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代與現代世界之最搞笑版

發表:2013-06-14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4日訊】最先登陸月球的人——嫦娥姑娘(且無需任何設備,極盡環保)

跑得最快的人——孫先生(大號悟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

最高的男高音——張三爺(人稱翼德,擋陽橋上一聲吼,喝退曹兵,河水倒流!)

具有最強殺傷力的女人——孟姑娘(又叫小孟姜,無需動手,只要淚流,長城傾覆!)

具有最強殺傷力的男人——趙雲(長板坡救阿鬥殺了一個七進七出!)

最有魅力的女人——陳圓圓(別人起兵打仗,謀權篡位與她何干?!)

長得最另類的人——劉備(貴為皇叔,臂長過膝,兩耳垂肩)

最害羞的人——關公(除了他,還能有誰??)

最懂獸語的人——葉公(就是他啊,連天上的龍都能給招來,舍他其誰?)

最好吃的桃——蟠桃(為什麼就不用我多言了吧?!)

最疼男人的媳婦兒——虞姬(為絕夫君後患不做累贅,自斷香魂!)

最愛釣魚的人——姜子牙(就是不怎麼專業,居然不知道要用鉤兒釣魚的)

游泳最棒的人——張順(外號浪裡白條,李逵怎麼樣?能打吧?在水裡就不是張順的對手了!)

最佳調酒師——吳剛(最拿手的是桂花酒,但有一點不好,就是總是鬧緋)

城鄉收入差距:世界第一

死刑:世界第一

器官移植:世界第一

北京汽車尾氣污染:世界第一

大學收費—從支付能力看:世界第一

煤礦百萬噸死亡率:世界第一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