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筑债台迷传销 妻寻高人“反洗脑”

发表:2013-04-29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筑债台迷传销 家人相劝不回头

妻子寻“高人”帮老公“反洗脑

“麻烦贵报帮忙找一位反传销的高人来劝劝我老公吧,家里所有人都劝不住他。他说过完五一节,还要去安徽继续做传销,他为了做传销已找亲友借了五六万元了,这债让我们这个贫困之家什么时候才能还得清啊?!”昨天,家住东西湖的赵女士心急如焚地向本报求助。

赵女士介绍,她丈夫刘先生下岗后在一家企业里做保安,虽然收入不高,但工作一直很稳定。今年过年后,一位保安同事辞职去了安徽合肥,随后打电话邀约刘先生也去看看,说那边有个工程急需人手,工资很高。

刘先生信以为真,也辞职赶了过去。再后来,刘先生每次从安徽打电话回来,都说他找到了一份前途无量的好工作,他劝亲友们都能投资参与,说一定会有很高的回报。

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刚给孩子买了房,一点存款都没有,她老公就到处找亲友借钱,这次回汉又是为了说服更多的亲友借钱给他。为了让大家信服,老公昨天打开手机录音,给大家播放在安徽听到的讲课资料。

一听内容,赵女士惊呆了,这不是传销吗?!上线,下线,6.98万元购买20份,明年就可坐收1.9万元的利润,几年后就会滚到240万元……她提出质疑,老公却完全不信,他说,他那边的“同伴”有教师、公务员,还有医生,怎么可能会是传销?就算他是没文化被骗,难道那些人也会上当?

赵女士无奈地说,明显就是传销,她和女儿以及所有家人却没办法劝阻他。她听说武汉有一些曾去广西参与过传销的人,他们幡然醒悟回汉后,对“反传销”、“反洗脑”很有经验,求这些高人出面帮她劝劝老公。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