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飞碟”底部发现神秘洞口(图)

发表:2013-06-09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潜水员对发现于波罗的海底部的这一造型怪异的物体深感迷惑。(CNN)


声呐图片显示,这个身份不明的沉船呈一个巨大的圆柱体形状,直径约60米,尾部长约400米。(CNN)

去年6月,瑞典的“海洋探索者”公司在波的尼亚湾搜寻沉船遗骸时,意外地在海底通过声呐图像发现了一个直径为60米(一说18米)神秘的金属圆形物体。有人认为,它可能是由外星智慧生物建造。

声呐图像显示,这个神秘的“海底UFO”深深嵌入海底部淤泥中,其附近海床的泥沙还有一条大约300米长被刮擦过的痕迹,很可能是飞碟以高速坠落海底后着陆滑行时留下的轨迹。而在距该物体大约200米远处,还有一个类似的圆盘状物体。

日前,“海洋探索者”派出一支探险队潜入海底,试图揭开“海底UFO”的身世之谜。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新的考察不仅没有解开谜底,反而令更多谜题浮出水面——“海底UFO”的中心部位竟然还有一个延伸到其内部的蛋形“神秘洞口”,而在洞口周围有一圈类似“烟灰”的物质形成的岩层,令它看上去就像一个曾长期燃烧的“火炉”!

该探险队的潜水员彼得 林德伯格披露称,近距离观测发现,这一“海底UFO”从海床上方伸出大约2.6-3.2米,边缘呈弯曲的弧线状,令它看上去很像一个“巨型蘑菇”。林德伯格说:“一开始我们认为那只是石头,但它却是别的什么东西——在它的中心部位,有一个蛋形的洞口,一直从它的上方延伸到其内部。更令人费解的是,围绕着这个洞口周围,有一圈奇怪、而且无法解释的岩层,它看上去就像一个小火炉,而且被某种类似烟灰的物质覆盖!”

林德伯格说:“由于波罗的海从未有任何火山活动的报告,因此令这一发现更加奇怪。作为非专业人士,我们只能推测这一现象是自然形成;而作为一名职业潜水员,我得说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奇怪的事情。”

“海底UFO”中心发现的蛋形“神秘洞口”,令科学家困惑不已,也引来UFO爱好者更加疯狂的联想。探险队称,这一“海底UFO”堪称是一件“身份不明的宝藏”,而最终的考察结果“可能令人震惊”。据悉,“海洋探索者”公司已打造了一艘潜水艇,希望吸引更多人和“沉船猎人”亲身潜入波罗的海深处一探究竟,最终揭开“海底UFO”的神秘面纱。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