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20大亲子好去处(上)(组图)

发表:2013-06-17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7日讯】无论是自然风景还是人文景观,温哥华在全世界都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生长在多年来一直被视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地,不能不说是一种幸运与幸福。已为人父母的你,当然更要好好利用温哥华的多元文化与丰富资源,许孩子一个美好童年。《房地产周刊》为您寻找温哥华20大亲子好去处,带着孩子一起赏玩嬉戏、享受快乐的同时,或许也会重新勾起你心里久违的童真,对自己儿时时光的回忆:哦,原来青春尚未离开,快乐,也与年龄无关。

夏日将近,将这些亲子活动都写在日程上吧。

列治文水上乐园Watermania

爱玩水的宝宝们最喜欢在水里打水仗。水花溅起,相互追赶泼洒,即使是吃几口水也毫不在意。在列治文的这个社区泳池内,有一个水上乐园Watermania。其中滑梯、跳板、滑水道、水轮、人造瀑布、喷泉、水上充气城堡等设施一应俱全,让孩子们置身其中乐不思蜀。爸爸妈妈们也不会无聊,陪孩子们在水里玩闹后,还可享受其内的蒸气室、桑拿、暖水按摩池设施等。休闲+娱乐+保健,带着孩子一起冲吧!

地址:4300 Entertainment Blvd., Richmond,

电话:604-448-5353

网站:http://www.richmond.ca/parksrec/pools/watermania.htm

温哥华科学馆Science World

作为城中的地标性建筑,坐落于温哥华福溪(False Greek)海岸的温哥华博物馆,是游客和本地居民都钟情的游览之处---无论是入内参观各式展览,亦或仅仅是站在外面欣赏这座设计独特的建筑的魅力雄姿。

这是一座自然科学博物馆,同时也是1986年万国博览会旧址。该馆外型是由766片三角型的钢板组成的巨型银色球体,其设计独特,无论白天或夜间,都发出闪烁光芒。而现在网上有人把温哥华科学馆说成“一颗巨大的金莎巧克力”的比喻,更是得到一片赞同。

科学馆内设有六个不同类型的展览馆,分别是主馆、搜索馆、音乐馆、特别展览馆、3D 立体剧场及Omnimax 影院,一年四季不同类型的展览从不间断,涉及主题也从自然生物、人体、艺术、文化等不一,也能观看3D立体电影或是参与互动性极强的各种科学实验、手工课程。父母们带着孩子前往,寓教于乐,能跟着孩子一起学到不少趣味知识。

地址:1455 Quebec St, Vancouver(搭乘skytrain于Main Street/Science World站下)

电话:604-443-7440

网站:http://scienceworld.ca/

北温枫林农场Maplewood Farm

山羊、驴、小猪、马、兔子,北温的这个世外农场,不只为农户们开放,更欢迎小朋友们前来和小动物们亲密互动,骑骑小马,摸摸小羊,给它们喂草,再在周围的公园草地上来个野餐,这种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生活,爸爸妈妈们也有多久没有享受了?

地址:405 Seymour River Pl., North Vancouver

电话:604-929-5610

网站:maplewoodfarm.bc.ca

北温卡普兰奴吊桥及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

卡匹拉诺吊桥及公园是北温哥华最知名的景点,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吊桥之一,建于1889年,是用大麻绳及杉树建成,横跨两边峡谷上,长137公尺,离河面高70公尺,桥下是深遽的溪谷河床,四周布满原始森林,横越吊桥,是游客勇气最大的考验。公园中有花园、灌木丛生的郊野、印第安人的图腾柱,以及与真人一样大小的雕塑印第安人,夏天时这里的天然步道,也是探访自然之旅最佳选择。不定期还有专人解说原住民习俗,以及欣赏最原始的舞蹈。爱探险的小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来吊桥上“潇洒走一回”了。

地址:3735 Capilano Rd., North Vancouver

电话:604-985-7474

网站:capbridge.com

西岸铁路遗产公园West Coast Railway Heritage Park

想带孩子体验怀旧历史色彩的,不妨驱车前往距温哥华市区只有30分钟车程的斯阔米什(Squamish)地区,到那里着名的西岸铁路遗产公园(West Coast Railway Heritage Park)内乘坐诉说着历史的的色彩古董火车。这座美丽的公园从1994年对外开放,斯阔米什小城内的不同区域也可以找到可以找到各辆古董火车和原来的火车部件,接载游客体验经典之旅。节假日期间,这座遗产公园还会举行各种活动,如极地快车之旅,盛大的灯饰展。

