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談週末一樂(16)----發改委內部的對話

作者:靖曄(編輯整理) 發表:2013-06-08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改委助理:「主任,怎麼收刮人們的錢?他們不肯出錢來拉GDP啊!需求帶不上來」

主任:「他們要住房不?」
助理:「要啊!」

主任:「那就調房價!」
助理:「那他們買不起的時候怎麼辦啊?」

主任:「他們要坐車不?」
助理:「要啊!」

主任:「那就調油價!」
助理:「那他們都不坐車了怎麼辦啊?」

主任:「那他們用天然氣不?」
助理:「要啊!」

主任:「那就調氣價!」
助理:「那他們都用電做飯怎麼辦啊?」

主任:「你怎麼這麼笨啊!那就調電價啊!我看他們生吃!」
助理:「主任高明!可是有的人用柴火做飯怎麼辦啊?」

主任:「用煤炭做飯我們就調煤價,如果他們連煤都不用,,就別怪我不客氣了!×,調水價,我看他們喝不喝水!」
助理:「要是他們就是不喝呢?」

主任:「不喝?不喝水他們就要脫水,對不?脫水就要送醫院?」
助理:「你的意思是?」

主任:「笨啊,還用我教你啊,把醫療費也漲了,我看他還能怎麼地!他要是再牛×,老子就把火葬費也漲了,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助理:「那把他們逼瘋了他們要我們下臺怎麼辦?」

主任:「這就更好辦了,不是有日本美國嗎。」
助理:「什麼意思?你是說把仇恨都轉到日本美國過去?要是他們最後還是......?

主任:「傻瓜,我們不是有五毛嗎,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助理:「如果他們沒有活路了起來抵抗暴政怎麼辦?」

主任:「不怕,我們有兩百萬黨衛軍,一百萬衝鋒隊,以維穩的名義,量他們反不了天。」
助理:「主任英明啊!怪不得我們能駕馭13億人60多年,看來我們再統治個100年都木有問題啊,主任萬歲!......不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