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房價還要繼續漲!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6-23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6月23日訊】2013年,房價繼續上漲,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無論怎麼狡辯,價格就在那裡擺著,你總不能裝瞎看不見吧!雖然有官員和專家聲稱,已經控制了上漲的勢頭,但是,上漲是肯定的,勢頭那東西,原本說大就大,說小就小,你說控制了那勢頭,你預測出未來的勢頭是多少了嗎?

2013年房價為什麼要繼續上漲,我不是經濟學家,自然不會用什麼經濟學的原理去推斷,但就樸素的認識,也僅僅是用樸素的認識去判斷,也必然得出這個結論!

北京用於供應各級官員和國企的所謂經濟適用房的土地的數據,終於曝光了。數目真不大,每年用地才80公頃。也就是每年用於給各級官員們解決住房問題的土地要達到80萬平方米。至於售價,根據剛剛揭露出來的數據是每平米在一萬左右,而同一地段的房屋,已經達到每平米五萬之多。凡是在此類地段買了經濟適用房的,立即每平米賺了4萬元!真是好買賣,好生意,好賺頭!這也難怪無數的青年,瘋狂地要擠進公務員隊伍,他們原來無非要分這一杯羹而已,至於為人民服務,完全是扯他娘的臊!

自從1998年結束了福利分房政策,原來國企的工人們曾經擁有的待遇取消了。趕上的福利分房的,也就趕上了,趕不上的,自然永遠也沒有機會了!但是,他們取消的是工人們的還有所有同類人員的福利待遇,他們並沒有取消他們自己以及他們的自己人的這份福利!如果從1998年算起,以北京每年給中央部委和大型壟斷國企留出的住房用地都按照80萬平米計算的話,那麼,北京從1998年到2013年共計15年,一共提供了1200萬平方米。在這1200平方米的土地上,究竟蓋了多少房子,價格如何,官員們一共賺了多少錢,估計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了!

如此推斷,全國各地所有的城市,自然效仿北京的做法了,每年大量的優良地段的土地留給官員建設經濟適用房,而真正需要經濟適用房的平民百姓,他們則在各種所謂的規章制度的煎熬下,盼穿雙眼地等待著,甚至在等待中死去!一批又一批的房子以最低的價格分配下去,儘管聲稱五年之內不能出售,但是出租的出售的其實並不少!而且過了5年再出售,那價格自然要飛速上漲,每個得到房子的公務員,哪個不是大賺一筆呢!其實,不需要腐敗,他們已經合法地獲得了腐敗的機會!

在這種情況下,哪個得到房子的大大小小的官員希望房價下降呢?何況,開放商以最低的價格將房子出售給政府官員,那麼損失的部分,自然要平攤到其他購房者的頭上,這個價格怎麼會降呢?

北京如此,其他大大小小的城市都如此!處級以上的幹部,手裡沒有幾套房子,估計都不好意思說!

當然了,很多年輕的,剛剛進入公務員隊伍的人們,會很反感,哎呀,我們還沒有得到房子呢,我們還在排隊呢!是的!你們是還沒有分到這份贓物,但是,你們一定會分到的!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在北京申請經濟適用房,需要北京的個人戶口。對公務員們而言,這個規定好用嗎?你們受約束嗎?在北京申請經濟適用房,應該是低收入人群,請問哪個中央部委大型國企的大大小小的官員是共朝的低收入者?

別著急,你們有合法腐敗的機會!

凡是高喊降房價的,都是高房價的受益者,你們覺得他們會真心地採取措施,將房價降下來嗎?除非他們將自己手裡多餘的房子都交出來,然後由國家統一投放到市場裡去,那麼不僅大批的閑置房會消失,房價也會立即就大幅度下降。他們不能,因為這是斷自己的財路!他們也不敢,因為這等於宣告他們是多麼腐敗的一群!他們也不會,因為「為人民服務」都是口號,真正要做的,是從人民身上壓榨出更多的血汗供他們享樂!

2013年房價不會降,而且,只要這些制度腐敗不除,房價永遠只會漲,而且將永遠漲下去!不信你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