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網路vs.現實生活果然有差!(組圖)

發表:2013-04-25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各位都相同經驗:看到網路上舉凡是指彩文、烹飪文、編髮文、或是D.I.Y文諸如此類等教學文章,都會覺得好像很簡單就可以學起來一樣,只要follow步驟,想要成功拍個美美的成果圖應該不難吧,不過……現實總是和夢想有很大的差距啊!!(汗)

今天就來舉出現實生活中複製網路教學失敗的案例,快看看你是不是也心有慼慼焉?


幻想:巧克力夾餅乾在夾棉花糖,好少女噢!

現實:難死了啦,誰做得出來!


幻想: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躺在一起大玩疊疊樂好溫馨!

現實:雖然很為難,但你的誠意我們看得到了啦!


幻想:芝麻街餅乾怪獸的杯子蛋糕?

現實:真的變怪獸了 冏rz


幻想:好像很好畫的指甲彩繪….?

現實:無法達成的任務!


幻想:真想要做迷你鬆餅給心愛的他…..

現實:沒把廚房燒了就好咧家在了!


幻想:把寶寶放到南瓜裡一定超可愛,可以騙到超多讚!

現實:…….先把寶寶乖乖騙到南瓜裡再說吧你


幻想:只要頭由下往上甩,絕對能營造出洗髮精廣告感!

現實:………重拍重拍重拍!


幻想:早餐就決定做這樣給我的阿娜答吧!

現實:「親愛的,真的不要勉強了,巷口就有早餐店了啦。」

幻想:要是我們家的小寶貝收到這樣的蛋糕一定很開心,覺得自己有世界上最棒的媽咪!

現實:「還是快點把這個蛋糕藏起來吧!」

幻想:小北鼻好可愛喔!我也要幫我們家小孩拍一張寄給大家看∼

現實:終於成功了!!!!!

這篇反映出千千萬萬個網友的心聲了嗎?

其實教學文靠的不光是天份而已啦,還是要多練習幾次才能成功,所以失敗一次彆氣餒啊!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