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长办公室不在市政府,在豪华宾馆(图)

发表:2013-05-26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找市长得去宾馆找”,据南京消息透露,担任该市市长近4年的季建业(图)上任后几乎不去市政府的办公室,而是长期在宾馆豪华套房内办公,已引发市政府众多官员愤怒。

表面随和亲民 实质奢华横蛮

南京市委一名官员透露,季建业自2009年8月来到南京市任职后,曾表示要经营城市,做南京的CEO。但令南京市官员吃惊的是,与历任市长不同,这位善于打造随和、亲民形象的市长,在个人享受上毫不含糊,设在市政府内的办公室他几乎不去,却在位于市中心新街口路上、毗邻旧总统府的汉府饭店长包豪华套房办公。市政府官员每天得去宾馆给他送材料文件,汇报工作也得去宾馆找他。


季建业

官员:不尊重下属 乱扔文件

汉府饭店是南京市政府直属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闹中取静,去年曾按五星标准全面装修升级,饭店内有健身房、多功能厅、泳池汗蒸房等康乐设施。

据南京市知情官员透露,季建业的工作作风也很横蛮,不尊重下属。据说,秘书把文件呈送给他时,他经常一边看一边将看完的文件直接掷至身后的地上,秘书无奈只得成天弯腰替他拣地上的文件。

另据南京市官员披露,季建业力主的城市雨污分流工程,市政府相关部门已经调研证实工程没有效果,已投入的40亿元人民币“打了水漂”,可季建业却指示将此报告锁进保密室,执意继续推进。

来源:香港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