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美女明星演藝史 蔫土豆也會有春天(組圖)

發表:2013-06-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1日訊】林志玲

林志玲出生於臺北市,畢業於多倫多大學,2003年,林志玲取代蕭薔當選「臺灣第一美女」。2007年,林志玲和吳宇森合作拍攝大片《赤壁》,飾演周瑜的妻子小喬,之後出演了《幸福額度》、《刺陵》、《決戰剎馬鎮》等多部影視劇。2011年,林志玲收入近2億新台幣,使其連續八年蟬聯臺灣最富女模。

閆妮

1986年,讀高二的閆妮參加了北京電影學院的招生被刷。「到北京去」的夢想就這樣曲線實現了。北漂期間,她出演過《健康快車》、《炊事班的故事》等劇,但一直未能紅。北漂了15後,也就是2005年,一部情景喜劇《武林外傳》讓她一炮走紅,迅速被人們所熟知。2009年一部火爆大江南北的《北風那個吹》,一個唯一被載入中國電視劇歷史年鑑的女性角色──牛鮮花,讓閆妮橫掃了兩年之內六大電視劇盛典最高獎項。

蔡依林

如今的百變天後蔡依林,也有如此拿不出台面的青澀照。Baby face不見了,如今的Jolin性感撩人。

本名蔡宜凌,1999年更名為蔡依林從臺灣出道,雖然剛出道時也有一定人氣,但6年後的2005年,其與孫燕姿、梁靜茹、蕭亞軒被香港媒體盛傳封為「臺灣四大天後」,同年亦與楊丞琳、張韶涵、王心凌合稱「臺灣四大教主」。自此,她成為華語樂壇一顆亮眼的新星。

大S

大S17歲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出道,後與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紅遍全亞洲,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從此奠定她白富美的圈中地位。

謝娜

謝娜15歲參加「全國推新人」大賽落選,接著報考「軍藝」再到「中戲」接連公車坐過站、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失利……接著她貼劉樺女友的光環接拍了幾部戲,但都不理想。直到她參加湖南衛視的主持人挑拔賽而入主《快樂大本營》之後,她才在娛樂圈謀得一席之地。

姚晨

200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年憑藉情景喜劇《武林外傳》中對女俠「郭芙蓉」的精彩演繹,被廣大觀眾熟知和喜愛。2009年9月姚晨開通了微博,憑藉風趣幽默的內容、率真坦誠的個性和極強的親和力,迅速成為微博粉絲最多的用戶,被稱為「微博女王」。

王珞丹

王珞丹2005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因主演趙寶剛導演的青春偶像劇《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而走紅。在2009年4月的「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王珞丹與黃聖依、楊冪、劉亦菲成為內地新「四小花旦」。2010年,王珞丹擔當第八屆金鷹獎金鷹女神。

楊冪

楊冪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2006年因出演《神雕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又憑藉《仙劍奇俠傳三》而人氣飆升。2011年因為在穿越劇《宮》(又名《宮鎖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獲得了更高的人氣。自此躋身一線女星行列。

小S

小S八年的《康熙來了》這檔欄目主持生涯,這八年來讓她的人氣飆升。她的主持風格以惡搞為主,是臺灣女主持的代表人物。

周筆暢

周筆暢因一場選秀而一夜爆紅。她的蛻變是驚人的。當初那個假小子氣息十足的超女亞軍,如今已蛻變成撩人的最佳女歌手。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