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须知:在公园里哪些事情不能做?(图)

发表:2013-05-16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华人社区的公园,有时候会在健身设施的围栏上看到一个洞,早上6点之前会有人从洞里钻进去锻练身体。根据纽约公园管理规定,这样做是违法的。纽约市政府规定,除非特别规定,公园开放时间为早上6点到凌晨1点,在发生威胁公共健康或安全的事件时,纽约市公园与娱乐设施管理局(City of New York Parks & Recreation,简称“纽约市公园局”)局长可以下令关闭公园,当公园被下令关闭或在非开放时间,公众不可在公园逗留。

哪些行为是禁止的?

纽约市公园管理法§1-04规定了在公园里禁止的行为,在被禁止的行为中,有一些带有常识性的东西,是比较容易理解的。比如,不可以破坏、改变、涂写、移动公园里的房产或个人财产,不可以污损、涂写、破坏、折断公园里的树、花、灌木或其他植物。动物或小孩不可以到新种植的草皮上,也不可以进入被围住的地方。不可在公园里乱扔垃圾,不可将家庭和公司内的垃圾扔到公园。不可在公园里持有枪火或受控制物品(如毒品),不可以公园大小便,主人要负责清理动物留下的废弃物。

但有一些则不是很常见的规定,比如:

1. 不可以在公园里持有园丁常用的工具,除非经公园管理局长的许可。

2. 不可以使用金属探测器,除非获得公园管理局长的书面许可,但没有植被的海滩是例外。

3. 公园不可使用飞行器,包括飞机、气球、降落伞、滑翔机或其他空中设备,但有两种情况除外:一是医疗直升机可以在指定的区域起降,二是因为机械或结构故障需要紧急迫降的飞机和其他航空设备,可以降落。

4. 任何人不可以在公园里追赶、伤害、射击、杀害公园里的动物、鸟巢、鸟蛋,在知情时仍购买或接受这些东西也是违法的。

5. 不可以喂公园里的动物,除了未被圈起的松鼠、鸟类,或者经公园管理局长许可的情况。有时候,公园会圈出一块地方,禁止喂养任何动物。

6. 未经许可,不可在公园里露营、搭建帐蓬。

7. 除非按公园管理法§1-03.b或§2-08申请,否则不可在公园内进行商业活动或进行商业演说,也不可在公园里乞讨。

举止不当(Disorderly Behavior)

在被禁止的行为中,有一类行为被列为“举止不当”,这类行为包括:不从入口进出公园,或者试图进入禁止进入的设施、区域、建筑;翻过公园的墙、围栏、树、灌木、水龙头等其他设施;不付费使用公园的收费设施;参与赌博、与钱有关的游戏;干扰、障碍公园的某一部分,阻止公园交通或行人过道;在公园打架或攻击他人;有严重惊吓或骚扰别人的行为;参与性活动;从事威胁他人安全的活动。

违反管理规定的惩罚

纽约市公园管理办法中,对树的保护是最严格的,因此,污损、在树上写字、破坏、折断、砍树、把树从地上拔起等行为受到的惩罚是最严重的(§1-04(b)(1)(i)),如果有这类行为,将可能被纽约市刑事法庭控以轻罪,面临1年以下刑罚或罚款1.5万美元,也可能同时面临罚款和刑罚。除此之外的行为,也可能被刑事法庭控以轻罪,最高可能被监禁90天,或处在1,000美元罚款,或者两者同时。

除了面临公园管理方面的惩罚以外,违反公园管理规定还有可能同时受到环境保护局的惩罚,最高可能被处以民事罚款1万美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