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須知:在公園裡哪些事情不能做?(圖)

發表:2013-05-16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華人社區的公園,有時候會在健身設施的圍欄上看到一個洞,早上6點之前會有人從洞裡鑽進去鍛練身體。根據紐約公園管理規定,這樣做是違法的。紐約市政府規定,除非特別規定,公園開放時間為早上6點到凌晨1點,在發生威脅公共健康或安全的事件時,紐約市公園與娛樂設施管理局(City of New York Parks & Recreation,簡稱「紐約市公園局」)局長可以下令關閉公園,當公園被下令關閉或在非開放時間,公眾不可在公園逗留。

哪些行為是禁止的?

紐約市公園管理法§1-04規定了在公園裡禁止的行為,在被禁止的行為中,有一些帶有常識性的東西,是比較容易理解的。比如,不可以破壞、改變、塗寫、移動公園裡的房產或個人財產,不可以污損、塗寫、破壞、折斷公園裡的樹、花、灌木或其他植物。動物或小孩不可以到新種植的草皮上,也不可以進入被圍住的地方。不可在公園裡亂扔垃圾,不可將家庭和公司內的垃圾扔到公園。不可在公園裡持有槍火或受控制物品(如毒品),不可以公園大小便,主人要負責清理動物留下的廢棄物。

但有一些則不是很常見的規定,比如:

1. 不可以在公園裡持有園丁常用的工具,除非經公園管理局長的許可。

2. 不可以使用金屬探測器,除非獲得公園管理局長的書面許可,但沒有植被的海灘是例外。

3. 公園不可使用飛行器,包括飛機、氣球、降落傘、滑翔機或其他空中設備,但有兩種情況除外:一是醫療直升機可以在指定的區域起降,二是因為機械或結構故障需要緊急迫降的飛機和其他航空設備,可以降落。

4. 任何人不可以在公園裡追趕、傷害、射擊、殺害公園裡的動物、鳥巢、鳥蛋,在知情時仍購買或接受這些東西也是違法的。

5. 不可以餵公園裡的動物,除了未被圈起的松鼠、鳥類,或者經公園管理局長許可的情況。有時候,公園會圈出一塊地方,禁止餵養任何動物。

6. 未經許可,不可在公園裡露營、搭建帳蓬。

7. 除非按公園管理法§1-03.b或§2-08申請,否則不可在公園內進行商業活動或進行商業演說,也不可在公園裡乞討。

舉止不當(Disorderly Behavior)

在被禁止的行為中,有一類行為被列為「舉止不當」,這類行為包括:不從入口進出公園,或者試圖進入禁止進入的設施、區域、建築;翻過公園的牆、圍欄、樹、灌木、水龍頭等其他設施;不付費使用公園的收費設施;參與賭博、與錢有關的遊戲;干擾、障礙公園的某一部分,阻止公園交通或行人過道;在公園打架或攻擊他人;有嚴重驚嚇或騷擾別人的行為;參與性活動;從事威脅他人安全的活動。

違反管理規定的懲罰

紐約市公園管理辦法中,對樹的保護是最嚴格的,因此,污損、在樹上寫字、破壞、折斷、砍樹、把樹從地上拔起等行為受到的懲罰是最嚴重的(§1-04(b)(1)(i)),如果有這類行為,將可能被紐約市刑事法庭控以輕罪,面臨1年以下刑罰或罰款1.5萬美元,也可能同時面臨罰款和刑罰。除此之外的行為,也可能被刑事法庭控以輕罪,最高可能被監禁90天,或處在1,000美元罰款,或者兩者同時。

除了面臨公園管理方面的懲罰以外,違反公園管理規定還有可能同時受到環境保護局的懲罰,最高可能被處以民事罰款1萬美元。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