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美食節.僅$5嘗遍好味道(組圖)

發表:2013-06-06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六(6月1日),在法拉盛Sheraton酒店舉行了第二屆美食節,部分法拉盛的華人餐廳參與了活動。食客們只需要購買$5的門票就可以試吃所有的美食。如此誘人的Deal,我怎麼能錯過了。只需要$5,我始終將信將疑,莫不是門票$5,然後每個攤點還要另收費?愛吃的我決定還是要一探究竟。

12點多,酒店展廳已經滿是大快朵頤的食客,各個族裔的人們懷著同樣好吃的胃,聚在了一起。東方美食到底有多麼誘人,從人們停不了筷子就可窺探一二。各個商鋪都擺出了自家的招牌是否,分成小份,供人們領取。雖說每份食物不多,但品種多樣,每種嘗試一樣,已經覺得有些飽足感了。總體而言,美食節辦得非常不錯,人們井然有序的取食,店家熱情的為客人服務,食物的質量和口味都挺好。

我最開始選擇試吃的就是故鄉味的豬腳麵線。豬腳是我特別喜愛的吃的食材,口感順滑還有面容潤膚的功效。老闆娘親自下廚燒制的這道私房菜,在店裡可是吃不到的。豬腳燒得非常入味,入口即化。

Queens Crossing樓上的日本餐廳Nori Nori家準備了各種壽司,攤位前排起了長隊。食材新鮮,味道也很不錯。

木蘭餐廳準備的烤雞翅和牛肉沙拉,差一點就沒有了。幸虧廚師看著我站了半天,又從鍋子裡給我拿出了一些。牛肉沙拉做的很精緻,味道也很清爽。

臺灣101準備的糯米飯和三杯雞。對於容易吃飽的糯米食,我沒有嘗試太多。小吃了一、兩口,也別有一番味道。

下面這家馬來西亞餐廳的食物非常對我胃口,辣辣的咖喱雞肉和羊肉配上脆餅,真的是讓我食指大動啊。

他們家這個椰汁做的飲料實在是太好喝了,以至於我跑過去拿了5次還是不過癮。下次我一定要去拜訪一下這家店。

烤羊肉,極具馬來風味。

大蝦沙拉,這家餐廳是做時尚美食的。雖然只是sample試吃,但我已經有點小好感了。

大班餅屋,以前也是我早餐的必選地之一。這次參加美食節的是他們家的拿破崙。中國改良式法國甜點,不喜歡太甜糕點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的。外皮酥脆,內陷有不少核桃仁,挺不錯。

吃的實在太飽,沒有嘗試涼麵和夫妻肺片了,看上去還是挺誘人的。

以上只是美食節部分食品,人們無需花太多錢,就能品嚐到各種美食,對食客而已,是一次不錯的美食之旅。對商家而已,這也是一次難得的宣傳廣告機會。雖只是部分菜式的品嚐,但也能對該餐廳有了一個大致的印象。如果對某家餐廳感興趣,下次就可以去嘗試了。這樣的活動不僅豐富了人們的休閑生活,對於地方經濟、小商鋪的發展也是有所作用的。希望下一次能有更多的餐廳參與活動,讓我們吃貨一次吃個夠啊!

来源:美國中文網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