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地震157死 34座水库受损(组图)

发表:2013-04-20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灾户望着受损的房舍只能坐在地上无言以对

【看中国讯】星期六(4月20日)早上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发生里氏规模7.0地震。截至晚上9时,死亡人数增至157人,逾5700人受伤,受灾人数达150万人。

据国内媒体报导,四川省的雅山市芦山县,在今天(20日)上午8点02分,发生芮氏规模7.0的地震,震央位在属于山区的芦山县龙门村,因震源深度仅13公里,造成极大破坏力,伤亡人数及财产损失数字随着救援工作持续展开,正不断扩大中。

新华网引述民政部消息指出,截至今天21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芮氏规模7.0的地震,已造成157人死亡,5700多人受伤,大批房屋倒塌损坏。

人民网引述雅安市政府报导,地震震央的芦山县龙门乡99%以上房屋垮塌,卫生院、住院部停止工作,停水停电。

新华网报道,地震造成灾区34座水库受损,1989处供水工程不同程度受损,近30.3万人正常供水受到影响。地震灾害还在芦山县宝盛乡形成堰塞湖。

此外,灾後余震不断,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说,截至周六下午6时共记录到余震627次,其中3级以上余震44次:5.0〜5.9级2次,4.0〜4.9级13次,3.0〜3.9级29次。

目前,重灾区的交通和通信不畅。伤亡数据也在不断地更新。


通往雅安震中道路被巨石阻断


通往的雅安的公路出现塌方


通往震中的道路上,一辆汽车尾部被掉落的碎石击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