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驚爆「炸彈犯拿槍指著我」華裔男現身(圖)

發表:2013-05-04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士頓爆炸案,案情有最新進展,美國警方又逮捕了3名嫌犯,是先前「二號嫌犯」佐哈的大學同學,其中兩人來自哈薩克,FBI懷疑他們企圖協助佐哈逃亡,並且湮滅證據,另外兩名主嫌逃亡時,曾經挾持一名華裔男子,他趁機脫逃後,提供有利線索,才讓警方順利逮捕到嫌犯,被視為英雄的華裔男子,首度現身受訪。

4月18日深夜11點多,26歲來自中國大陸的丹尼,把賓士車停在路邊回簡訊,沒想爆炸案主嫌選上他。

遭挾持人質丹尼:「他拿著槍指著我,指著我,命令我把現金交出來。」

丹尼立刻知道,這兩個人就是波士頓炸彈客,但他當時身上只有45元美金現金,於是嫌犯決定連人帶車一塊挾持,就在最緊張的時刻,丹尼的手機響了。

丹尼:「他用槍指著我說,你若講一個中文字,我就立刻殺了你。」

如同電影情節一般,被挾持的90分鐘,丹尼不斷想著要如何逃走,最後車子停在加油站加油,丹尼逮到了機會下車,沒命地往前跑。

丹尼:「我感覺塔莫蘭要來抓我。」記者:「他幾乎要抓到你了?」丹尼:「對。」記者:「然後你趕快跑?」丹尼:「對,我一直跑,盡我所能地跑,頭也不回地跑。」

丹尼的機警,也讓警方多了逮人的線索,現在除了一死一重傷的兩嫌犯,警方又逮到3名嫌疑共犯,3個人都只有19歲,是佐哈的大學同學,警方認為,這3個人涉嫌在爆炸發生後,協助他湮滅證據。

CNN記者:「他們把佐哈的背包從宿舍拿走,丟進垃圾袋,然後丟棄到垃圾清運地。」

3名嫌犯到案後口徑一致,否認與爆炸案有關,但是他們企圖協助湮滅證據,以及涉嫌作偽證,FBI正在釐清他們涉案的程度。

原標題:波士頓驚爆「炸彈犯拿槍指著我」華裔男蒙面現身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