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談中國人權及如何扼制北京獨裁政權(圖)

發表:2013-06-10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MSNBC電視臺主持人Andrea Mitchell採訪美國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採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3年0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鄭雅文編譯報導)美國MSNBC電視臺主持人Andrea Mitchell在中美加州峰會前就人權問題採訪了美國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以下是採訪中文譯文。

主持人Andrea Mitchell現在來到節目中的是新澤西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眾議院共和黨在國會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的主席。非常感謝國會議員的到來。您希望看到歐巴馬總統在這次與習近平主席的峰會上就人權問題做出什麼,人權問題一直是您主要關注的焦點。

史密斯議員人權問題當然是我關注的焦點,在過去四年裡,中國人權問題出現了非常嚴重的惡化,迫害加劇了,法輪功、地下基督教教會、藏民、西藏僧侶,無論你看哪裡,都會看到迫害嚴重加劇了,強迫墮胎也更為惡化,對那些失蹤女嬰的群體滅絕。

現在歐巴馬政府已經把人權問題擺在了後邊,甚至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上次訪問北京時,說我們不會讓人權問題干擾重要事務,我相信有很多重要的事務,但是人權問題應該是核心。

我希望歐巴馬總統可以做出足夠強的努力,呼籲釋放這些被關押的政治犯。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現在受到酷刑,高智晟,還有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都被監禁中,他的妻子被軟禁。釋放這些了不起的人,這些男人和女人,他們正在為民主而受難,不幸的是我非常擔心只是表面提一提人權問題,而不會做出什麼深入的、實際的行動,釋放這些被關押的人,停止這些可怕的虐待。

主持人Andrea Mitchell據報導,中國給陳光誠的母親和哥哥發了護照,您怎麼看,這是好的跡象,還是只是走過場?

史密斯議員:這只是走過場。被酷刑折磨的陳光誠的侄子,是真正替陳光誠坐牢的人。因為他們在獄中折磨了陳光誠51個月,然後又軟禁了他很多個月,因為他替那些被強迫墮胎的婦女說話。陳光誠的侄子現在是替他代罪,他們折磨他。放了陳克貴!

其他的政治異見人士像高智晟,他為法輪功和地下基督教教會發聲。那些為人權問題發聲的律師,這些站出來為陷入困境的人們伸張權利的男人和女人,他們現在是在中國頭號被打壓的對象。

我們需要說不要走過場,我們需要真正的系統性改變。這個獨裁體制為何得以繼續存在下去。我週一的聽證會已經表達非常清楚了,一些證人非常有學識的,還有天安門廣場屠殺的倖存者。這個獨裁政權依靠出口,需要從那些出口中拿到錢來維持其延續。沒有這些,他們就會崩潰。所以,我們有一些真正可以用的方法,一些工具可以使用,但是,首先,最重要的一點,釋放這些被關押的人,停止虐待婦女。

因為強迫墮胎政策,直接導致了中國現在每天有600名婦女自殺。大概有1億名女嬰只是因為他們是女孩而被殺死,導致了這些女嬰的消失。色情販賣在增加,買賣婦女在激增,都是人類歷史上史無前例的。我曾經提出了一個反販賣議案,來打擊販賣婦女和販賣勞工。中國由於其一胎化政策導致了現在的販賣現象。總統先生,大膽提出這些問題吧,不要讓它過去,讓習近平主席知道這些對美國公眾和總統都是非常重要的。人權擺後邊的做法,在後面才提到人權的一慣做法,是行不通的。

主持人Andrea Mitchell史密斯議員,非常感謝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