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地震157死 34座水庫受損(組圖)

發表:2013-04-20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災戶望著受損的房舍只能坐在地上無言以對

【看中國訊】星期六(4月20日)早上8時2分,四川省雅安市發生裡氏規模7.0地震。截至晚上9時,死亡人數增至157人,逾5700人受傷,受災人數達150萬人。

據國內媒體報導,四川省的雅山市蘆山縣,在今天(20日)上午8點02分,發生芮氏規模7.0的地震,震央位在屬於山區的蘆山縣龍門村,因震源深度僅13公里,造成極大破壞力,傷亡人數及財產損失數字隨著救援工作持續展開,正不斷擴大中。

新華網引述民政部消息指出,截至今天21時,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芮氏規模7.0的地震,已造成157人死亡,5700多人受傷,大批房屋倒塌損壞。

人民網引述雅安市政府報導,地震震央的蘆山縣龍門鄉99%以上房屋垮塌,衛生院、住院部停止工作,停水停電。

新華網報導,地震造成災區34座水庫受損,1989處供水工程不同程度受損,近30.3萬人正常供水受到影響。地震災害還在蘆山縣寶盛鄉形成堰塞湖。

此外,災後餘震不斷,國家地震臺網官方微博說,截至週六下午6時共記錄到餘震627次,其中3級以上餘震44次:5.0〜5.9級2次,4.0〜4.9級13次,3.0〜3.9級29次。

目前,重災區的交通和通信不暢。傷亡數據也在不斷地更新。


通往雅安震中道路被巨石阻斷


通往的雅安的公路出現塌方


通往震中的道路上,一輛汽車尾部被掉落的碎石擊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