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七千人大遊行(組圖)

作者:柳迪 張正 發表:2013-05-19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柳迪、張正紐約報導】5月18日,來自世界各地的7000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最繁華的街區——唐人街——舉行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1週年,向紐約民眾展示法輪功學員內在的平和與善良的同時,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5月18日下午1點30分,7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唐人街舉辦遊行,一方面慶祝法輪功洪傳全球,同時也希望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遊行隊伍陣容龐大,共分大法洪傳、千古奇冤、三退保平安三個方陣。其中不同主題的隊形,像是天國樂團、《轉法輪》書本模型、法船、仙女隊、漢服隊、舞龍舞獅隊、煉功隊、橫幅隊等,給路人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

當天國樂團的雄壯的樂聲一響起,遊行隊伍開始行進時,許多匆匆忙忙急著趕路的行人就停下匆忙的腳步,駐足觀看,更有民眾聽說有法輪功遊行,早早就趕來觀看這激動人心的場面。有法輪功學員在遊行隊伍一旁,送與民眾寫有「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深受民眾喜愛,有人一要幾個,認為送給親人能給親人帶來平安。

在第二方陣中的法輪功學員,手舉橫幅,向人們講述著多年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呼籲停止迫害。1999年7月,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展開迫害,迫害手段殘酷至極。據《明慧網》統計,經調查核實的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至少有3,690例。

遊行隊伍從勿街開始緩緩前行,綿延數個街區,直至富利廣場,旌旗招展,成為紐約中國城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法輪功自1992年5月13日由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