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救的姜戈》二度審查後5月中國上映(組圖)

發表:2013-04-27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萊塢大片《被解救的姜戈》4月11日上映不久被叫停

一度因「技術原因」被撤的美國好萊塢電影《被解救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在中國當局二次審查後,預計5月12日在華上映。

美國著名導演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被解救的姜戈》原定4月11日在中國上映,卻因「技術問題」在上映數小時之後被當局叫停。

中國有關當局沒有說明「技術原因」,媒體分析說,其中的原因可能是起初沒有引起注意的一些裸露鏡頭。

該片的美國發行公司哥倫比亞公司發表聲明說:「我們很高興中國的觀眾能在5月12日觀看《被解救的姜戈》。對這部電影有很高的期待,我們感謝地方當局能快速地解決這一問題。」

哥倫比亞公司拒絕就該片做了哪些刪減、以及最初上映時為何被撤發表評論。

《被解救的姜戈》講述美國南北戰爭期間黑奴姜戈(傑米·福克斯飾)報復莊園主的故事,包括一些暴力場景。

審查


該片導演塔倫提諾以描寫血腥暴力場景著名

電影在中國上映之前都必須經過中國當局的審查,涉及裸露、政治敏感問題、極度暴力等方面的內容都必須經過刪減才能公映。

《被解救的姜戈》4月11日在眾多期待之下上映,因為有報導說,盡避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風格以暴力著稱,中國審查機構僅對該片進行了少量刪減。

路透社引述好萊塢消息人士表示,此片做了更多刪減之後得到了中國方面的上映批准,但是沒有提供具體細節。

該片獲得今年奧斯卡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和最佳原創劇本獎。

中國已經成為好萊塢電影的最大海外市場。2012年,美國電影在中國的票房飆升了36%。

一些媒體分析,為了進入利潤豐厚的巨大的市場,好萊塢不得不做出讓步,對電影進行刪減調整,以符合中國政府的規定。

目前熱播的美國電影《鋼鐵人3》以及由美國影星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殭屍世界大戰》都做出了刪減調整。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