十八條有三款:在一定時期內,國管局、中直管理局可統一組織建設經濟適用住宅按建造成本價向在京中央和國家機關職工出售。

這也就難怪北京的房價永遠上漲,絕不會下降了!這也就難怪北京的公務員可以用5千元每平米的價格購買市價5萬元每平米的房屋了。這也就難怪,全國各省市公務員們大批地福利分房了!因為北京有這樣的規定,其他各地自然也效而仿之,緊跟照辦了!

所以,每個城市,總有那麼一些樓盤入住率不足,其實不用查他們的主人,我們也必然明白了這是為什麼!

人民很憤怒,但是,人民又很無奈!因為這類腐敗合他們家的法!也就是說,他們專門為了讓各級各類的官員們腐敗下去,量身定做出各種法規,然而很嚴肅地執行了!你人民豈不是乾瞪眼嗎!

所以,這個問題不解決,本朝的房價是絕對不會降下去的!試想,北京的房價如果降到5000元每平米以下,那麼我們為人民服務的官員們不是虧大發了嗎?試想北方最大城市的房價降到3000元每平米以下,我們的官員豈不要哭昏過去嗎?

官員們手握大批房源,讓他們制定阻止房價上漲的政策,和與王八商量抽它的筋一樣不可能!得到房子的如此,還沒有得到房子呢,更如此!因為只有房子價格不斷上漲,他們未來得到的房子才有價值。如果房價全面下跌,買到手裡,還要受到各種制約,那又何必多此一舉呢?!社會精英的官員們在這一點上他們從來不犯傻!

因此,本朝的房子不會降價,不是市場需求使然,是本朝的為人民服務的官員們搞的鬼!他們一直在搞鬼,而且只要不完蛋,他們還會繼續搞下去!

即便如此,他們還是不能滿足的!

2013年本朝朝廷80多個衙門住房預算超200億購房補貼60億。不僅沒有停止的意思,而且還要多花!

我們實在不能理解,共黨的官員們,一再信誓旦旦地要控制房價,可是,你們卻在用大筆的公帑為各級官員購置房屋,到底誰是房價虛高的罪魁禍首呢?

我不覺疑心,你們是在賊喊捉賊吧!

住房如此,其他方面莫不如此!

本朝朝廷公布三公支出了!預算不過近80億。據說是比上年下降了1個多億!「可喜可賀」。

然而,我們吃驚地看到,其中竟然有44億是公車消費。每位享受部級待遇的不論在位不在位的都有專車,這是必然的。至於副的以下,即便沒有名義上的專車,也一定要配備各種次一等的專車。連雲南的那個小小廳官伍皓先生都有專車,在朝廷裡面的京官怎麼能不配專車呢!這類事情,沒有人檢舉,自然也就不會有什麼監督了!即便發現了,也無所謂,輪換著讓領導們的屁股嘗試各種新型號的車,也不是什麼壞事!

據說,專制時代皇帝出行,不僅有自己的龍輦,而且還要隨身帶著龍椅。皇帝的屁股是不能隨便坐別人坐過的椅子的。自皇帝以下,公侯伯子男,不同的封爵,不同的官職,他們的屁股享受的轎子和椅子也不同,這是絕對不能混淆的。

本朝的官員自然不會輸給專制的皇帝,否則如何為gc主義理想爭光呢!他們的屁股必然有專屬的,他們人也是專屬的!生是革命人,死是革命鬼。他們是要把中國人民禍害到底的,而且不達目的決不罷休!這一點勇氣他們一直有,而且永遠有!

公車消費如此之多,尚且是共黨本部的,如果將全國大大小小的省級地方,市級地方,以及@的軍方,都算在裡面,800億擋得住嗎?倘能止於800億的話,那本朝從上到下,可太廉潔了,我們屁民又不免眼裡常含淚水,因為你丫的讓我們愛得深沉!至於公款吃喝呢?公款出國呢?如果將這些算上,2000億,估計並不是什麼保守數字。可是《日rm報》竟然腆著臉為主子闢謠,說這個數字不準確嘛,那好吧,請你拿出準確的數字,讓被服務的人民看看,如何?我相信你們是不敢拿出來的!

當腐敗,從黑暗中走到陽光底下、由非法變成合法的時候,我們知道,所謂的問題的根源,不用找,盲人都能看到了!

但是,他們還在頂層設計,還在打老虎和蒼蠅!其實,他們的頂層設計,無非是要讓這些腐敗更合法,他們打所謂的老虎和蒼蠅,無非是讓這些合法的腐敗更長遠而已!豈有它哉!

據說,共黨要全體脫衣服洗澡了,不知道是不是男女混浴,或者男男女女分別洗浴,他們的今上說這樣可以治病!其實,真的要是將衣服脫下來,個個身上長滿了梅毒大瘡,那是洗個澡就能治得了的嗎?如果不是內服外治,逐個割掉,只怕最後腐爛到骨髓,無藥可救了,不過是大家一起裸死而已!

所以,共黨真的要治病,請先從根上找原因,將所有欺民害民罔民的制度統統消滅掉,真正做到壯士斷腕,那麼,或許真的走出一條新路也未可知!

但是,只是洗洗澡,上上藥,將那楊梅大瘡用彩筆勾畫成桃花狀,以為可以騙得了中國人民,那簡直就愚蠢透頂了!那才是真正的無藥可治了呢!

不消滅制度腐敗,不論怎麼喊口號,都是假的反腐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