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儿童节:孩子,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组图)

作者:野渡自渡人 发表:2013-06-0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一”节即将到来,就在全国人民都沉浸在“中国梦”的幸福氛围中时,近日各大网站头条却爆出不和谐的噪音——“我国20天连发8起校园性侵案”。无数人的震惊、痛惜,甚至难以置信。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举办“面向未成年人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院长周强在回答同学提问时指出,要善于用法律手段,采取适当的方式保护自己......

你听明白了吗?“善于用法律手段,采取适当的方式保护自己。”一派官腔,毫无用处!!!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当我们读完“我国20天连发8起校园性侵案”,再打开“广东省妇联与省检察院联合调研报告”,看到一组令人震惊的数字,广东省近三年女童被害人案件共2267件2506人,其中涉及性侵害的案件高达1708件,占受理案件数的75.34%。广东如此,全国何堪?面对这些林林种种校园案件,除了虚幻理想,我们给予孩子的公民教育还有什么?除了文化学习,我们给予孩子们性教育是否足够?除了空谈法律,我们还有哪些具体保护未成年人措施?学校是否扎好来防范校园性侵的泥巴墙?如何整合社会力量保护我们的孩子?


大陆多地20天连发8起校园性侵案(看中国配图)

保护孩子就是保护祖国的未来,保护女孩更是保护我们民族的基因。当我们把这些校园性侵案件摆开来看时,受害事件,为什么都是性侵与猥亵?受害对象,为什么都是未成年女孩?受害范围,为什么都是中小学,甚至幼儿园? 美丽的象牙塔难道变成了魔鬼集中营?这些“人类灵魂工程师”难道已经化身为恶魔?

孩子,我那未成年的宝贝心肝。春雨本是你萌动的目光,夏花本是你灿烂的笑容,但此时,在恶魔的腐蚀下,灿烂春花枯萎了,变成雪浸霜打;如花笑靥消失了,变成了泪涕涟涟......我的孩子,我的未来,到底是谁,将罪恶的魔爪伸向无邪的花季,造成你心灵不可愈合的创伤?

女童受到性侵,原因就是她们处于绝对弱势的地位。到底谁在充当犯罪的推手?社会的冷漠,法律的荒唐,官员的无耻,学校的敷衍,似乎都在诉说着同一个冠冕堂皇的开脱理由:带套不算强奸,猥亵不算强奸,学生自愿不算强奸,校长开房不算强奸......当一双双罪恶的黑手伸向未成年女孩时,此时母亲心底在流血。孩子,作为一个自己命运都无法主宰的屌丝屁民,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在这充斥着黑暗的世界,我们只能哀叹:忍着点吧,孩子!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


校园性侵,为什么都是中小学未成年女孩?(看中国配图)

尽管母亲发出撕心裂肺的哭泣,尽管父亲举起了愤怒的铁拳,但这是为了什么?这样又能够怎么办?象牙塔化身为藏魔处所,人类灵魂工程师变成魔鬼的代理人,人民公仆变成为恶魔的化身......天怒人怨,怨天何怒?呼天抢地,抢地何为?

我们仰望苍天,苍天无语。那滚滚的雷声,那轰鸣的电闪,那急骤的暴雨,化成一个个回声:忍着点吧,孩子们!要成长就会有代价,就像太阳都有黑点,月亮必有圆缺,流星最终毁灭一样。这“可恶的”上帝......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忍着点吧,孩子!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

我们俯瞰大地,大地无言。那喷薄的火山,那崩塌的地震,那狂奔的江河,变成一个个回声:忍着点吧,孩子们!就像树木要历经严寒,花草要忍受曝晒,河流要经历冰封一样。这可恶的大地......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忍着点吧,孩子!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

我们回到现实,一个“伟大的”声音在高呼:我们掌握了宇宙“伟大的”真理!我们已经将革命理论发展到人类的极限!在意识形态光辉照耀下,孩子们都拥有无比快乐的童年。思想工作必须从娃娃抓起,为了伟大的主义与信仰,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我们必须时刻准备着。这可恶的美帝......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忍着点吧,孩子!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

我们走进校园,一个嘶哑的声音在叫嚣:一切的罪恶来源于社会,正是拜金主义魔鬼残害了学生,正是利己主义思想毒害了少年。学校永远是纯洁的,甚至永远是处女地。教育思想伟大宏光,教育理论天经地义,教育内容永远先进,高考制度无比优越。黑暗现实永远在社会,学校永远是纯洁的象牙塔。这可恶的社会......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忍着点吧,孩子!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

我们走进社区,社区大妈在愤怒地呼嚎:教育产业化黑暗无比,学校老师贪得无厌。补课收费,借读收费,甚至孩子换个座位也要给老师送礼。别说老师不教育孩子,现在光教育孩子将来怎么出人头地。学校、幼儿园黑啊,简直变成了黑社会。有钱赶紧出国移民吧。这可恶的教育......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忍着点吧,孩子们!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

我们回到家里,父母们正对着孩子在吼叫:今天怎么只考90分?隔壁的孩子怎么是100分?昨天的钢琴课为什么打瞌睡?上周英语补习班为什么不专心?老爸不是大官,老妈不是富婆,你既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我们绝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今天一切都不重要,将来考上重点大学就是你唯一目标。这可恶的色狼......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忍着点吧,孩子们!我拿什么保护你的未来?

家庭太冷漠,学校太功利,社会太无情,理想太虚幻......明天在哪里?幸福在哪里?中国梦在哪里?在这个荒诞的世界里,孩子们,你们要去哪里?你们还有哪里可去?孩子是纯洁的,但在家庭教育熏陶下,在学校教育腐蚀下,在社会教育污染下,在理想教育猥亵下,孩子们何曾再有纯洁的心灵......这不是贵州毕节垃圾桶的五个小男孩笑脸吗?你们结伴同去天堂已经半年了,一切可好?天堂也有儿童节吗?难道这个冷漠的世界,只有那里,才是孩子们最好的归宿?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陶行知)。虽然谎言笼罩教育,虽然假话充斥书本,虽然空话流行校园,但是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在求真求知的路上,孩子,你终将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成熟,一天天明白事实与真相。请不要怪罪家长们太自私,剥夺了你们的欢乐?请不要怪罪老师们太无情,霸占了你们的童年?请不要怪罪社会太冷漠,腐蚀了你们的花季?因为你要相信,这是一个无耻的年代。某个意识形态的无耻,造就某个集团的无耻;某个集团的无耻,造就整个官僚阶层的无耻;而整个官僚阶层的的无耻,造就整个社会的无耻。在这个荒诞无耻的时代,家长是受害者,老师是受害者,学校、社会都是受害者,而他们又一起联合起来加害于你们。

在这个“伟大体制”光辉照耀下,理论永远正确,甚至可以超越宇宙;社会永远幸福,甚至举世无双。在伟大梦想的征途上,主义信仰永远正确,其他一切都是无关紧要的,更遑论微不足道的校园伤害事件。

即使是校园性侵案件,永远都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忍着点吧,孩子!这点痛苦算不了什么。我的孩子,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屁民屌丝保护不了你们,我们只能对权力高声呐喊:请记住,她们还是孩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