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筑債臺迷傳銷 妻尋高人「反洗腦」

發表:2013-04-29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筑債臺迷傳銷 家人相勸不回頭

妻子尋「高人」幫老公「反洗腦

「麻煩貴報幫忙找一位反傳銷的高人來勸勸我老公吧,家裡所有人都勸不住他。他說過完五一節,還要去安徽繼續做傳銷,他為了做傳銷已找親友借了五六萬元了,這債讓我們這個貧困之家什麼時候才能還得清啊?!」昨天,家住東西湖的趙女士心急如焚地向本報求助。

趙女士介紹,她丈夫劉先生下崗後在一家企業裡做保安,雖然收入不高,但工作一直很穩定。今年過年後,一位保安同事辭職去了安徽合肥,隨後打電話邀約劉先生也去看看,說那邊有個工程急需人手,工資很高。

劉先生信以為真,也辭職趕了過去。再後來,劉先生每次從安徽打電話回來,都說他找到了一份前途無量的好工作,他勸親友們都能投資參與,說一定會有很高的回報。

趙女士告訴記者,她家剛給孩子買了房,一點存款都沒有,她老公就到處找親友借錢,這次回漢又是為了說服更多的親友借錢給他。為了讓大家信服,老公昨天打開手機錄音,給大家播放在安徽聽到的講課資料。

一聽內容,趙女士驚呆了,這不是傳銷嗎?!上線,下線,6.98萬元購買20份,明年就可坐收1.9萬元的利潤,幾年後就會滾到240萬元……她提出質疑,老公卻完全不信,他說,他那邊的「同伴」有教師、公務員,還有醫生,怎麼可能會是傳銷?就算他是沒文化被騙,難道那些人也會上當?

趙女士無奈地說,明顯就是傳銷,她和女兒以及所有家人卻沒辦法勸阻他。她聽說武漢有一些曾去廣西參與過傳銷的人,他們幡然醒悟回漢後,對「反傳銷」、「反洗腦」很有經驗,求這些高人出面幫她勸勸老公。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