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不降,不是市场需求使然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4-2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3年,本朝的房价不可能下降,本人的这个预言到底还是实现了!
(编者按:参见刊载于2013年2月23日“看中国”网站“看博谈”栏目下的文章,标题为“2013年,房价还要大幅上涨!”)

关于本朝房价不能下降的原因,经济学家、房地产商等等他们都是从本专业的角度进行探讨,各有各的道理。其实,根本原因,还是体制内的受益者众多,房价下降,必将损害他们的利益,因此,宁死也要保证房价不能下降,而且还要大涨,这样,受益者才会更多的受益!

关于公务员可以用成本价购买所谓的经济适用房,早就不是秘密。只是本朝的有关部门总是在刻意地掩盖这个事实而已。大量的所谓经济适用房,大部分都是给公务员们修建的,而真正享受经济适用房的普通公民,却寥寥无几!我想,这个事实,共党的最高领导人们不会不知道。

以北方某最大城市为例。2012年以来,一环以内的房屋,均价大致在9000元每平米,而公务员购买,价格仅3000元每平米,而且房源充足。这次不买,下次还有,凡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楼盘,无不为各级机关留足房源,以便挑选。很多公务员有多套房屋,就将手里的指标出售给其他人,赚取差价。仅以每人一套75平米的房屋计算,每个公务员每次分房,至少要获得6000元每平米的利润,共计45万。也就是说,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不用贪污,也不用受贿,他们仅仅在房屋这一块,就有大量的收入。

当然,地位越高,这类收入也就越多,甚至很多为领导开车的司机,也和公务员一样可以获得廉价的房屋,或者一定的补贴。地位越低,这类的收入也就越少,甚至在一定时期没有得到!

但是,这不意味着他们就永远不会得到!因为,1999年8月16日中办、国办下发一份编号为“厅字[1999]10号”的文件,转发了建设部等部门制定的《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进一步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这份文件第十八条有三款:在一定时期内,国管局、中直管理局可统一组织建设经济适用住宅按建造成本价向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出售。

这也就难怪北京的房价永远上涨,绝不会下降了!这也就难怪北京的公务员可以用5千元每平米的价格购买市价5万元每平米的房屋了。这也就难怪,全国各省市公务员们大批地福利分房了!因为北京有这样的规定,其他各地自然也效而仿之,紧跟照办了!

所以,每个城市,总有那么一些楼盘入住率不足,其实不用查他们的主人,我们也必然明白了这是为什么!

人民很愤怒,但是,人民又很无奈!因为这类腐败合他们家的法!也就是说,他们专门为了让各级各类的官员们腐败下去,量身定做出各种法规,然而很严肃地执行了!你人民岂不是干瞪眼吗!

所以,这个问题不解决,本朝的房价是绝对不会降下去的!试想,北京的房价如果降到5000元每平米以下,那么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官员们不是亏大发了吗?试想北方最大城市的房价降到3000元每平米以下,我们的官员岂不要哭昏过去吗?

官员们手握大批房源,让他们制定阻止房价上涨的政策,和与王八商量抽它的筋一样不可能!得到房子的如此,还没有得到房子呢,更如此!因为只有房子价格不断上涨,他们未来得到的房子才有价值。如果房价全面下跌,买到手里,还要受到各种制约,那又何必多此一举呢?!社会精英的官员们在这一点上他们从来不犯傻!

因此,本朝的房子不会降价,不是市场需求使然,是本朝的为人民服务的官员们搞的鬼!他们一直在搞鬼,而且只要不完蛋,他们还会继续搞下去!

即便如此,他们还是不能满足的!

2013年本朝朝廷80多个衙门住房预算超200亿购房补贴60亿。不仅没有停止的意思,而且还要多花!

我们实在不能理解,共党的官员们,一再信誓旦旦地要控制房价,可是,你们却在用大笔的公帑为各级官员购置房屋,到底谁是房价虚高的罪魁祸首呢?

我不觉疑心,你们是在贼喊捉贼吧!

住房如此,其他方面莫不如此!

本朝朝廷公布三公支出了!预算不过近80亿。据说是比上年下降了1个多亿!“可喜可贺”。

然而,我们吃惊地看到,其中竟然有44亿是公车消费。每位享受部级待遇的不论在位不在位的都有专车,这是必然的。至于副的以下,即便没有名义上的专车,也一定要配备各种次一等的专车。连云南的那个小小厅官伍皓先生都有专车,在朝廷里面的京官怎么能不配专车呢!这类事情,没有人检举,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监督了!即便发现了,也无所谓,轮换着让领导们的屁股尝试各种新型号的车,也不是什么坏事!

据说,专制时代皇帝出行,不仅有自己的龙辇,而且还要随身带着龙椅。皇帝的屁股是不能随便坐别人坐过的椅子的。自皇帝以下,公侯伯子男,不同的封爵,不同的官职,他们的屁股享受的轿子和椅子也不同,这是绝对不能混淆的。

本朝的官员自然不会输给专制的皇帝,否则如何为gc主义理想争光呢!他们的屁股必然有专属的,他们人也是专属的!生是革命人,死是革命鬼。他们是要把中国人民祸害到底的,而且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这一点勇气他们一直有,而且永远有!

公车消费如此之多,尚且是共党本部的,如果将全国大大小小的省级地方,市级地方,以及@的军方,都算在里面,800亿挡得住吗?倘能止于800亿的话,那本朝从上到下,可太廉洁了,我们屁民又不免眼里常含泪水,因为你丫的让我们爱得深沉!至于公款吃喝呢?公款出国呢?如果将这些算上,2000亿,估计并不是什么保守数字。可是《日rm报》竟然腆着脸为主子辟谣,说这个数字不准确嘛,那好吧,请你拿出准确的数字,让被服务的人民看看,如何?我相信你们是不敢拿出来的!

当腐败,从黑暗中走到阳光底下、由非法变成合法的时候,我们知道,所谓的问题的根源,不用找,盲人都能看到了!

但是,他们还在顶层设计,还在打老虎和苍蝇!其实,他们的顶层设计,无非是要让这些腐败更合法,他们打所谓的老虎和苍蝇,无非是让这些合法的腐败更长远而已!岂有它哉!

据说,共党要全体脱衣服洗澡了,不知道是不是男女混浴,或者男男女女分别洗浴,他们的今上说这样可以治病!其实,真的要是将衣服脱下来,个个身上长满了梅毒大疮,那是洗个澡就能治得了的吗?如果不是内服外治,逐个割掉,只怕最后腐烂到骨髓,无药可救了,不过是大家一起裸死而已!

所以,共党真的要治病,请先从根上找原因,将所有欺民害民罔民的制度统统消灭掉,真正做到壮士断腕,那么,或许真的走出一条新路也未可知!

但是,只是洗洗澡,上上药,将那杨梅大疮用彩笔勾画成桃花状,以为可以骗得了中国人民,那简直就愚蠢透顶了!那才是真正的无药可治了呢!

不消灭制度腐败,不论怎么喊口号,都是假的反腐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