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很红,现在很穷的十大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3-05-1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蓝洁瑛:永远的美丽之痛

蓝洁瑛的辉煌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可以搜索一下这位昔日曾经的“靓绝五台山”的辉煌。然而,成绩代表过去,辉煌再难延续,更可怕的是蓝洁瑛不但没有回归平淡,而是走向了另一个深渊:破产!现在的她生活拮据,只能靠综援生活。去年有说她可能被朋友援助出来做事,但是昨一则蓝洁瑛伸手向路人要钱的新闻,则彻底的让她成了香港娱乐圈最美丽的痛!

潘越云:台湾歌后的凄惨中年

这位曾经创造辉煌,留下经典歌曲无数的台湾歌后,离开丈夫后,为了负担家中每月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开销,潘越云和女儿只能吃面包和水果生活,以求节俭开销。

陈淑桦:生如梦如幻如露

她被誉为是滚石时代最具代表的女歌手,也是拥有自己歌坛无法抹去的辉煌记忆,然而这个当年最红的歌者,现在却消失于娱乐圈。陈淑桦自从母亲过世,陈淑桦生活与精神纯失重心,离群索居,她与年迈父亲搬离汐止旧家,换了电话,断绝了外界的一切联系,陈淑桦住在哪里?几乎无人知晓。前几年,她悄悄到慈济做义工。

赵颂茹:爱的代价

提到赵颂茹,首先就会想到郑秀文,因为刚出道时她外形酷似郑秀文而更加走红,再加上实力和天分的集一身,所以她也是英皇力捧的对象.可是,她当年热衷于谈恋爱,与同是新人的周永恒迅速热恋,不顾公司反对,摆出一副宁丢工作也要跟情郎厮守到老的姿态.就算周永恒卷入了viper案,她也义无返顾跟他一起承担,公司无奈放弃这个原本可以成为天后的艺人。

萧淑慎:不思量自难忘

萧淑慎曾经很红,然而走红后毛病也萌发,于是爆出吸毒自我堕落,更是被几次勒令戒毒。媒体曝光了她被毒品摧残的模样,令人觉得一旦染上会毛病,再美的人也会被折磨的失去光彩,而生活也是落魄的一塌糊涂。

克丝汀-邓斯特:不自律难再续

童星出身的克丝汀因为在1994年演出《夜访吸血鬼》,与汤姆·克鲁斯、布莱德·皮特同台演戏而崭露头角,后因出演的《蜘蛛人》系列电影走红好莱坞。可是走红后的克丝汀邓斯特坏毛病也一样多,她曾因吸毒酗酒,曾经被判到犹他州勒戒,出关后,半年多又故态复萌,一周至少3天上夜店鬼混,喝到茫然还舍不得离开。星途走下坡,身心状况欠佳,就连她放话想要出演《蜘蛛人4》也被惨骂,看来不自爱,人人都难尊重。

陈明真:大嘴难助再走红

曾经的陈明真真的很红,也是台湾很多人的心中偶像,然而这个昔日的大明星现在风光不再。

林赛.罗韩:少年不知愁滋味

曾经是和小甜甜齐名的当红偶像,但是成名太早并非一件好事。自2007年后一直没戏拍的林赛-罗韩被曝穷得很,只靠夜店亮相费维生,又因经常失场成为不受欢迎人物。不过收入大减的林赛并没因而省俭,反而赚1元花2元,这让她成了最落魄的好莱坞偶像明星。

文清:大富大红由天

文清曾是著名的女主持人,然而在她当红的时候她毅然决然的离开女主持人选择做一个真正的大明星。但是走下主持台的她接演了几个小配角之后,慢慢的消失于娱乐圈,现在甚少看到她的新闻,难道这是转行后的尴尬?

杨采妮:有情也难饮水饱

曾经的香港最范儿的玉女明星,现在的甘苦自知辛酸复出。于是杨采妮重操旧业,为了角色和复出她不计较太多,但是尽管如此她辉煌难再续。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