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飛碟」底部發現神秘洞口(圖)

發表:2013-06-09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潛水員對發現於波羅的海底部的這一造型怪異的物體深感迷惑。(CNN)


聲吶圖片顯示,這個身份不明的沉船呈一個巨大的圓柱體形狀,直徑約60米,尾部長約400米。(CNN)

去年6月,瑞典的「海洋探索者」公司在波的尼亞灣搜尋沉船遺骸時,意外地在海底通過聲吶圖像發現了一個直徑為60米(一說18米)神秘的金屬圓形物體。有人認為,它可能是由外星智慧生物建造。

聲吶圖像顯示,這個神秘的「海底UFO」深深嵌入海底部淤泥中,其附近海床的泥沙還有一條大約300米長被刮擦過的痕跡,很可能是飛碟以高速墜落海底後著陸滑行時留下的軌跡。而在距該物體大約200米遠處,還有一個類似的圓盤狀物體。

日前,「海洋探索者」派出一支探險隊潛入海底,試圖揭開「海底UFO」的身世之謎。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新的考察不僅沒有解開謎底,反而令更多謎題浮出水面——「海底UFO」的中心部位竟然還有一個延伸到其內部的蛋形「神秘洞口」,而在洞口周圍有一圈類似「煙灰」的物質形成的岩層,令它看上去就像一個曾長期燃燒的「火爐」!

該探險隊的潛水員彼得 林德伯格披露稱,近距離觀測發現,這一「海底UFO」從海床上方伸出大約2.6-3.2米,邊緣呈彎曲的弧線狀,令它看上去很像一個「巨型蘑菇」。林德伯格說:「一開始我們認為那只是石頭,但它卻是別的什麼東西——在它的中心部位,有一個蛋形的洞口,一直從它的上方延伸到其內部。更令人費解的是,圍繞著這個洞口周圍,有一圈奇怪、而且無法解釋的岩層,它看上去就像一個小火爐,而且被某種類似煙灰的物質覆蓋!」

林德伯格說:「由於波羅的海從未有任何火山活動的報告,因此令這一發現更加奇怪。作為非專業人士,我們只能推測這一現象是自然形成;而作為一名職業潛水員,我得說這是我所經歷過的最奇怪的事情。」

「海底UFO」中心發現的蛋形「神秘洞口」,令科學家困惑不已,也引來UFO愛好者更加瘋狂的聯想。探險隊稱,這一「海底UFO」堪稱是一件「身份不明的寶藏」,而最終的考察結果「可能令人震驚」。據悉,「海洋探索者」公司已打造了一艘潛水艇,希望吸引更多人和「沉船獵人」親身潛入波羅的海深處一探究竟,最終揭開「海底UFO」的神秘面紗。

来源:科技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