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1處最美游泳勝地(組圖)

發表:2013-06-17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7日訊】這個海灣是由這裡的生物天然照亮的,是一個游泳的獨特去處,你身邊的水面呈現出一種詭異的暗藍色。這裡是波多黎各僅有的三個生物照明的水域之一,之所以水體能自己發光是因為其中生活著大量的發光微生物。

如果去以色列或約旦而沒有去死海看一看,那麼你的旅程是不完整的。死海的鹽度極高——幾乎達到30%,因此其浮力極強,包括人體在內的物體都可以漂浮在水 面上。死海水面低於海平面400多米,是世界上陸地的最低點。但是在死海游泳時千萬注意不要讓超高鹽度的湖水落進眼睛裡。

如果真正的大海就在300米之外,你還會去人工泳池游泳嗎?或許只是為了體驗一種新奇吧。這裡有一座人工火山,每隔15分鐘就會火星四濺。這座海洋館是一座大型度假地,可以一次接待1萬名遊客。相類似的人工沙灘在香港,巴黎,柏林和多倫多也有。

在水母湖中游泳的體驗絕對與眾不同。這個獨特的湖位於太平洋島國帕勞境內,它與周圍的海洋通過岩層裂隙和洞穴相通,但是同時它又保持了足夠的獨立性,使得其中的水母種群經過長期隔絕後演化成了新的品種。這裡現在生活著兩種獨有的水母品種:金色水母和月亮水母。

這些照片上的人們一個個似乎蔑視死亡,趴在一個巨大瀑布的邊緣。但實際上這些都是錯覺,他們實際上正愜意地在一個名為「惡魔泳池」的水塘中泡澡。但是在這個位於瀑布絕壁邊緣的碧水池中,你仍然會覺得膽戰心驚,畢竟前方不遠便是103米的絕壁懸崖。

兩個相連通的小湖構成了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惡魔之眼泉水池。這裡的水體幾乎完全透明並且常常冰凍刺骨,這對於一個位於炎熱氣候區的州來說真是天大的利好消息。在其底部有從深部通上來的岩洞,不斷向上冒出氣泡,這裡也因此得名為「沸騰泉」。

這個位於巴哈馬的藍洞是全世界同類洞穴中最深邃的一個,深度達到663英尺(約合202米),這讓它成為潛水運動的不二之選。這個藍洞直徑大約250英尺(約合76米),在其中游泳就感覺像是懸浮在無底的深海之上。

這裡是全世界最深的落水洞,深度達到不可思議的1112英尺(約合340米),其水源來源很大程度上是由地下熱泉提供的。這個位於墨西哥境內的深洞直徑約328英尺(100米),很適合在這裡游泳或潛水。

這裡的溫泉水即便在寒冬臘月,其水溫也一直保持在70攝氏度左右,西藏的羊八井溫泉是天然的地熱泉水,而不遠處便是終年積雪的美麗雪山。這裡還建有羊八井地熱電站,為西藏首府拉薩提供清潔的電力供應。

白色洞穴(Sistema Sac Actun),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洞穴系統。這裡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游泳和潛水目的地。你潛入越深,越可以目睹最神奇的景色。

這裡的景色非常優美,是全美國境內最好的天然泳池之一。這裡靠近住在大峽谷底部的蘇派部落(Supai)領地。你不能直接開著車下去,如果你也不能接受徒步走到那裡的話,那麼你就只能搭乘直升機前往了。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