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20大親子好去處(上)(組圖)

發表:2013-06-17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17日訊】無論是自然風景還是人文景觀,溫哥華在全世界都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生長在多年來一直被視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地,不能不說是一種幸運與幸福。已為人父母的你,當然更要好好利用溫哥華的多元文化與豐富資源,許孩子一個美好童年。《房地產週刊》為您尋找溫哥華20大親子好去處,帶著孩子一起賞玩嬉戲、享受快樂的同時,或許也會重新勾起你心裏久違的童真,對自己兒時時光的回憶:哦,原來青春尚未離開,快樂,也與年齡無關。

夏日將近,將這些親子活動都寫在日程上吧。

列治文水上樂園Watermania

愛玩水的寶寶們最喜歡在水裡打水仗。水花濺起,相互追趕潑灑,即使是吃幾口水也毫不在意。在列治文的這個社區泳池內,有一個水上樂園Watermania。其中滑梯、跳板、滑水道、水輪、人造瀑布、噴泉、水上充氣城堡等設施一應俱全,讓孩子們置身其中樂不思蜀。爸爸媽媽們也不會無聊,陪孩子們在水裡玩鬧後,還可享受其內的蒸氣室、桑拿、暖水按摩池設施等。休閑+娛樂+保健,帶著孩子一起衝吧!

地址:4300 Entertainment Blvd., Richmond,

電話:604-448-5353

網站:http://www.richmond.ca/parksrec/pools/watermania.htm

溫哥華科學館Science World

作為城中的地標性建築,坐落於溫哥華福溪(False Greek)海岸的溫哥華博物館,是遊客和本地居民都鍾情的遊覽之處---無論是入內參觀各式展覽,亦或僅僅是站在外面欣賞這座設計獨特的建築的魅力雄姿。

這是一座自然科學博物館,同時也是1986年萬國博覽會舊址。該館外型是由766片三角型的鋼板組成的巨型銀色球體,其設計獨特,無論白天或夜間,都發出閃爍光芒。而現在網上有人把溫哥華科學館說成「一顆巨大的金莎巧克力」的比喻,更是得到一片贊同。

科學館內設有六個不同類型的展覽館,分別是主館、搜索館、音樂館、特別展覽館、3D 立體劇場及Omnimax 影院,一年四季不同類型的展覽從不間斷,涉及主題也從自然生物、人體、藝術、文化等不一,也能觀看3D立體電影或是參與互動性極強的各種科學實驗、手工課程。父母們帶著孩子前往,寓教於樂,能跟著孩子一起學到不少趣味知識。

地址:1455 Quebec St, Vancouver(搭乘skytrain於Main Street/Science World站下)

電話:604-443-7440

網站:http://scienceworld.ca/

北溫楓林農場Maplewood Farm

山羊、驢、小豬、馬、兔子,北溫的這個世外農場,不只為農戶們開放,更歡迎小朋友們前來和小動物們親密互動,騎騎小馬,摸摸小羊,給它們餵草,再在周圍的公園草地上來個野餐,這種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生活,爸爸媽媽們也有多久沒有享受了?

地址:405 Seymour River Pl., North Vancouver

電話:604-929-5610

網站:maplewoodfarm.bc.ca

北溫卡普蘭奴吊橋及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

卡匹拉諾吊橋及公園是北溫哥華最知名的景點,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吊橋之一,建於1889年,是用大麻繩及杉樹建成,橫跨兩邊峽谷上,長137公尺,離河面高70公尺,橋下是深遽的溪谷河床,四周佈滿原始森林,橫越吊橋,是遊客勇氣最大的考驗。公園中有花園、灌木叢生的郊野、印第安人的圖騰柱,以及與真人一樣大小的雕塑印第安人,夏天時這裡的天然步道,也是探訪自然之旅最佳選擇。不定期還有專人解說原住民習俗,以及欣賞最原始的舞蹈。愛探險的小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來吊橋上「瀟灑走一回」了。

地址:3735 Capilano Rd., North Vancouver

電話:604-985-7474

網站:capbridge.com

西岸鐵路遺產公園West Coast Railway Heritage Park

想帶孩子體驗懷舊歷史色彩的,不妨驅車前往距溫哥華市區只有30分鐘車程的斯闊米什(Squamish)地區,到那裡著名的西岸鐵路遺產公園(West Coast Railway Heritage Park)內乘坐訴說著歷史的的色彩古董火車。這座美麗的公園從1994年對外開放,斯闊米什小城內的不同區域也可以找到可以找到各輛古董火車和原來的火車部件,接載遊客體驗經典之旅。節假日期間,這座遺產公園還會舉行各種活動,如極地快車之旅,盛大的燈飾展。

