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法 宿便掃光光 (圖)

發表:2013-04-30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有的人都愛美,不分年齡不分性別。現在很多學生MM們在減肥中遇到很多難以啟齒問題,其中一點就是便秘。大便乾燥、排便困難,給學生帶來很多大大小小的煩惱,不僅影響了她們的完美體形同時也影響了她們的學習生活。為什麼會產生便秘?和日常的減肥生活有很大的關係。

(網路圖片)

第一,久坐不動。

從早到晚,除了廁所和食堂,整天坐在教室裡埋頭苦讀。規定的休息時間,也因各種原因沒有好好利用。身體缺乏運動,腸道肌肉鬆弛,蠕動能力減弱,這是學生便秘的重要原因。

第二,壓力過大。

學生的成績和男人的工資、女人的年齡,被列為世界三大隱私,這裡的學生主要指高中生,他們課業繁重,考試頻繁,承受著來自社會、家庭以及自身的巨大壓力。過度勞累、精神緊張抑制腸蠕動和消化液分泌,導致消化不良,引起便秘。

第三,飲食不當。

學生多以肉和米飯為主,很少進食蔬菜,很少喝湯,喜吃零食,很少主動吃水果,飲食單一,營養不均衡。作業繁多,休息時間少,飲水不足,腸道內乾燥,腸內容物不易排出。並且很多學生MM因為減肥導致了飲食的不均衡也是其中主要原因之一。

第四,排便習慣不佳。

學習緊張,時間緊迫,有了便意,能忍則忍,導致直腸感覺神經變得遲鈍,出現習慣性便秘。很多學生喜歡如廁看書或手機聊天,有的女生甚至可以在廁所蹲上二十多分鐘,蹲廁時間過長加重了便秘。

便秘除了有害身體健康影響學生們正常的學習生活的話,還會嚴重影響到體形。長時間的便秘會讓你的身體堆積毒素,阻礙你的減肥進程,並且由於宿便無法排除,小肚子就會越來越大!讓你的身材徹底走形。

1、規律排便。

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有便意不要忍,及時排瀉,但不要強便。不要留戀廁所,排便時間控制在三分鐘以內,努力克服久蹲的惡習,告誡自己快速離開,養成健康的排便習慣。

2、適當運動。

坐累了起來站站,課後出來走走。珍惜體育課,打打球,做做遊戲。晚上跑跑步,有助於睡眠。放假了去郊外遊玩或爬爬山,愉悅心情。活動身體,刺激腸胃蠕動,但不要超過身體負荷。

3、調整心態。

自我調節放鬆,多和同學交流,發現心理問題大膽及時解決,保持精神愉悅。正確看待成績和高考,培養健康的學習觀。家長和老師也要關注學生的心理狀態,給他們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和氛圍。

4、健康飲食。

使用健康的飲食減肥方法,拒絕節食。營養均衡搭配,多喝湯水,多食蔬菜瓜果等綠色食品,軟化大便。盡量少食高脂肪、高蛋白、煎炸、辛辣的食物,多食有助於治療便秘的食物,如牛奶、香蕉、花生、芝麻等。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