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紅,現在很窮的十大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3-05-10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潔瑛:永遠的美麗之痛

藍潔瑛的輝煌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可以搜索一下這位昔日曾經的「靚絕五臺山」的輝煌。然而,成績代表過去,輝煌再難延續,更可怕的是藍潔瑛不但沒有回歸平淡,而是走向了另一個深淵:破產!現在的她生活拮据,只能靠綜援生活。去年有說她可能被朋友援助出來做事,但是昨一則藍潔瑛伸手向路人要錢的新聞,則徹底的讓她成了香港娛樂圈最美麗的痛!

潘越云:臺灣歌後的淒慘中年

這位曾經創造輝煌,留下經典歌曲無數的臺灣歌後,離開丈夫後,為了負擔家中每月10萬元(約合人民幣2萬)開銷,潘越雲和女兒只能吃麵包和水果生活,以求節儉開銷。

陳淑樺:生如夢如幻如露

她被譽為是滾石時代最具代表的女歌手,也是擁有自己歌壇無法抹去的輝煌記憶,然而這個當年最紅的歌者,現在卻消失於娛樂圈。陳淑樺自從母親過世,陳淑樺生活與精神純失重心,離群索居,她與年邁父親搬離汐止舊家,換了電話,斷絕了外界的一切聯繫,陳淑樺住在哪裡?幾乎無人知曉。前幾年,她悄悄到慈濟做義工。

趙頌茹:愛的代價

提到趙頌茹,首先就會想到鄭秀文,因為剛出道時她外形酷似鄭秀文而更加走紅,再加上實力和天分的集一身,所以她也是英皇力捧的對象.可是,她當年熱衷於談戀愛,與同是新人的周永恆迅速熱戀,不顧公司反對,擺出一副寧丟工作也要跟情郎廝守到老的姿態.就算周永恆捲入了viper案,她也義無返顧跟他一起承擔,公司無奈放棄這個原本可以成為天後的藝人。

蕭淑慎:不思量自難忘

蕭淑慎曾經很紅,然而走紅後毛病也萌發,於是爆出吸毒自我墮落,更是被幾次勒令戒毒。媒體曝光了她被毒品摧殘的模樣,令人覺得一旦染上會毛病,再美的人也會被折磨的失去光彩,而生活也是落魄的一塌糊塗。

克絲汀-鄧斯特:不自律難再續

童星出身的克絲汀因為在1994年演出《夜訪吸血鬼》,與湯姆·克魯斯、布萊德·皮特同臺演戲而嶄露頭角,後因出演的《蜘蛛人》系列電影走紅好萊塢。可是走紅後的克絲汀鄧斯特壞毛病也一樣多,她曾因吸毒酗酒,曾經被判到猶他州勒戒,出關後,半年多又故態復萌,一週至少3天上夜店鬼混,喝到茫然還捨不得離開。星途走下坡,身心狀況欠佳,就連她放話想要出演《蜘蛛人4》也被慘罵,看來不自愛,人人都難尊重。

陳明真:大嘴難助再走紅

曾經的陳明真真的很紅,也是臺灣很多人的心中偶像,然而這個昔日的大明星現在風光不再。

林賽.羅韓:少年不知愁滋味

曾經是和小甜甜齊名的當紅偶像,但是成名太早並非一件好事。自2007年後一直沒戲拍的林賽-羅韓被曝窮得很,只靠夜店亮相費維生,又因經常失場成為不受歡迎人物。不過收入大減的林賽並沒因而省儉,反而賺1元花2元,這讓她成了最落魄的好萊塢偶像明星。

文清:大富大紅由天

文清曾是著名的女主持人,然而在她當紅的時候她毅然決然的離開女主持人選擇做一個真正的大明星。但是走下主持臺的她接演了幾個小配角之後,慢慢的消失於娛樂圈,現在甚少看到她的新聞,難道這是轉行後的尷尬?

楊采妮:有情也難飲水飽

曾經的香港最範兒的玉女明星,現在的甘苦自知辛酸復出。於是楊采妮重操舊業,為了角色和復出她不計較太多,但是儘管如此她輝煌難再續。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