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國的世界第一

作者:春雨冬雪 發表:2013-04-2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當今中國的世界第一已經太多。像官民人數之比已經突破了20:1。年三公消費金額已經突破了9000億元。一個大學4年的學費足足需要農民父母拿出41年的全部收入去償還。政府的豪華辦公樓遍地普及。公務員可以用公款去賭博、嫖娼,可以隨時攜公款出逃國外。9億農民沒有最基本的公益福利,進城還要辦暫住證。黑勢力的公開化、合法化,人命隨便可以被消失。還有那妓女的數量,貧民的數量,礦難的數量,豆腐渣工程的數量,……等等數不清的世界第一。不過這裡我想說的是那些他們還在掩藏著的鮮為人知的世界第一。

1、中國有六百噸黃金漂洋過海,存入了美國銀行,並且被限制30年不歸,有三萬億人民幣注入美國華爾街為美國救兩房,有九萬億人民幣,被用來購買了美國國債白條。這些賣國行為是絕對的世界第一。

2、中國的維穩,鎮壓國民的費用世界第一。僅財政部公布的一年「公共安全」開支預算,就是6244億元,甚至超過了軍費預算的數字6011億元。

3、中國已經成為全球財富最為高度集中的國家,貧富差距世界第一。基尼係數為4.6,中國0.2%的人口佔有著70%以上的國民財富,而在日本、澳大利亞等國,一般是5%的家庭控制國家50%的財富。

4、中國的環境污染,自然生態的破壞世界第一,全球污染最嚴重的前20名城市,中國佔了16個。森林覆蓋率僅剩16.5%,好多省份都在10%以下,而人家是:芬蘭67%,日本66%,韓國64%,挪威60%,瑞典54%,美國33%,最落後的印度也有23%。全國紅樹林由歷史上最大面積25萬公頃,減少到目前的不足1.5萬公頃。截止上世紀末,嚴重水土流失367萬平方公里,佔國土總面積的38.2%。2006中央提出「18億畝耕地是不可逾越的紅線」,而到2009年全國播種面積已經銳減為16.35億畝,自己撞碎了自己的紅線。建國60年人口增加了3倍多,生存空間卻減少到1949年的20%。今年的大陸霧霾,瀰漫至143萬平方公里,北京六級重污染,如今的沙漠,距離北京城已經不到80公里了。

5、大陸的食品堪憂,25%以上的大米含有鉛毒、鎘毒等重金屬污染,麵粉添加劑嚴重超標,蔬菜水果等農產品農藥化肥殘留量,超出聯合國規定標準十幾倍甚至上百倍,全國食油年銷量為1410萬噸,其中返回餐桌上的地溝油就佔了100—150萬噸,約佔10%左右。

6、水資源污染嚴重,目前渤海已成死海,黃河已成死河,長江也在苟延殘喘,長江流域廢污水排放量:1970年代末95億噸,1989年150億噸,20世紀初270億噸。 ?1985年在長江口能觀測到126種底棲動物,1998年下降到56種,2002年52種。預計10年內長江也將成為死江。為了掩人耳目,降低排污成本,各地工廠都在向地下深層排放污水,城市地下水90%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66%遭受嚴重污染。即使最輕的一些農村污染程度也超過了25﹪。中國飲用水質標準是德國污水處理完畢可以排放到河海的水質標準。北京自來水廠供市民飲用的自來水竟遠遠達不到奧林匹克游泳池的水質標準。

7、全國草原面積佔國土面積的41%,目前退化面積達已達10億畝,並且還在以每年2000多萬畝的速度在擴大。

8、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報告的相關數據,中國普通民眾犯罪率為1:400,公務員犯罪率為1:200,司法人員犯罪率為1.5:100。

9、合理的房價與家庭年收入之比,世界銀行的標準是5:1,聯合國制定的標準是3:1,美國是3:1,日本是4:1,悉尼是8.5:1,紐約7.9:1,倫敦6.9:1,首爾7.7:1東京7.9:1,新加坡5:1,而中國是20到30:1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甚至高達40:1,

10、電力、電信、石油、金融、保險、水電氣供應系統、菸草等國企職工人數不到全國職工總數的8%,二他們的工資和工資外收入卻佔全國職工工資總額的55%。

11、1955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韓國的3.2倍,日本的1.1倍,經過50多年翻天覆地的增長後,2008年中國的人均收入是日本的3%,韓國的7%。歐巴馬接受採訪時說:「中國的人均生活水平相當於美國1910年的水準」,整整落後了100年。

12、國家行政費用所佔生產總值的比例:中國25.6%,印度6.3%,美國3.4%,日本2.8%。用於教育、醫療的費用所佔生產總值的比例:中國3.8%,印度19.7%,美國21.5%,日本23.3%。正反都是第一,真的好幽默啊!

13、中國的裸官數量已達到118萬,平均每省3萬多個,每縣50多個。中國的開支,44%用於養活公務員,而日本僅為2.5%。

14、中國的非正常死亡率直線上升,總人數超過了每年320萬人。其中自殺28.7萬,因為貧窮自殺、家破人亡的人數世界第一。

15、中國年失蹤兒童數為20萬左右,找回率約為0.1%,教育投資世界倒數第一,兒童失輟學人數世界第一。犯罪率30年增加10倍多,每萬人刑事案從5.5件上升到34.1件,全國有武警91萬,保安800萬,警察30年增加十幾倍。

16、中國的傳染病死灰復燃,近30年上升了37%,愛滋病30年從0增加到100多萬,吸毒從0增加到300萬,妓女從0增加到2000萬。

17、中國十大支柱產業已有七個被外資控制,億萬農民工每年用血汗換來的2萬億美鈔外匯有50%用來購買了美國國債。

18、中國出口產品的產值外資企業佔了55.48%,出口創匯利潤的90%被外商拿走,但是外商卻不肯承擔中國工人的事故傷殘,法院和政府都在保護外商的利益。對傷殘補償盡量尋找工人自身的責任,極力壓低標準,實在壓不下來的就拖延訴訟時間,有的被拖至3年甚至5年以上。

19、中國目前的失業人口超過2億,他們幾乎沒有任何社會保障,上學、治病、住房甚至吃飯、穿衣、打官司都解決不了。

20、2001至2005年全國死亡10人以上的礦難平均不到7天一個,年死亡人數超過6000人,這還是政府公布的隱瞞後數字。

21、日本平均年進口中國筷子224.3億雙每人200雙,10年就要毀掉中國20%的森林資源。進口中國煤炭上萬噸被用來填海儲能。我們在收購廢紙,他們在搶購資源。

22、中國的外匯儲備隨著美元的貶值,人民幣笑話般的對外升值,對內貶值,國內物價飛速上漲,已經有50%以上被白白蒸發掉了。

23、中國的房地產壽命只有20至60年,而發達國家都是控制在200年,各地官僚和黑心開發商反覆拆遷,創造虛假的GDP,每年浪費資源幾千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數字幾乎全部是產生於我們改革開放的近30年,好多東西都是前30年絕跡消滅了的,後30年又死灰復燃,茁壯成長起來了。也許就是我們所說的「中國特色」,「和諧昌盛」吧?但是你如果仔細研究懂了這些世界第一的數字,你也就懂得了真正的中國夢,就知道中國究竟應該怎麼走今後的路了。前30年是錯誤的,復辟是不得人心的。而堅持後30年,則一定是自取滅亡的。你還要死追硬拉,去比較前後兩個30年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