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全球的天災異象(組圖)

發表:2013-05-01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根廷天空的大火球(網路圖片)

2013年的四月份世界各地的地震、火山爆發及洪水會比以往更頻密出現。而且,各地更會出現隕石火球墜落及春季冬雪事件,網傳這些都是「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先兆標記」(注)。單單是今年4月,這些天災異象頻頻發生。

隕石火球墜落事件

4月7日-鍚安教會主日信息分享,Webbot提及4月15日會有隕石事件,那天最好不要乘坐飛機。
4月15日-西班牙中部有隕石從天而降,衝過大氣層時產生衝擊變成火球,照亮天空。
4月19日-沃爾科特有棒球大小的隕石墜入民居
4月21日-阿根廷北部,天空突然出現一顆大火球,把黑夜照亮成白晝。阿根廷政府說這是一顆流星,並沒有任何人傷亡。


山西境內大範圍降雪(網路圖片)

春季冬雪事件

4月5日-維珍尼亞州出現罕見春季暴雪。
4月份-英國今氣候反常,包括倫敦等地區天氣寒冷,甚至下起雨雪,不見春天蹤影,創下至少20年來最酷寒的4月天記錄。
4月21日-日本受強冷空氣影響,東北地區和東日本出現降雪,山形縣積雪有6厘米厚,滿開的櫻花都鋪上白雪。
4月25日-中國山西境內大範圍降雪,該省氣象臺發布暴雪藍色預警。


扎爾巴奇克火山(網路圖片)

火山爆發(以下僅列出今年四月份,大型火山噴發)

4月4日-印度尼西亞卡蘭格唐火山噴發岩漿火光影紅半邊天
4月4日-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一天內至少噴發80次
4月11日-俄羅斯扎爾巴奇克火山,曾休眠36年,近來火山活動卻突然變得激烈起來,熾熱岩漿沿山坡緩緩流下。
4月12日-義大利卡塔尼亞附近的埃特納火山再度噴發。


四川省雅安市地震(網路圖片)

地震(以下僅列出今年四月份,六級以上的地震)

4月2日-日本本州島東海岸附近海域發生6.2級地震
4月5日-中、俄交界發生6.5地震
4月6日-印度尼西亞發生7.0級地震
4月9日-伊朗發生6.3級地震
4月11日-菲律賓群島地區發生6.0級地震
4月13日-日本本州島發生6.0級地震
4月14日-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生6.6級地震
4月16日-伊朗、巴基斯坦交界地區發生7.7級地震
4月17日-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生6.7級地震
4月19日-千島群島發生7.0級地震
4月20日-帝汶島附近海域發生6.0級地震
4月20日-千島群島發生6.2級地震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
4月20日-千島群島發生6.3級地震
4月22日-墨西哥發生6.0級地震
4月24日-新愛爾蘭地區發生6.3級地震
4月26日-克馬德克群島地區發生6.0級地震


阿根廷洪水(網路圖片)

洪水

4月3日-阿根廷地勢低窪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及拉普拉塔市破記錄的豪雨引發洪水,至今已導致59人喪生,另有20人失蹤,災區一片狼籍。
4月12日-印度尼西亞爪哇發生嚴重水災,大雨導致11人被水沖走死亡,數千人被迫撤離家園。
4月16日-因冬季冰雪的融化,白俄羅斯莫爾德溫氾濫,大量房屋被淹。
4月20日-美國密西西比河和伊利諾伊河的洪水暴漲。

註:全球性海岸線事件先兆

The Farsight Institute,一群約20位頂尖的遙視者(Remote Viewer),過去準確預知未來事情的發生,同樣在不知題目的情況下,遙視2013年6月1日9個城市的景況,包括澳洲悉尼的悉尼歌劇院、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等沿海城市,均看見全都沉浸在數百尺的水底下。這事件被稱為「全球性海岸線事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