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兒童節:孩子,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組圖)

作者:野渡自渡人 發表:2013-06-01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一」節即將到來,就在全國人民都沉浸在「中國夢」的幸福氛圍中時,近日各大網站頭條卻爆出不和諧的噪音——「我國20天連發8起校園性侵案」。無數人的震驚、痛惜,甚至難以置信。近日,最高人民法院舉辦「面向未成年人主題公眾開放日活動」,院長周強在回答同學提問時指出,要善於用法律手段,採取適當的方式保護自己......

你聽明白了嗎?「善於用法律手段,採取適當的方式保護自己。」一派官腔,毫無用處!!!

兒童是祖國的未來。當我們讀完「我國20天連發8起校園性侵案」,再打開「廣東省婦聯與省檢察院聯合調研報告」,看到一組令人震驚的數字,廣東省近三年女童被害人案件共2267件2506人,其中涉及性侵害的案件高達1708件,佔受理案件數的75.34%。廣東如此,全國何堪?面對這些林林種種校園案件,除了虛幻理想,我們給予孩子的公民教育還有什麼?除了文化學習,我們給予孩子們性教育是否足夠?除了空談法律,我們還有哪些具體保護未成年人措施?學校是否紮好來防範校園性侵的泥巴牆?如何整合社會力量保護我們的孩子?


大陸多地20天連發8起校園性侵案(看中國配圖)

保護孩子就是保護祖國的未來,保護女孩更是保護我們民族的基因。當我們把這些校園性侵案件擺開來看時,受害事件,為什麼都是性侵與猥褻?受害對象,為什麼都是未成年女孩?受害範圍,為什麼都是中小學,甚至幼兒園? 美麗的象牙塔難道變成了魔鬼集中營?這些「人類靈魂工程師」難道已經化身為惡魔?

孩子,我那未成年的寶貝心肝。春雨本是你萌動的目光,夏花本是你燦爛的笑容,但此時,在惡魔的腐蝕下,燦爛春花枯萎了,變成雪浸霜打;如花笑靨消失了,變成了淚涕漣漣......我的孩子,我的未來,到底是誰,將罪惡的魔爪伸向無邪的花季,造成你心靈不可癒合的創傷?

女童受到性侵,原因就是她們處於絕對弱勢的地位。到底誰在充當犯罪的推手?社會的冷漠,法律的荒唐,官員的無恥,學校的敷衍,似乎都在訴說著同一個冠冕堂皇的開脫理由:帶套不算強姦,猥褻不算強姦,學生自願不算強姦,校長開房不算強姦......當一雙雙罪惡的黑手伸向未成年女孩時,此時母親心底在流血。孩子,作為一個自己命運都無法主宰的屌絲屁民,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在這充斥著黑暗的世界,我們只能哀嘆:忍著點吧,孩子!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


校園性侵,為什麼都是中小學未成年女孩?(看中國配圖)

儘管母親發出撕心裂肺的哭泣,儘管父親舉起了憤怒的鐵拳,但這是為了什麼?這樣又能夠怎麼辦?象牙塔化身為藏魔處所,人類靈魂工程師變成魔鬼的代理人,人民公僕變成為惡魔的化身......天怒人怨,怨天何怒?呼天搶地,搶地何為?

我們仰望蒼天,蒼天無語。那滾滾的雷聲,那轟鳴的電閃,那急驟的暴雨,化成一個個回聲:忍著點吧,孩子們!要成長就會有代價,就像太陽都有黑點,月亮必有圓缺,流星最終毀滅一樣。這「可惡的」上帝......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忍著點吧,孩子!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

我們俯瞰大地,大地無言。那噴薄的火山,那崩塌的地震,那狂奔的江河,變成一個個回聲:忍著點吧,孩子們!就像樹木要歷經嚴寒,花草要忍受曝晒,河流要經歷冰封一樣。這可惡的大地......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忍著點吧,孩子!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

我們回到現實,一個「偉大的」聲音在高呼:我們掌握了宇宙「偉大的」真理!我們已經將革命理論發展到人類的極限!在意識形態光輝照耀下,孩子們都擁有無比快樂的童年。思想工作必須從娃娃抓起,為了偉大的主義與信仰,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我們必須時刻準備著。這可惡的美帝......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忍著點吧,孩子!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

我們走進校園,一個嘶啞的聲音在叫囂:一切的罪惡來源於社會,正是拜金主義魔鬼殘害了學生,正是利己主義思想毒害了少年。學校永遠是純潔的,甚至永遠是處女地。教育思想偉大宏光,教育理論天經地義,教育內容永遠先進,高考制度無比優越。黑暗現實永遠在社會,學校永遠是純潔的象牙塔。這可惡的社會......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忍著點吧,孩子!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

我們走進社區,社區大媽在憤怒地呼嚎:教育產業化黑暗無比,學校老師貪得無厭。補課收費,借讀收費,甚至孩子換個座位也要給老師送禮。別說老師不教育孩子,現在光教育孩子將來怎麼出人頭地。學校、幼兒園黑啊,簡直變成了黑社會。有錢趕緊出國移民吧。這可惡的教育......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忍著點吧,孩子們!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

我們回到家裡,父母們正對著孩子在吼叫:今天怎麼只考90分?隔壁的孩子怎麼是100分?昨天的鋼琴課為什麼打瞌睡?上週英語補習班為什麼不專心?老爸不是大官,老媽不是富婆,你既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我們絕不能輸在起跑線上。今天一切都不重要,將來考上重點大學就是你唯一目標。這可惡的色狼......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忍著點吧,孩子們!我拿什麼保護你的未來?

家庭太冷漠,學校太功利,社會太無情,理想太虛幻......明天在哪裡?幸福在哪裡?中國夢在哪裡?在這個荒誕的世界裡,孩子們,你們要去哪裡?你們還有哪裡可去?孩子是純潔的,但在家庭教育熏陶下,在學校教育腐蝕下,在社會教育污染下,在理想教育猥褻下,孩子們何曾再有純潔的心靈......這不是貴州畢節垃圾桶的五個小男孩笑臉嗎?你們結伴同去天堂已經半年了,一切可好?天堂也有兒童節嗎?難道這個冷漠的世界,只有那裡,才是孩子們最好的歸宿?

「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陶行知)。雖然謊言籠罩教育,雖然假話充斥書本,雖然空話流行校園,但是烏雲終究遮不住太陽。在求真求知的路上,孩子,你終將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一天天明白事實與真相。請不要怪罪家長們太自私,剝奪了你們的歡樂?請不要怪罪老師們太無情,霸佔了你們的童年?請不要怪罪社會太冷漠,腐蝕了你們的花季?因為你要相信,這是一個無恥的年代。某個意識形態的無恥,造就某個集團的無恥;某個集團的無恥,造就整個官僚階層的無恥;而整個官僚階層的的無恥,造就整個社會的無恥。在這個荒誕無恥的時代,家長是受害者,老師是受害者,學校、社會都是受害者,而他們又一起聯合起來加害於你們。

在這個「偉大體制」光輝照耀下,理論永遠正確,甚至可以超越宇宙;社會永遠幸福,甚至舉世無雙。在偉大夢想的征途上,主義信仰永遠正確,其他一切都是無關緊要的,更遑論微不足道的校園傷害事件。

即使是校園性侵案件,永遠都只有開始,沒有結束。忍著點吧,孩子!這點痛苦算不了什麼。我的孩子,在這個無聊的世界裡,屁民屌絲保護不了你們,我們只能對權力高聲吶喊:請記住,她們還是孩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