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長辦公室不在市政府,在豪華賓館(圖)

發表:2013-05-26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找市長得去賓館找」,據南京消息透露,擔任該市市長近4年的季建業(圖)上任後幾乎不去市政府的辦公室,而是長期在賓館豪華套房內辦公,已引發市政府眾多官員憤怒。

表面隨和親民 實質奢華橫蠻

南京市委一名官員透露,季建業自2009年8月來到南京市任職後,曾表示要經營城市,做南京的CEO。但令南京市官員吃驚的是,與歷任市長不同,這位善於打造隨和、親民形象的市長,在個人享受上毫不含糊,設在市政府內的辦公室他幾乎不去,卻在位於市中心新街口路上、毗鄰舊總統府的漢府飯店長包豪華套房辦公。市政府官員每天得去賓館給他送材料文件,匯報工作也得去賓館找他。


季建業

官員:不尊重下屬 亂扔文件

漢府飯店是南京市政府直屬三星級涉外旅遊飯店,鬧中取靜,去年曾按五星標準全面裝修升級,飯店內有健身房、多功能廳、泳池汗蒸房等康樂設施。

據南京市知情官員透露,季建業的工作作風也很橫蠻,不尊重下屬。據說,秘書把文件呈送給他時,他經常一邊看一邊將看完的文件直接擲至身後的地上,秘書無奈只得成天彎腰替他揀地上的文件。

另據南京市官員披露,季建業力主的城市雨污分流工程,市政府相關部門已經調研證實工程沒有效果,已投入的40億元人民幣「打了水漂」,可季建業卻指示將此報告鎖進保密室,執意繼續推進。

来源:香港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