地址:39645 Government Rd., Squamish

电话:604-898-9336

网站:wcra.org

卑诗体育名人堂BC Sports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每个地方,每个领域,都会留下英雄的足迹。在过去的40年间,卑诗体育名人堂遗址负责收集、保存、研究和阐释有关卑诗省体育运动史的物件。1993年该博物馆在卑诗省体育馆的A门落成开幕,并再装修修建后于2012年1月重新对外开放,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内容最为丰富的体育资料展览。名人堂有2010温哥华冬奥会和残奥会的收集廊,同时开放的还有新的冠军堂和签名展。激发家中小朋友对运动的爱好,对梦想的追求,不妨来这里寻找本省体育界名人的足迹和故事。

地址:777 Pacific Blvd., Vancouver

电话:604-687-5520

网站:bcsportshalloffame.com

H.R.麦克米兰太空中心 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

遨游星空、探索太空的梦想,不分年龄。即使暂时无法真正实现,也阻挡不了我们对神秘的追求。未来宇航员和萌芽科学家们,一定会对这个H.R.麦克米兰太空中心感兴趣。

这个太空中心成立于1968年,位于温哥华市的太空博物馆,坐落在凡尼尔公园(Vanier Park)内,紧邻戈登•麦克米兰索瑟姆天文台,得名于本省的实业家和慈善家麦克米兰。内部的加拿大地面站剧场(GroundStation Canada Theatre)可进行科学方面的动态演示,Cosmic Courtyard部分有各式展览和游乐体验设施,星象剧院里面有太空方面的演出。家长可以和孩子们在里面的星象剧院看电影,玩空间为主题的视频游戏,登陆仿真飞行模拟器开启太空之旅,还有机会触摸从某次执行太空任务时带回的真实月岩标本,这些都会让未来的小科学家们兴奋上好一阵子。

地址:H.R. MacMillan Space Centre, 1100 Chestnut St. in Vanier Park,Vancouver

电话:604-738-STAR (7827)

网站: http://www.spacecentre.ca

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

坐落于史丹利公园内的温哥华水族馆,是个结合知识、趣味与感性为一体的景点,教育与休闲相兼,充分展现温哥华作为临海环保之都的独特魅力,也是最受本地儿童喜爱的经典之一。

它创建于1956年,全馆根据生态气候划出不同区域。饲养展出超过6万种生物,其中包括鱼类,无嵴椎类动物,爬虫类、水陆两栖类,鸟类及哺乳类,因而温哥华水族馆不仅是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馆,同时名列北美前5大水族馆之一。

温哥华水族馆提供每年110元无限量入场的年票,对于全家来说非常划算。因为里面的“住客”实在是太多,各式展览也层出不穷,每个星期前往“探望”一次都不为过。

地址:845 Avison Way, Vancouver(Inside Stanley Park)

电话:604-659-3474

网站:http://www.vanaqua.org/

格兰湖岛儿童市场Kids Market

位于温哥华市中心对面的格兰湖岛(Granville Island),向来以浓厚的艺术氛围与生活气息而闪耀全城。除了各类玲琅满目的创意小店和艺术工作室、剧院、画廊,岛上的公众市场也提供大量新鲜特色食品。不过带家中宝贝前往,更不能错过的是其中的儿童市场。

称它是儿童市场,不如说是“儿童乐园”更合适。因为这个市场出售的可绝不是那些大批量生产的普通塑料制品,相反,这座色彩斑斓的建筑集热闹的游戏区和繁忙的商铺于一体,销售各式新奇的手工益智玩具,其中许多都是本地制作。大型充气城堡、积木天地(Lego blocks)、魔术表演、风筝及木偶游戏,公仔玩偶零食店铺,小朋友们喜欢的吃喝玩乐,这里全都一应俱全,怎能不说它是孩子们的天堂呢?

地址:Kids Market, on Granville Island, 1496 Cartwright St., Vancouver

电话:604-689-8447

网站:www.kidsmarket.ca

海港中心观光塔(Vancouver Lookout at Harbour Centre)

爱生活,从爱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开始。带着孩子一起熟悉领略温哥华迷人的地理概貌,温市海港中心顶层的温哥华观光塔(Vancouver Lookout)是最佳地点。在这座温哥华市最高建筑之一的观景台上,可以360度欣赏全市的美丽景色:深蓝辽阔的海景、绵绵不断的山景、高耸的大树景、一幢幢的楼景,此处淳朴,彼处繁华……

每一个角度位置都有介绍信息和相片,告诉参观者在前方可看到的代表性景点或建筑点,让人们更能清楚方向和位置地点。观光塔里的旅转餐厅,也是不少人庆祝纪念活动的心仪之选,毕竟在“半空中”享用美食的感觉,实在是值得纪念。一家大小登上观光塔,对温哥华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之余,也别忘了一同在蓝天白云近在咫尺的美景旁拍张幸福的全家福。

地址:555 W. Hastings St.,Vancouver

电话:604-689-0421

网站:vancouverlookout.com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