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飛抵紐約 粉絲熱情迎接(組圖)

作者:茹月 發表:2013-05-08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巡迴藝術團亞洲巡迴後,載譽榮歸(攝影/茹月)

【看中國記者茹月紐約報導】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圓滿結束澳洲、亞太及夏威夷的巡演之旅後,於5月7日早飛抵美國紐約。數十位神韻粉絲一早組團趕到紐約肯尼迪機場,迎接神韻藝術團的歸來。

神韻巡迴藝術團從去年12月22日開始在世界巡迴,分別在北美、亞洲和大洋洲上演近一百三十場演出,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深受神韻迷的喜愛。

還不到早上7點,數十位神韻粉絲就趕到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拉開巨大的歡迎橫幅,手舉鮮花,迎接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歸來。當近百位演員陸續出現在機場大廳時,粉絲們紛紛向演員獻花,招手歡呼「歡迎神韻凱旋歸來!」


粉絲爭相獻花(攝影/茹月)

復興文化傳統觀眾深刻感受熱烈反應

走過三大洲後,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副團長、首席領舞演員任鳳舞深刻的感覺到,越來越多的觀眾瞭解神韻,喜愛神韻。任鳳舞說:「隨著在更多的地方(演出),有更多的觀眾能夠瞭解我們的演出,也更加喜歡我們的演出。所以覺得這次回來經過了大概五個多月吧,差不多六個月的時間,時間挺長的,但是走過這麼多地方覺得非常值得。」「很多觀眾他們就特別熱烈的鼓掌,就說‘神韻我愛你’,我就感受到他們的心情吧,感受到他們對神韻的熱愛。當時我就覺得很感動,就覺得我們做這件恢復傳統文化的事情,是非常偉大的,真的是很有意義。」

神韻藝術團成立以來,規模迅速擴大,也越來越受觀眾的喜愛,場次逐年增多。神韻巡迴藝術團主持人林理善說:「這幾年變化很大,場次也多觀眾也多,非常好。第一年07年的時候,日本就兩個城市,韓國一個城市。今年日本六個城市,韓國五個城市。當時在臺灣兩個禮拜,今年七個禮拜,46場演出。越來越多,還不夠吧。」

由於神韻節目中講述的故事,很多亞洲人早已知曉,林理善感到亞洲觀眾「更深的理解我們節目的內容,所以他們會很投入的看細節,從文化的角度藝術的角度都可以欣賞;美國這邊從藝術的角度,跟我們有很多的互動。但是中國古典舞也好,音樂也好,或中國神話故事也好,(中華文化)跟人類都有共鳴,不管是哪個文化背景。」

然而,讓林理善感觸最深的是「中國大陸沒有去,希望明年能去。」

過去近半年的時間裏,神韻巡迴藝術團共上演近130場演出,領舞演員吳巡天說:「有時候會疲勞、感覺累啊,但是看見觀眾那麼熱烈。上網可以看到反饋,他們看了我們演出都是很感動,讓我們更加努力。」「因為我們大家心都很齊,所以我感覺有一種力量吧。」

世界巡演掀起熱潮

神韻巡迴藝術團從去年12月22日開始在世界巡迴,在美西、紐西蘭、澳洲、臺灣全省、韓國、日本、夏威夷分別上演近130場演出,所到之處幾乎場場爆滿,加座加場現象也屢見不鮮。

在臺灣的7個星期,46場演出,再次成為臺灣藝文演出年度票房冠軍。在澳洲的演出,加座都無法滿足觀眾的需求,堪培拉更是以加場來滿足觀眾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此次返回紐約後,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分別在紐約州首府與雪城上演兩場演出,結束本年度的巡演。具體演出訊息可上網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查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