地址:39645 Government Rd., Squamish

電話:604-898-9336

網站:wcra.org

卑詩體育名人堂BC Sports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每個地方,每個領域,都會留下英雄的足跡。在過去的40年間,卑詩體育名人堂遺址負責收集、保存、研究和闡釋有關卑詩省體育運動史的物件。1993年該博物館在卑詩省體育館的A門落成開幕,並再裝修修建後於2012年1月重新對外開放,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內容最為豐富的體育資料展覽。名人堂有2010溫哥華冬奧會和殘奧會的收集廊,同時開放的還有新的冠軍堂和簽名展。激發家中小朋友對運動的愛好,對夢想的追求,不妨來這裡尋找本省體育界名人的足跡和故事。

地址:777 Pacific Blvd., Vancouver

電話:604-687-5520

網站:bcsportshalloffame.com

H.R.麥克米蘭太空中心 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

遨遊星空、探索太空的夢想,不分年齡。即使暫時無法真正實現,也阻擋不了我們對神秘的追求。未來宇航員和萌芽科學家們,一定會對這個H.R.麥克米蘭太空中心感興趣。

這個太空中心成立於1968年,位於溫哥華市的太空博物館,坐落在凡尼爾公園(Vanier Park)內,緊鄰戈登•麥克米蘭索瑟姆天文臺,得名於本省的實業家和慈善家麥克米蘭。內部的加拿大地面站劇場(GroundStation Canada Theatre)可進行科學方面的動態演示,Cosmic Courtyard部分有各式展覽和遊樂體驗設施,星象劇院裡面有太空方面的演出。家長可以和孩子們在裡面的星象劇院看電影,玩空間為主題的視頻遊戲,登陸模擬飛行模擬器開啟太空之旅,還有機會觸摸從某次執行太空任務時帶回的真實月岩標本,這些都會讓未來的小科學家們興奮上好一陣子。

地址: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 1100 Chestnut St. in Vanier Park,Vancouver

電話:604-738-STAR (7827)

網站: http://www.spacecentre.ca

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

坐落於史丹利公園內的溫哥華水族館,是個結合知識、趣味與感性為一體的景點,教育與休閑相兼,充分展現溫哥華作為臨海環保之都的獨特魅力,也是最受本地兒童喜愛的經典之一。

它創建於1956年,全館根據生態氣候劃出不同區域。飼養展出超過6萬種生物,其中包括魚類,無嵴椎類動物,爬蟲類、水陸兩棲類,鳥類及哺乳類,因而溫哥華水族館不僅是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館,同時名列北美前5大水族館之一。

溫哥華水族館提供每年110元無限量入場的年票,對於全家來說非常划算。因為裡面的「住客」實在是太多,各式展覽也層出不窮,每個星期前往「探望」一次都不為過。

地址:845 Avison Way, Vancouver(Inside Stanley Park)

電話:604-659-3474

網站:http://www.vanaqua.org/

格蘭湖島兒童市場Kids Market

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對面的格蘭湖島(Granville Island),向來以濃厚的藝術氛圍與生活氣息而閃耀全城。除了各類玲琅滿目的創意小店和藝術工作室、劇院、畫廊,島上的公眾市場也提供大量新鮮特色食品。不過帶家中寶貝前往,更不能錯過的是其中的兒童市場。

稱它是兒童市場,不如說是「兒童樂園」更合適。因為這個市場出售的可絕不是那些大批量生產的普通塑料製品,相反,這座色彩斑斕的建築集熱鬧的遊戲區和繁忙的商鋪於一體,銷售各式新奇的手工益智玩具,其中許多都是本地製作。大型充氣城堡、積木天地(Lego blocks)、魔術表演、風箏及木偶遊戲,公仔玩偶零食店舖,小朋友們喜歡的吃喝玩樂,這裡全都一應俱全,怎能不說它是孩子們的天堂呢?

地址:Kids Market, on Granville Island, 1496 Cartwright St., Vancouver

電話:604-689-8447

網站:www.kidsmarket.ca

海港中心觀光塔(Vancouver Lookout at Harbour Centre)

愛生活,從愛自己生活的這座城市開始。帶著孩子一起熟悉領略溫哥華迷人的地理概貌,溫市海港中心頂層的溫哥華觀光塔(Vancouver Lookout)是最佳地點。在這座溫哥華市最高建築之一的觀景台上,可以360度欣賞全市的美麗景色:深藍遼闊的海景、綿綿不斷的山景、高聳的大樹景、一幢幢的樓景,此處淳樸,彼處繁華……

每一個角度位置都有介紹信息和相片,告訴參觀者在前方可看到的代表性景點或建築點,讓人們更能清楚方向和位置地點。觀光塔裡的旅轉餐廳,也是不少人慶祝紀念活動的心儀之選,畢竟在「半空中」享用美食的感覺,實在是值得紀念。一家大小登上觀光塔,對溫哥華有更深層次的瞭解之餘,也別忘了一同在藍天白雲近在咫尺的美景旁拍張幸福的全家福。

地址:555 W. Hastings St.,Vancouver

電話:604-689-0421

網站:vancouverlookout.com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